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有個按摩師,還是跟大明星徐若瑄的按摩師是同一個!

只要我有那裡卡卡不舒服,這位按摩師就是有辦法讓我通體舒暢

老師傅的專業手法果然厲害,每個點都處處到位,肩頸、腰部、臀部、甚至是大腿小腿也都不馬虎

這位24小時隨時待命的按摩師,就是【輝葉Vsofa沙發按摩椅】!

輝葉 Vsofa沙發按摩椅.jpg

 

 

▊身心立即療癒的釋放感受 ▊

 

我很喜歡按摩的感覺,那種恰到好處的揉捏、指壓、敲擊、拍打都讓我感到無比舒暢

尤其是從頭到腳的每一處的壓力釋放,簡直就像是熟稔的按摩師傅同時左右開弓,把全身細胞和忙碌的心靈都立即療癒了!

 

00.jpg

 

有時間的話,我很喜歡去做個SPA,慰勞一下辛勞的自己

但是忙碌的生活哪有那麼多空檔,在家不是忙家事,就是忙孩子的事,根本沒有太多精力去外面按摩

 

12.jpg

 

不過我家倒也有一位小按摩師,常常幫我搥搥背

姑且不論這位按摩師的技術如何,那份溫暖的心意就讓我全身活力綻放了!

 

02.jpg

 

但是去外面做SPA、請小按摩師幫忙,都還是比不上這位老師傅的專業啊!

特別的是,在【輝葉Vsofa沙發按摩椅】享受的時候,感覺到的不是一位按摩師,而是好多位按摩師的「正反雙向華麗手法」

時而活性揉捏、時而強勁指壓、又不時來個鼓式敲擊、深層拍打,這種柔拍同步的專業度,是外面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按摩神技!

 

01.jpg

 

 

▊按摩椅的專家.仿真手法果然不同凡響 ▊

 

其實對於按摩椅,之前並沒有那麼深的研究,就在一次逛街時,發現這台【輝葉Vsofa沙發按摩椅】是徐若瑄代言的,感覺很有口碑

禁不起期待著全身舒緩的誘惑,試坐之後發現無論是按摩的力道、專業手法都讓人十分驚豔

google之後才知道,【輝葉】是台灣暢銷35年的按摩椅品牌,不斷堅持的精進技術與多項專利,讓每張按摩椅像真人一樣,都能按到「對的地方」!

 

01--.jpg

 

擁有非常細膩的按摩程序,從肩頸往下延伸到上背部、下背部、腰部,甚至是臀部和大腿都能夠獲得最深層的按摩

也可以選擇智能按摩,背腰按摩、腰部按摩、定點按摩,而像是滾輪的寬度、氣壓強度、速度也都可以調整

【輝葉Vsofa沙發按摩椅】這位按摩師,盡心盡力的程度真的讓人好滿意!

 

01----.jpg

05.jpg

 

 

▊超強肩頸V型按摩.緊繃感煙消雲散 ▊

 

肩頸V型的按摩科技,簡直就是現代人的救星!

3C商品大量接觸,直接影響的就是可憐的肩膀和頸部了,好在【輝葉Vsofa沙發按摩椅】用心致力於最新的肩頸按摩技術

一坐下去好像幫我把肩頸卡住的地方給釋放,整個緊繃感全消,動動頸部,發現有一種「肌肉在歡呼」的感覺!

 

 

01---.jpg

02.jpg

 

怕痛的人可以有一層枕墊舒緩力道,但想要深層按摩的手感,也可以把枕墊掀開,這樣的按摩就會更深入、更到位喔!

感覺就好像是師傅用巧妙的手勢來針對每個「點」做加強,真的是非常夠力哩!

 

02-.jpg

08.jpg

 

療癒的事蹟還不只一件,那種有如媽咪懷抱般的溫柔包覆感,更是一絕!

不但能夠深度貼合背部及腰部的曲線,更妙的是,連臀部和大腿都是採用「加強氣囊揉捏」的手法

這讓我想到第一次坐上【輝葉Vsofa沙發按摩椅】被按摩到臀部大腿時,感受還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驚豔啊!

 

01-.jpg

03-.jpg

 

無段式調整仰躺角度,不需要有任何遷就,自己就可以調整到最完美的躺臥角度,甚至還可以躺在上面睡午覺呢!

也因為夠貼近,所以不會有漏網之魚,每一處都能感受到不可思議的舒壓暢快!

 

03.jpg

 

 

▊美腿養成也包辦 ▊

 

有時候在外面忙碌了一整天,可憐的雙腿也很需要安慰一下!

【輝葉Vsofa沙發按摩椅】的腿部按摩也很了得,上一刻緊緊包覆著小腿處,下一刻又巧妙地釋放開來

一開一合之間,把久站或長時間行走的腿部壓力,徹底解放!

 

04.jpg

04-.jpg

 

我也喜歡【輝葉Vsofa沙發按摩椅】不會太佔空間的設計,有些按摩椅太大、太笨重,放在家裡感覺很突兀

但這台完全就是沙發型的設計,擺放在家裡任何一個角落,都不會有違合感

腿部180度的翻轉按摩區,可以隨心所欲的說變就變,是按摩椅,也是時尚的沙發椅!

 

07.jpg

06-.jpg

 

家裡有一位專屬按摩師,生活更輕鬆恣意,不需要預約SPA時段,也不用家人大粒汗小粒汗的幫忙搥搥背

因為【輝葉Vsofa沙發按摩椅】就可以讓我全身服服貼貼,徹底把疲憊與壓力速速退散

Oh~對了,還可以一邊按摩一邊划手機喔!

目前有優惠活動喔http://bit.ly/2JA30QD

 

06.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