三千煩惱絲陪我度過了幾十個年頭,這幾年似乎有逐漸失去光采的跡象,如果沒有好好保養,就容易顯得毛躁、乾枯、黯淡,更糟糕的是摸起來有如稻草一樣,粗糙到自己都無法想像!

 

也因此每天使用的洗髮精潤髮乳一定要慎選才行,對於把頭髮保養好我可是心得滿滿呢!  要我推薦的話,來自日本的【plus eau 水解蠶絲柔順洗髮精、修護潤髮乳】就是我用過覺得對於頭髮修護非常有感的洗潤髮品,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無與倫比的「蠶絲與喀什米爾角蛋白」成分,又加上八種美容液成分,對於集中修護、加強保水髮絲很有一套,所以每次洗潤完後就像是去了沙龍美髮似的,秀髮變得又柔軟又亮澤,從髮梢到髮尾都能明顯感覺得到滑順+髮質同步升級!

 

plus eau 洗潤髮 (1).jpg

 

 

髮質變好,任何髮型都能輕鬆駕馭


我會那麼愛這瓶,是因為用過plus eau之後,才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做"蠶絲與水解蛋白的洗禮",因為每一次的搓髮,都可以真真切切感覺得到前所未有的絲綢感,特殊的稠密洗感實在太特別也太美好啦!

 

plus eau 洗潤髮 (3).jpg

 

而那麼厲害的洗髮精,不僅僅有驚豔的洗感,更棒的是有非常強大的成份,難怪洗完之後的滑順度讓人好喜歡,也因為髮質變好了,無論是直髮或捲髮都更能輕鬆駕馭囉!

 

plus eau 洗潤髮 (2).jpg

 

多虧了「蠶絲x喀什米爾角蛋白」的優異修護力,輕鬆就能打造出沙龍級的質感護理!

 

我還特別去查了一下,原來蠶絲、水解角蛋白都具有絕佳的保水和滋潤的效果,而水解角蛋白能夠修護毛鱗片,強化、滋養髮質,還原秀髮光澤和順滑柔軟的觸感,難怪洗潤完後的秀髮都能展現Q彈又光澤美麗模樣,質感瞬間飆升到最高啊!

 

plus eau 洗潤髮 (4).jpg

 

還有還有,八種美容液成分也是plus eau的完美生力軍,洗髮精添加了CICA成分穩定頭皮環境;蜂蜜、神經醯胺、仙人掌、猴麵包樹籽油、玻尿酸、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芭油、維他命E,這8種成分都可幫助充分滲透高效補水,把水分在髮絲中緊緊鎖住,讓水分不流失,髮絲當然看起來更加水潤有光澤囉!

 

plus eau 洗潤髮 (5).jpg

 

《plus eau 水解蠶絲柔順洗髮精》是屬於水潤的質地,洗起來泡沫豐盈柔細,可以輕鬆帶走頭皮和髮絲的汙垢油脂,只留下恰到好處的保水度,洗後真的好舒服!

 

plus eau 洗潤髮 (6).jpg

plus eau 洗潤髮 (7).jpg

 

更吸引我的是,香味也很沙龍級,是屬於有點異國浪漫風情的「梨&百合茉莉完美比例調香」,每次洗髮都像在做SPA似的,讓我可很放鬆又享受的沉浸在plus eau的療癒香氣裡!

 

plus eau 洗潤髮 (8).jpg

 

《plus eau 水解蠶絲修護潤髮乳》,擁有滿滿的滋潤滑順度,質地就像是乳霜般的豐盈綿密,營造出讓人驚豔的潤髮效果,簡簡單單就讓我的髮絲柔順不糾結!

 

plus eau 洗潤髮 (9).jpg

 

摸一摸柔軟細緻的秀髮,自己都覺得太滿意了,plus eau就是能夠輕輕鬆鬆把惱人的打結乾燥、黯淡無光的髮絲通通一掃而空,讓我在家就能擁有SPA級的沙龍洗髮饗宴!


有了plus eau之後,髮絲也變得更有生命力了,在我走動的瞬間,頭髮隨著步伐節奏輕盈擺動,宛如舞動的精靈,那麼美的秀髮,也讓我忍不住一摸再摸,一看再看!

 

plus eau 洗潤髮 (10).jpg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在意頭髮的健康美麗,推薦你試試【plus eau 水解蠶絲柔順洗髮精、修護潤髮乳】,一起跟感受柔順有如絲綢的秀髮吧!

 

不一樣的秀髮魔法術【日本熱銷 plus eau 水解蠶絲柔順目前官網有優惠,現在購入最划算,快跟我來逛逛: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1908424&Area=search&mdiv=403&oid=1_3&cid=index&kw=plus%20eau

 

plus eau 洗潤髮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