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N年沒有做臉的我,終於受不了額頭上一顆一顆閉鎖性的粉刺,決定要開始好好呵護我的肌膚啦! 雖然一直都有以保養品或進行醫美來hold住美麗,但因為本身體質和經常晚睡的關係,額頭上經常冒出好多小痘痘小粉刺,是那種遠看沒問題、近看嚇一跳的程度,每次洗臉觸摸到額頭的肌膚,都讓我覺得可能沒救了!
 
朋友知道我這個情況,特別推薦我去【舒芙亞】試試,她說舒芙亞完全就是「粉刺痘痘的專家」,她之前滿臉痘花的窘樣就是被舒芙亞拯救的,舒芙亞的美容師都是採用特殊的專業手法,一顆一顆耐心的把每個大大小小的粉刺痘痘一網打盡,美麗的感受與眾不同! 
 
而我實際體驗之後果然太棒了,不但美容師手法專業熟練,服務也非常客氣親切,讓我在課程進行時感到非常自在舒服,更厲害的是一做完臉就能感受到皮膚的亮澤緊緻,重新找回水潤奶油肌,我真的好滿意!

 

舒芙亞.jpg

 

很喜歡舒芙亞給我的感覺,專業又親切,提供的美容課程也非常多元,無論什麼膚質在這裡都能找到最全方位的肌膚呵護服務,最讓大家推崇的就是他們家的清痘痘粉刺,課程,做過的都說讚,還能提供修護、緊緻鎖水、調理、淨痘淨粉刺、芳療、美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等服務,這些都是美麗必備的基礎護理課程!

 

舒芙亞 (1).jpg

 

一進到舒芙亞,就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受,沒有壓力、無拘無束,來舒芙亞~~真的好舒服!

 

舒芙亞 (2).jpg

舒芙亞 (3).jpg

 

經過美容師的介紹之後,才發現舒芙亞的課程區分得很細,真的超專業,有精緻修護保養課程、緊緻鎖水課程、超人氣淨痘系列、精選類醫美課程、特殊局部護理、身體芳療等課程,看完之後好想每一個課程都趕快預約感受唷!
 
我是在士林舒芙亞進行課程的,美容師評估我的肌膚之後,建議我先針對臉上的閉鎖性粉刺做清潔,像我有那麼多粉刺的狀態下,毛孔裡面其實都充滿著髒污,日積月累之後只會讓油脂和汙垢越來越猖獗,肌膚也會更加不穩定,連帶的影響光澤感和細緻度,所以還是要定期請專業的美容師徹底清潔,才能有效趕走這些搗蛋的痘痘粉刺!

 

舒芙亞 (4).jpg

 

全新裝潢好美啊,而且每一間美容室都算寬敞,也有兩人一室的設計,可以約好姊妹一起來護膚和做SPA唷!

 

舒芙亞 (6).jpg

舒芙亞 (7).jpg


一開始美容師會進行卸妝清潔和溫和去角質的步驟,在過程中也會稍加按摩頭部,在舒芙亞的時光,真心覺的好悠閒、好放鬆,一不小心就會睡著了呢,可以完全沒有壓力的放心把肌膚交給美容師唷!

 

舒芙亞 (10).jpg

舒芙亞 (11).jpg

舒芙亞 (12).jpg

 

我額頭上的粉刺實在很多,但是是那種"摸得到卻看不太到"的狀態,美容師也會先告知清粉刺的步驟,讓我感覺到好安心!

 

舒芙亞 (13).jpg

 

我能深深地感覺到美容師的用心與真誠的服務態度,她細心的呵護我每一寸肌膚,任何小瑕疵都逃不過她的法眼,我全臉的胎溝粉刺少說有50個吧,美容師超有耐心的一個一個用順著毛孔的方向來做深層清潔,這個超強的手挑粉刺功力實在讓我真心佩服,沒多久我臉上的陳年粉刺髒污通通都被一舉殲滅了!

 

舒芙亞 (14).jpg

舒芙亞 (15).jpg

 

輕輕擦上痘痘膏,作為舒緩肌膚的第一步。

 

舒芙亞 (16).jpg

 

接著美容師先幫我擦上保濕霜,再拿出塑顏儀幫我做拉提按摩,我可以體會得到肌膚有運動到的感覺,好舒服啊!

 

舒芙亞 (17).jpg

舒芙亞 (18).jpg

舒芙亞 (19).jpg

 

拉提之後的臉部線條是不是更俐落了,自己都覺得好有朝氣唷!

 

舒芙亞 (20).jpg

 

最後敷上面膜,讓肌膚喝飽水,拿下面膜之後能夠感覺到肌膚保濕度直線提升了呢!

 

舒芙亞 (21).jpg

 

以擦上保濕乳液作為這次課程的Happy Ending,我的肌膚好像重新深呼吸似的,感覺好清爽啊!

 

舒芙亞 (22).jpg

 

看看鏡子中的自己,皮膚好像亮個一個色階,果然是有經過巧手保養過的臉龐,好喜歡肌膚這樣乾淨水嫩的健康狀態!
皮膚看起來水淨透亮,連整個人的氣色感覺都更好了!
如果你最近想在台北做臉、肌膚保養或者是痘痘處理、清粉刺都很推來舒芙亞體驗看看,不只專業整體環境也很舒適~

 

舒芙亞 (23).jpg

 

舒芙亞我可以在非常時尚舒適的環境下護理肌膚,每一位美容師極致專業又親切的態度也讓我印象深刻,目前在台北有四家分館,都相當新穎,很推薦你也一起到這裡感受最專業的臉部美容護理,讓肌膚重現容光煥發的青春活力!
 

舒芙亞官網一起來逛逛:https://www.sofuya.com.tw/
舒芙亞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fuyaspa
舒芙亞IG:https://www.instagram.com/sofuya.spa/

 

舒芙亞 (24).jpg

 

西門店 (11:00–21:00,週日公休)
地址 : 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七號 3 樓 
電話:02-2312-0002 

板橋店(11:00–21:00,週日公休)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 50 巷 4 號 3 樓 
電話 :02-8951-3318 

士林店(11:00–21:00,週日公休)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 562 號
電話 : 02-2834-2377 

松江南京店(11:00–21:00,週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4巷8號2樓
電話:02-25376309


#清粉刺推薦 #台北做臉 #肌膚保養 #痘痘處理 #做臉推薦

舒芙亞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