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的沙發就是我的秘密空間,「沙發」就是一種家的歸屬感,可以和家人一起窩在客廳沙發上放鬆,分享一整天的生活點滴!

 

不過才一轉眼的功夫,孩子都大了,原本家中是放置三人座的小沙發,現在四個人坐在一起已經相當擁擠,更別說親友長輩來拜訪,每次都需要再拿幾張小椅子來招呼客人,說真的也不太好意思,沙發也因為長時間使用,某些地方的泡棉都有塌陷的情況,舒適度大不如前,如果能換張又大又舒適的沙發,對居家生活絕對大大加分!

 

以前習慣到市面上的家具店選購沙發,但比較無法選擇到屬於自己心目中的Mr. Right,現在我發現量身訂做的沙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風格,像是【MIKA米卡沙發】,沙發的款式非常多元化,還有客製化訂製的服務,完全就是「做我想坐的好沙發」,在做工材質方面,也都毫不馬虎,極致完美,找到夢想沙發,原來在MIKA米卡就可以輕鬆辦得到!

 

MIKA米卡沙發分享 (1).JPG

 

 

找到完美的夢想沙發,在MIKA米卡就可以輕鬆辦到!

 

【MIKA米卡沙發】是目前眾多網友極力推崇的沙發品牌,大家都說MIKA米卡擁有數十年經驗的專業沙發職人師傅,從打板、釘框,到車皮封底,一針一線都能感受得到製作的用心,選擇MIKA米卡也更讓我放心!  

 

MIKA米卡沙發 (1).JPG

MIKA米卡沙發 (3).JPG

 

前往MIKA米卡沙發門市體驗,本身就有附設免費停車場,一樓有管理員協助安排車位,停車非常方便。而米卡沙發的新門市位於二樓,換好拖鞋後,就有親切的家配師帶著我到處逛逛,賓至如歸的感覺,真棒!

 

MIKA米卡沙發分享 (2).jpg

 

MIKA米卡沙發 (2).JPG

MIKA米卡沙發 (6).JPG

MIKA米卡沙發體驗 (2).jpg

 

現場能看到多種款式的沙發,環境非常寬敞、讓人覺得很自在,沙發的材質用料都相當講究,米卡一樓即工廠,無中間商抽成,價格方面非常公道,這就是沙發工廠直營的好處,不用擔心被層層剝削,還有完善的保固服務,購買也更有保障!

 

MIKA米卡沙發 (7).JPG

MIKA米卡沙發 (11).JPG

MIKA米卡沙發 (5).JPG

 

有現代風、日系風、北歐風、工業風四種居家場景,可以依照喜歡的風格選沙發,無論什麼Style,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

 

MIKA米卡沙發 (8).JPG

MIKA米卡沙發體驗 (1).jpg

 

而在材質方面,皮沙發、布沙發、貓抓布沙發應有盡有,所有材質都經過檢驗合格,在現場可以看到布料和材質的樣板,各式各樣的選擇好多,輕輕鬆鬆就可以客製化專屬自己夢寐以求的完美沙發!

 

MIKA米卡沙發 (9).JPG

MIKA米卡沙發 (12).JPG

MIKA米卡沙發 (10).JPG

 

我幾乎天天都必須長時間坐在沙發上使用筆電工作,而假日時更是整天窩在沙發上追劇,所以沙發如果太軟沒支撐,坐久了就容易腰痠背痛。

 

而以前我使用過的皮沙發,因為質料不夠講究,所以冬天觸感比較冰冷、夏天容易濕黏悶熱,中看不重用,真的很煩惱,如果能夠找到外觀漂亮,一年四季坐感都很舒適的沙發,那該有多好啊!

 

MIKA米卡沙發體驗 (3).jpg

MIKA米卡沙發 (4).JPG

 

 

溫莎沙發  專屬我的Mr. Right

 

尋尋覓覓,這款《溫莎沙發》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好喜歡它方正莊重的大氣外觀,仔細看扶手側邊精緻的菱格紋縫線,極具別緻之感,復古歐式風格盡現,擺在家裡,就像一件美麗的藝術品一樣,賞心悅目!

 

溫莎沙發 (1).JPG

 

更特別的是,溫莎沙發與人體接觸面是採用特殊的「巴西頂級牛皮」,比一般沙發更具親膚透氣的感受,觸感好柔軟、好溫潤,即使是冬天也不用擔心會覺得冰冷,夏天也不會悶熱,一年四季的坐感都舒服!

 

溫莎沙發 (2).JPG

 

再來看看這個真皮的色澤,是會隨著使用的年限及頻率,而產生不同的變化,可以說是年年有新意,所以用久了也不會看膩,這一個特點,也讓我好心動喔!

 

溫莎沙發 (5).JPG

 

實際坐下體驗之後,可以感受到完全放鬆的舒壓感,坐墊很有彈性,厲害的圓弧椅靠,能完美支撐腰背部,人體工學設計的背靠,形成了符合身形的B型曲線,支撐住身體的每個部位,而在雙層頭枕的地方,更是幫肩頸大大的減壓,極致療癒,全身就像被穩穩hold住似的,整體坐感鬆軟、坐進去不會深陷而會回彈,真的很神奇!

 

溫莎沙發 (6).JPG

溫莎沙發 (3).JPG

 

像我這種天天長時間坐在沙發上的人,當然要有這麼寬闊的坐椅和超大貴妃椅,才能讓雙腿自在伸展放鬆,無論是使用筆電或看電視追劇,都更加隨心所欲囉!

 

溫莎沙發 (4).JPG

 

椅腳恰到好處的高度,掃地機器人能輕鬆"嚕過去",沙發底部不藏汙納垢,清潔好方便,這款溫莎沙發無論是材質、坐感、實用度我都給予滿分的好評價,是心目中的理想沙發,讓我好想把它帶回家!

 

溫莎沙發 (7).jpg

 

 

專業客製化服務   實在揪感心!

 

【MIKA米卡沙發】在布料、皮料、配色、坐感、規格和尺寸上都可以客製,專業的家配師會介紹每種面料的特色,現場也會針對不同機能示範實測!
 

像這款溫莎沙發採用的巴西頂級牛皮,除了很好摸又透氣外,還能抗撕裂,所以不像一般皮沙發一樣容易破!

 

MIKA米卡沙發工藝 (1).JPG

MIKA米卡沙發工藝 (5).JPG

MIKA米卡沙發工藝 (4).JPG

 

每一款布料和皮料都無敵美,沉穩低調的色系,或是充滿青春活力的色澤,都能自由搭配!

 

MIKA米卡沙發工藝 (3).JPG

MIKA米卡沙發工藝 (2).JPG

 

更厲害的是這個米卡獨創的「五維度坐感」,由軟到硬五級坐感,在門市中都可以試坐挑選,現場就能實際體驗到不同坐感的差異性,也真的是揪感心啊!

 

MIKA米卡沙發工藝 (6).JPG

 

MIKA沙發的門市在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像我自己是在體驗前先在官網線上預約,參觀的當日就有安排專屬家配師一對一服務,想要到MIKA米卡逛逛的朋友,也建議先預約,並先確認居家空間放置沙發的規格、尺寸、及預算,或是有特殊的面料需求都可以現場提出,讓專屬家配師幫自己選到最適合的好沙發唷!

 

台灣工廠,職人手工製造的【MIKA米卡沙發】,提供最高品質的沙發,還有非常完善的安心保固,在這裡買沙發我很放心,也推薦給你!

 

MIKA 米卡沙發
溫莎沙發|http://www.MIKA.com.tw/s/N3GpX
線上預約|http://www.MIKA.com.tw/s/BrRiA
台北新莊門市|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417巷13號

 

#台灣製造 #工廠直營 #訂製沙發
#米卡沙發 #MIKA #做你想坐的好沙發
#溫莎 #WINDSORCASTLE #真皮沙發 

 

MIKA米卡沙發工藝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