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手機推薦 SHARP AQUOS wish4 

 

我的手機已經使用三、四年了,最近很想試試新的手機,就在爬文研究手機的時候,竟然發現SHARP最近推出的一款手機 AQUOS wish4 超級平價,空機價7,500元有找,性價比高,真的是太佛心了吧!


外型也是我好喜歡的6.6吋大螢幕、霧面質感背板,不容易留指紋,更重要的是有防水防摔防塵的設計,電池高續航,獨有AQUOS ProPix lite秒速對焦,拍照的效果也讓人滿意,CP值超級無敵高,一定要強力推薦給朋友們啊!
 

【SHARP】AQUOS wish4 手機.jpg

 

 

完美大螢幕  防水防摔防塵好安心

 

因為我平常早上會用手機看股票,晚上再用手機看親友的LINE訊息,所以螢幕大一點對我來說,看起來會比較輕鬆不吃力,剛好【SHARP】AQUOS wish4 約6.6 吋的大尺寸螢幕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螢幕尺寸!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1).jpg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2).jpg

 

高質感設計,拿在手中就像是一件藝術品一樣的賞心悅目!  以舒適觸感的霧面設計所呈現出的柔和外型,質感一級棒,還是使用環保低VOC塗料,減少環境污染,環保設計當然要多多支持啊!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3).jpg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4).jpg

 

而且還是採用強化玻璃,符合MIL-STD-810H軍規標準,不小心掉到地板上也能防碎,簡直就是為我這個粗枝大葉的人所設計的,使用起來也安心許多呢!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5).jpg

 

主機防潑水,一般下雨天也可以放心使用,用洗手乳或酒精擦拭就可以保養得很乾淨,也有防塵設計,所以我也特別推薦給平常是在多粉塵的環境下工作的朋友,使用這支手機真的是太適合不過了!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6).jpg

 

像我通常都是一整天需要使用到手機,所以電池續航力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多虧了AQUOS wish4 的 5,000mAh 電池,續航力非常足夠,充滿電就可以一整天盡情地使用,在待機狀態下更可以維持好幾天的電力,出門旅行帶著它可以玩得超盡興唷!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7).jpg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8).jpg

 

我也很喜歡 5,010 萬像素的高品質相機,還特別搭配 SHARP專有的 AQUOS ProPix lite 影像品質引擎,簡直堪稱拍照神器,可以輕鬆拍攝清晰的夜景和人像照片,在光線明亮的地方隨意拍攝任何的物體或字體,就能很明顯的發現照片畫質的清晰度相當不錯,即使是拍照小白,也可以拍出一手好照片唷!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9).JPG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10).jpg

 

對於夜景的掌控也非常棒,隨便拍拍就能呈現出燈光美氣氛佳的夜晚浪漫氛圍!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11).JPG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12).JPG

 

而在比較昏暗的場所拍攝人像時,也有不錯的防手震功能,暗處的人物表現還算清晰立體。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13).jpg

 

只要把手機對著人物,就能即時自動對焦,真方便!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14).jpg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19).jpg

 

特別的是照片上的人物會呈現出膚色比較白皙的狀態,相機內建的肖像美肌功能也非常強大,這簡直深得我心啊,只要用了這個手機拍攝,我整個人就淨白了好幾階,肌膚也能呈現自然又光滑的狀態,連後製美白和美肌都不用了,隨便拍拍都白白淨淨的好漂亮,好開心!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15).jpg

 

在室內燈光較暗的地方自拍,也可以避免影像晃動模糊的情況,拍出來的人物近照也美美滴~~^^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16).jpg

 

更讓我忍不住拍拍手的地方,就是拍照人物時的"散景"表現很細緻,還可以選擇散景的深度,只要隨手一拍,都可以呈現類似單眼相機的人物景象前後立體感!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17).jpg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18).jpg

 

室內的散景表現也非常好,前後距離的層次感分明,立體度我給予超級好評!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21-) (1).JPG

 

拍攝食物的色彩表現非常鮮明,隨手一拍都是頂級饗宴的美食!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21-) (2).JPG

 

細節的設計上也相當講究,支援90Hz驅動手機螢幕殘影少,顯示相當流暢又滑順,平常把手機借給甫甫玩遊戲,遊戲程式都可以跑得很快。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20).jpg

 

【SHARP】AQUOS wish4是我心目中很棒的平價手機推薦,大品牌的售後服務也讓我很放心,擁有防水防摔防塵、6.6吋大螢幕、電池高續航,性價比高,自己使用或買給孩子、銀髮長輩都非常適合,大力推薦給你唷!

 

CP值無敵高【SHARP】AQUOS wish4 手機.防水目前正值優惠活動,空機價7,500元有找,那麼划算的價格,快到官網一起來逛逛吧!

https://aquosmobile.sharp.com.tw/WebSubSite/aquos/wish4.html
✅官網登錄保固月月抽好禮:https://tw.sharp/news/15926

即日起自起至神腦國際門市或神腦生活線上購買SHARP AQUOS wish4 空機
即享手機優惠價$7490元,再加贈以下好禮二選一

✅好禮一【贈500神腦幣】
https://online.senao.com.tw/mart/1354817

✅好禮二【贈MK10000電源】
https://online.senao.com.tw/mart/1354900


#SHARPAQUOSwish4、#越簡單越強悍、#超強三防手機、#超長續航力、#日本同步

【SHARP】AQUOS wish4 手機 (2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鏞鏞甫甫的媽咪 的頭像
    鏞鏞甫甫的媽咪

    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陳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