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喝水看起來平凡無奇,但畢竟每天需要喝上千C.C的水,水質的純淨與否,對健康的確息息相關!


我們全家人每天都需要喝大量的水,夏天喜歡喝冰水,冬天就常喝溫水,而泡茶泡咖啡都需要用到熱水,冰溫熱水的需求量都超大,光是煮水後再冷卻就覺得好麻煩,好在有了【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進行簡易安裝 (需安裝於廚房水槽旁與連接電源) ,只要3秒冰溫熱水就能隨時享用,更讓我喜歡的是每一口都是健康的富氫水(水素水),還擁有RO級4重過濾系統,把雜質一網打盡,讓喝水也成為一種享受!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 (1).jpg

 

 

健康之泉  隨時隨地

 

最近很喜歡逛Acer宏碁的生活家電Acerpure,空氣清淨機、吸塵器、循環扇、淨水器都找得到,買過的人都說讚,大品牌果然都有品質保證!

 

而第一眼看到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就被它的時尚精緻感所吸引,極光白色的質感相當優雅,放在廚房,就是一件美麗的家電!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 (2).jpg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 (3).jpg

 

這是momo銷售破千萬飲水機的第二代飲水機,去年10月上市水箱式北極光,在momo集資就速破千萬,獲得超級好評,而今年acerpure也多加了《懶人水線版》,自己就可以DIY安裝,也因為需要裝置在廚房的水龍頭上以便進水,並會使用到電源與水槽排水,因此在購買前需要先評估好廚房流理檯旁的空間和水龍頭的規格,才能順利安裝唷!

 

 

水龍頭.png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 (4).jpg


現在我不再需要花時間去煮水、冷卻,想來杯沁涼的10℃冰水,或是95℃的熱水泡茶,只要短短的3秒都能一鍵即出!  更貼心的是40~95℃可以自訂溫度、還有150~500ml的出水量控制鍵!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 (5).jpg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 (6).jpg

 

這一點對於每天需要泡牛奶的媽咪們真的是太好用了,要知道寶寶的嘴簡直像溫度計一樣靈敏,有了自訂溫度的設計,完全造福了媽咪和寶寶們啊!  當然,也讓我這個很愛把泡麵當消夜的人更有口福囉!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 (8).jpg

 

品質好不好更是我重視的地方,每天要喝那麼多水,一定要有層層把關才行啊!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果然超強,擁有《RO級4重過濾系統》,包含PCF濾芯、RO濾芯、GAC濾芯,和最後一道UVC紫外線燈的防線,讓水中的雜質完全驅逐出境,還通過SGS水質測試,能去除99.9%大腸桿菌及99%汞、砷、鎘、鉛等有害重金屬,連細菌、病毒、餘氯、異味都能通通灰飛煙滅,拍胸脯掛保證的好水質,才是真安心! 

 

面板還設有三道濾芯的壽命指示燈,像是PAC濾芯和CF濾芯大約每半年到一年替換一次,RO濾芯約一到兩年替換一次,輕巧的濾芯自行更換就能輕鬆搞定!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 (12).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氫水」,這是近幾年在日本很受歡迎的健康好水,也可以稱作富氫水或水素水,之前這類種富氫水還特別瓶裝販售,價格還真不便宜呢,而現在有了這台飲水機,在家裡就享受到富氫水,面板還會顯示TDS水質監測,看著水族箱感的富氫水視窗,美型真療癒,每天喝好水,讓健康生活更上一層樓!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 (11).jpg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 (7).jpg

 


安全安心  健康生活更無虞

 

智能溫控、出水便利,更讓我喜歡的是這個獨家觸控式介面設計,看看這個集中式的滑順面板,右邊是常用按鍵,左邊是進階按鍵及指示燈號,想要什麼功能在面板上都找得到,即使是銀髮長輩也很容易上手唷!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 (10).jpg


也多虧了《Smart Wash 自動清洗一條龍》的設計,連拆開機身都不用,只要按下內建的Smart Wash智能清洗鍵,就能一鍵清洗所有管線,簡直就是造福了我這種懶媽咪啊!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 (9).jpg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不但貼心還很佛心哩,想安裝或不安裝,想換水或不換水都可以自由選擇,像是喜歡自由變換位置的話,可以選擇免安裝插電即用的《水箱款》,而懶的換水箱裝水的朋友,就可以選擇《懶人水線安裝款》,如此一來就能有源源不絕的喝到飽水源囉!

 

溫馨分享:懶人水線需要簡易安裝,可以DIY自行安裝,或選擇專人到府安裝服務 (需酌收到府服務費),有關於安裝水龍頭規格,請參考官網頁面敘述

《懶人水線版》一機滿足冰涼與熱情【acerpure aqua購買前請朋友務必評估廚房水槽旁的檯面空間是否足夠、水龍頭規格是否符合、水槽附近是否有插座這三個重點,才能順利使用唷!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 (1).jpg

 

進水裝置:水龍頭需24小時持續開啟,以黑色進水閥控制水流,一邊為持續性的為淨水機自動補水,一邊為洗手洗碗時使用用水。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 (3).jpg

 

排水裝置:飲水機廢水需要流向水槽內,使用吸盤固定排水水管即可。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 (2).jpg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 (4).jpg

 

現在我天天都能喝得到純淨的富氫水,想喝水、泡茶、吃泡麵都更再方便不過了,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也分享給你唷!

 

《懶人水線版》一機滿足冰涼與熱情【acerpure aqua趁著雙12活動購入最划算:
https://acerpure.com/tw/products/detail/wp742-40w

 

【雙12限定】即日起~12/12
Acerpure Aqua 北極光水線版飲水機,上市限時加贈雙濾芯(PCF+GAC濾芯 市值$2200)!
再加碼mo幣回饋最高4%,下單抽20吋復古輕奢行李箱
https://bit.ly/40VW7jD

 

 

acerpure aqua 北極光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