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就是精油的超級熱愛者,也喜歡使用按摩精油來舒緩放鬆,家中琳瑯滿目的精油和按摩油我都喜歡,而讓我第一次使用就驚艷不已的莫過於【曦月XiYou】的Goodnight晚安舒眠專業按摩精油!
 

安撫舒眠、極致放鬆好有感【曦月XiYou】不一樣的神奇精油!
 

【曦月XiYou】絕對是市面上非常難得的 #機能性按摩精油,光是輕輕聞著香氣,我的身心靈就可以立即獲得前所未有的愉悅和放鬆,原來這些按摩精油都結合古印度阿育吠陀和中國代代相傳的智慧,才能創造出那麼與眾不同的紓壓感受!

 

想要夜夜好眠、通體舒暢、月月舒服,在曦月XiYou都找得到適合的專業按摩精油,說真的,每次在按摩完之後,都能瞬間找回自在寧靜又無比愜意的好心情!

 

安撫舒眠、極致放鬆好有感【曦月XiYou】不一樣的神奇精油!

 


🟦Goodnight晚安舒眠專業按摩精油


還記得第一次使用這瓶晚安舒眠按摩精油的時候,我整個人簡直驚呆了,天底下怎麼會有那麼美麗的神仙香氣啊,讓人一聞就好想閉上眼睛,好好體會這種溫柔、寧靜又愉悅的美好氛圍!

這款舒眠精油的香氣非常特別,一開始聞會覺得是茉莉花,查了官網才發現,原來是以類似茉莉花香氣的依蘭為主調,另外還有橙花,薰衣草,乳香,佛手柑…等精油,更添加古老的配方-纈草根精油,這個精油在西方國家,是安眠放鬆的熱門香藥草唷!

我習慣在睡前使用,可以擦在耳後、手腕上或是任何部位的肌膚,也可以滴一滴在枕巾上,我幾乎都是一躺下就馬上可以入睡,除了我可能每天太操勞之外,或許這瓶晚安舒眠專業按摩精油帶給我的放鬆愉悅感,也是我天天好夢的一大功臣吧!
 

安撫舒眠、極致放鬆好有感【曦月XiYou】不一樣的神奇精油!

安撫舒眠、極致放鬆好有感【曦月XiYou】不一樣的神奇精油!

安撫舒眠、極致放鬆好有感【曦月XiYou】不一樣的神奇精油!

 


🟦Relax減壓捏捏專業按摩精油(會有溫熱感唷!)
 

這瓶減壓捏捏按摩精油質地輕柔好推,是讓我在家就能自己變成超專業的SPA按摩大師!

我因為長時間經常用電腦,所以會讓肩頸的部位比較緊,會在洗完澡的時候使用這款按摩精油按摩頭、肩、頸,以及腿部肌肉,每次用完就發現有擦精油的部位變得更舒緩、更放鬆了,而且會有溫熱的感覺,真的是有用有差!

有如大自然般的溫暖香氣,可以讓我在忙碌的工作中藉由輕柔的按摩,找到平衡,幫助身體的壓力完全釋放,很適合久站久坐、運動疲勞、身體怪怪卡卡的時候,來進行深層放鬆的好幫手喔!

 

安撫舒眠、極致放鬆好有感【曦月XiYou】不一樣的神奇精油!

安撫舒眠、極致放鬆好有感【曦月XiYou】不一樣的神奇精油!



🟦CareMom暖宮呵護專業按摩精油


女人每個月總是有幾天需要特別照顧,最近這幾個月,我有特別乖乖地使用這款暖宮按摩精油來按摩肚子,真的很舒服又很順呢,幫我溫暖肚子、安撫情緒,也藉由按摩讓生理時期的壓力獲得舒緩,好處實在太多了!

這是來自阿育吠陀藥典中的智慧,添加了乳香、檀香、橙花、苿莉、沒藥等精油,也因此會讓我心情好愉悅、肚子好暖好舒服! 除了直接用手按摩之外,也可以藉由按摩油來刮痧大腿兩側,讓呵護與舒壓的感受更上一層樓!

這三款按摩精油是我生活中的健康平衡好夥伴,也推薦給你,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用過一次就愛上它們唷!

 

安撫舒眠、極致放鬆好有感【曦月XiYou】不一樣的神奇精油!

安撫舒眠、極致放鬆好有感【曦月XiYou】不一樣的神奇精油!


❤️目前有優惠活動,趁現在購入最划算,一起來逛逛:https://www.xiyou.com.tw/
❤️曦月XiYou 的粉專也分享給你:https://www.facebook.com/forXiYou

 

安撫舒眠、極致放鬆好有感【曦月XiYou】不一樣的神奇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