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直都是BMW迷,之前公婆家的BMW,還陪伴著我們度過結婚生子的精華歲月呢!最近我們夫妻倆對於運動跑旅很有興趣,因為孩子越來越大了,經常有機會長途旅行,所以擁有實用機能性與靈活空間變化的車款,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剛好趕上全新上市的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二話不說,就和老公和寶貝們衝去BMW蘭陽鎔德新車展示中心賞車試乘囉!

 

外型是運動活潑風格中又帶著成熟動感,低調而沉穩的勁悍氣勢令人驚豔,擁有48V高效複合動力科技,以及頂尖前衛科技的配備,還加入同級唯一配置的AR擴增實境導航,完全就是一款兼具性能與安全的豪華超跑,叫我怎能不心動!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8).JPG

 

 

終於找到我心目中時髦動感的新面貌!

 

我們前往BMW 蘭陽鎔德新車展示中心賞車,車款眾多,服務人員專業又親切,在這裡可以體驗到尊榮至極的試乘經驗!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2).JPG

 

我們家的上一台BMW可以說是老公的好哥們,開過就忘不了那種「人車一體」的感覺。轉向之精準,油門、煞車踩踏之線性,以及絕佳操縱性,BMW總是可以讓人體會到無比滿足的駕馭樂趣。

 

而這台2系列Active Tourer,光看俐落流暢的車身線條就很吸引目光,在實際試乘之後,更是對曲面螢幕科技、更全面的安全輔助、156匹最大輸出馬力的引擎,以及48V的高效複合動力系統的動態駕馭性能感到非常滿意,絕對是家用車款的夢幻首選!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4).JPG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5).JPG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10).JPG

 

優秀的起步性能、再加速性能,還有明快的油門反應,都是讓我們忍不住舉起大拇指的特點,在開這台車時,我和老公都能明顯感覺得到,駕馭時更加靈活操控自如了!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3).JPG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15).JPG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16).JPG

 

而在舒適乘坐的體驗方面,廣大的空間機能,在旅行時更能悠然自得,想要輕鬆坐著、慵懶傾躺,都可以那麼隨心所欲。甫甫還說,開這台車環島,坐再久也都不會累呢!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13).JPG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14).JPG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12).JPG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11).JPG

 

車後方置物空間的部分,也真的是非常足夠,大型行李箱、腳踏車,或是露營裝備都可以輕鬆擺放唷!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7).JPG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6).JPG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9).JPG

 

很喜歡BMW大改款的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相當大膽、年輕又具有動感的造型,看看這「放大尺寸八角形雙腎型水箱護罩」的車頭線條、寬闊的車身肩線和車身輪廓的設計,相當俐落率性。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17).JPG

 

銳利的「智慧LED頭燈」含有Glare-free光型變化,讓車頭造型更顯層次,更棒的是,還可以依照方向盤的角度而變化光型,讓車頭更炯炯有神,方向盤轉哪邊,頭燈就會往哪邊照,有了這個超貼心又厲害的功能,也更增加夜晚行車安全性囉!

 

而車尾的修長3D立體LED尾燈,也讓車尾產生時尚動感的氛圍,左看右看,都充滿時尚帥氣的感覺呢!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19).JPG

 

再搭配新世代平整化車門把手設計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這完全顛覆以往傳統車款的門把樣式,試駕後發現這個新設計不但在開門時更直覺、人性化,在外觀上也更有一種俐落內斂的感受。

 

17吋V輻式輪圈,更帶有一種活力運動型的巧妙風格,感覺起來駕馭這台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會讓人充滿年輕氣息呢!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18).JPG

 

 

前衛科技配備  駕馭安全好放心
 

最新科技的觸控螢幕是目前相當頂尖前衛科技配備,還搭載BMW iDrive 8.0使用者介面,讓操作畫面更人性化,非常直覺便利。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38).JPG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25).JPG

 

我也好喜歡「BMW智慧語音助理2.0」的配備,可以和語音助理進行對話,像是帶我去加油站、請幫我開窗戶、什麼時候要保養、開啟藍色的燈光…..聰明的助理通通可以辦得到,簡直就是一位超聰明的副駕駛。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26).JPG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27).JPG

 

車內光線也有多種選擇,把車內氣氛營造得更美好,真的是太夢幻啦!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28).JPG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29).JPG

 

在安全的設計方面,也是無庸置疑的完美!

 

載著一家人出遊,安全當然是首要考量,而這台車深得我心之處,就在於採用最大安全性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像是主動車道維持輔助、車道偏離警示、速限資訊、手動速限輔助功能、前方碰撞警示、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盲點偵測系統、後方車流警示、倒車輔助攝影、自動停車與自動倒車輔助等功能,都可以放心交給BMW囉!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32).JPG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34).JPG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35).JPG

 

更厲害的是,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是同級距車款中,唯一配有「全新AR擴增實境導航」的設備。       

 

在開車行進的過程中,就可以看到前方實際路況的畫面,還能透過即時的實景圖,直接顯示導航方向,眼前的實際路況一目了然,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導航到不確定路段的問題囉!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33).JPG

 

 

極致感官體驗的座艙美學
 

極為寬廣、舒適又充滿質感的車內空間,也是讓人難以忘懷的迷人之處。懸浮式排檔座以及撥桿式排檔設計,更顯簡約俐落。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39).JPG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30).JPG

 

中央扶手下方的儲物空間也更加寬敞,手提包、多件隨身物品,都可以輕鬆放置。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31).JPG

 

五人舒適座艙,讓我們一家四口乘坐起來好舒服愜意,室內空間的機能性強大,還可以兼顧身體的乘坐舒適度,即使車程再遠,也能輕鬆無拘束的享受長途的旅程!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37).JPG

 

特別喜歡貼心的「40/20/40分離可傾倒後座椅背」,更能將車內空間瞬間擴大,足足提供高達1,405公升的行李廂容量,放幾個大型行李箱絕對綽綽有餘!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21).JPG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20).JPG

 

連140公分高的甫甫躺在後座也都能感覺到好寬敞,有了那麼靈活的空間運用機能,在旅程中的各種需求也都能一一滿足囉!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22).JPG

 

不得不提的還有便利的腳踢尾門設計,即便雙手提滿大包小包,也能輕鬆打開後車廂,裝卸物品超方便!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23).JPG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24).JPG

 

還有還有,高科技的BMW手機數位鑰匙2.0,只要將手機放在身上,就可以解鎖,上車後也能直接啟動車輛,讓開車與生活更從容自在!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40).JPG

 

很開心全新世代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讓我找到屬於我們全家人的生活新樣貌,也真心推薦給和我一樣,需要日常通勤使用,以及戶外長途旅遊的小家庭喔!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1).JPG

 

一起來BMW鎔德賞車吧!


台北鎔德新車展示中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36號
電話:02-8791-8181

 

蘭陽鎔德新車展示中心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三段336號
電話: 03-953-2889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豪華運動跑旅 (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