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很喜歡植萃髮品,遇到【大倉美記】就非常喜歡,大自然的療癒精油香,讓我洗髮護髮時都能擁有好心情! 

 

我是使用"植萃賦活全效組",洗髮精/護髮乳/護髮素三個都包辦囉,沒有矽靈所以用起來很安心,重點是洗完頭後頭皮很乾淨舒服,髮絲也柔順蓬鬆,讓我很滿意!

 

01.jpg

 

100%MIT台灣製造,不添加、SLS / SLES、PARABENS防腐劑、石蠟、矽靈、香精。
主要針對調理頭皮健康、深層淨化和平衡頭皮油脂,使頭髮蓬鬆輕盈,強健髮根防止斷髮,非常適合有落髮或斷髮問題的人!

 

裡面的成分溫和0化學添加物,還採用了8種純植物萃取精油調香,每次洗頭都很像在做SPA,木質調香味讓人超放鬆。媽媽真的很需要紓壓~~


✅不含矽靈調理頭皮健康
✅強健髮根防止斷髮
✅深層淨化改善毛躁
✅蓬鬆輕盈柔亮動人
✅療癒精油香,讓我忍不住愛上他!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喜歡植萃髮品,一定要試試看大倉美記!

 

一起來逛逛:https://reurl.cc/10K1Lm
95折折扣碼:fish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