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坐立不安說掰掰【WEIDER威德蔓越莓益生菌】我的私密守護

 

夏天又到了,台灣悶熱的天氣對女生真的很不友善,黏黏膩膩,如果遇到生理期更是不舒服,這種高溫和潮濕的環境最容易讓祕密基地鬧脾氣,一整天坐立不安的感覺,真是不好受啊!
 
以前我遇到這種不適難耐的窘境時,都會去藥局買藥來擦,再嚴重一點會去看醫生治療,後來我發現有一個比藥膏和醫生更"治本"的好方法,就是補充女性專屬的益生菌,感受真的超級棒!
 
像是最近我持續補充的【威德蔓越莓益生菌】,就是女性的超級好幫手,厲害的Cran-Max® 蔓越莓萃取物,維持舒適健康,我發現只要透過這個"吃蔓越莓益生菌"簡單的保養方法,女生在夏天也能享受清爽和自在的無比舒服感唷!

 

 

 

私密問題就交給威德蔓越莓益生菌

 

《WEIDER威德》是台灣益生菌的領導品牌,累積銷售超過 8 億包的益生菌,可以說是益生菌界的模範生,無論是兒童、成人或是銀髮長輩,都能在威德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專業保健品,是全方位照顧家人的好夥伴!

 

Weider威德-蔓越莓益生菌 (1).jpg

 

而我已經吃了一段時間的威德蔓越莓益生菌,感受讓我非常滿意,像是以前我因為經常久坐,容易一直有無法斷根的私密問題,但經過了補充威德蔓越莓益生菌的調理,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天,也不用擔心秘密基地會出狀況,這種天天都好清爽、好舒服、好健康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Weider威德-蔓越莓益生菌 (2).jpg

Weider威德-蔓越莓益生菌 (3).jpg

 

秘密就在於威德蔓越莓益生菌擁有超強的「Cran-Max® 蔓越莓萃取物」,專利緩釋技術長效高達16個小時,幫我一整天都維持清爽舒適的感受,而且還有經過科學實證,成分達到有效的劑量,更能幫助減少秘密基地的反覆發生。

 

Weider威德-蔓越莓益生菌 (4).jpg

 

有了Cran-Max® 蔓越莓萃取物的保護,還添加了多種好菌的加持,有了全方位益菌的幫忙,秘密基地的健康程度也更上一層樓囉!

 

Weider威德-蔓越莓益生菌 (5).jpg

 

像是「STP4 專利複合菌」經科學實證改變菌叢生態、維護內在環境;「GFU3 專利複合菌」經科學實證有效達到女性保養;「專利BACO17 倍活菌」是一種高存活率的好菌、維持消化道健康;還有加入「菊苣纖維、益生質」,這是益生菌的營養來源,幫助好菌更健康,也能同時調節消化道機能唷!

 

Weider威德-蔓越莓益生菌 (6).jpg

Weider威德-蔓越莓益生菌 (7).jpg

 

成分溫和,6 歲以上的孩童如果有私密問題也可以吃,每天 1 次,每次半包,而成人的話就是每天 1 次,每次 1 包,想要加強的話可以一次吃2包,加速舒緩感受,酸酸甜甜的莓果風味,味道好入口,直接吃或是配水吞服都OK!

 

Weider威德-蔓越莓益生菌 (8).jpg

Weider威德-蔓越莓益生菌 (9).jpg

 

像是之前朋友因為久坐辦公室,又非常忙碌,所以經常憋尿,私密困擾困擾她,我就推薦她可以試試一次吃 2 包威德蔓越莓益生菌,果然持續補充幾天之後,就可以感受到很不錯的舒緩效果,繼續補充,秘密基地變得很穩定健康,真的是很有感呢!

 

Weider威德-蔓越莓益生菌 (10).jpg

 

當然除了吃保健食品之外,穿著透氣不悶熱的衣服、多喝水、定時上洗手間,這些都是守護私密健康的好方法,平常只要記得多多留意、多多保養,就能常保清爽舒適囉!  除了有反覆私密困擾的朋友可以天天補充威德蔓越莓益生菌之外,我也很建議孕婦、產婦補充,或是遇到生理期、親密行為之後,吃蔓越莓益生菌也都很有幫助唷!

 

Weider威德-蔓越莓益生菌 (11).jpg

 

威德蔓越莓益生菌】的成分很專業,品管嚴格,我吃起來覺得感受很棒,長期補充很安心,也推薦給你唷!

 

跟坐立不安說掰掰【WEIDER威德蔓越莓益生菌】我的私密守護一起來看看更多【威德蔓越莓益生菌】的資訊吧:https://tinyurl.com/25zf8phc

 

Weider威德-蔓越莓益生菌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鏞鏞甫甫的媽咪 的頭像
    鏞鏞甫甫的媽咪

    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陳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