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防疫期間,我都乖乖待在家裡盡量減少出門次數,一邊工作一邊處理家務,還要照料孩子線上課程,說真的比之前更忙了! 

 

好在我聰明機靈,都在網路上買東西,不但能減少與他人的接觸,更棒的是直接宅配送到家就萬事OK,而且我還很會找好康,用這張【樂天信用卡】就有 「最高10%刷卡金回饋+回饋無上限」,無條件終身免年費.即辦即用直接享優惠,Shopping補貨有了它,簡直就是買越多省越大,實在是太方便又太划算啦!

 

信用卡照.jpg

 

 

刷卡回饋金划算到不可思議

 

以前出國都會使用樂天卡,現在不能出國了,我還是很習慣使用【樂天信用卡】來購物,最近用這張信用卡上網買了好多的生活用品,還有三餐食材也都是網路商店購買的,算一算我這個月竟然直接賺到一千多元的回饋金,真不敢相信可以划算成這樣,完全就是造福人群啊,省下更多$$,獲得的回饋金之後可以再買喜歡的東西,聰明理財就是要從這種小細節開始!

 

信用卡照 (1).jpg

 

加上樂天信用卡有不定期的刷卡活動,指定網購通路有最高10%無上限的回饋金;另外還有全年週六日持JCB卡別,可享有國內一般消費2%的回饋!
 
如果是新戶申辦,於2021/5/1~7/31申辦(VISA卡別)可再享新戶首刷禮1,000元7-11購物金,另外在6/30前透過卡優獨家連結申辦,30天內不限金額任刷一筆,成功再送100元家樂福即享券,還有還有,琳瑯滿目的優惠活動應有盡有,購物超划算,而且辦卡很有效率,輕鬆上網申請,不用等太久就可以開心享受回饋了,你說是不是太讚了!

 

樂天優惠.png
 

平常我都會透過樂天信用卡的「官網指定連結」來購物消費,像是媽咪們最愛逛的家樂福、日藥本舖和Watsons屈臣氏等等,都是樂天信用卡指定連結的網購店家!  而平常有在下廚的媽咪一定對「熊媽媽買菜網和愛上新鮮」等網站很熟悉吧,這些商店也都可以刷樂天信用卡,算一算有高達100多家網購通路,通通都有刷卡金回饋喔!

 

0.jpg


好多店家的資訊我也統整一下給朋友們參考:
3%回饋重點店家:家樂福線上購物、日藥本舖、東森購物、Yahoo購物中心、KKday、iHerb、東南旅遊、Watsons屈臣氏、大樹健康購物網、KLOOK、熊媽媽買菜網等
6%回饋重點店家:OB嚴選、船井生醫、聯華食品、FM Shoes、Keds、樂齡網
10%回饋重點店家:i3Fresh愛上新鮮、白蘭氏、Nike、小獅王辛巴、快車肉乾
以上都是媽咪小姐們最愛逛的商店,在家上網購物,商品直接送到家,還可以獲得刷卡回饋金,怎麼感覺購物的好康都被樂天信用卡包辦了啊^^

 

刷樂天信用卡再享回饋,這樣的額外優惠,等於省了又省、賺了又賺,怎能不好好把握,早辦卡早享優惠,別錯過這個省荷包的好時機囉!

 

信用卡照 (2).jpg

 

防疫期間,除了上面提到的網購平台,還有另外的指定通路回饋,像是指定超市量販單筆滿額也有5%回饋;餐廳消費3%回饋等等,每個月至樂天官網登錄活動,獲得回饋的刷卡金也可以很可觀,真心覺得樂天卡揪甘心! 如果你也經常刷卡結帳,我真的覺得你不能沒有樂天卡!

 

快到官網看看吧:https://card.rakuten.com.tw
❤線上申辦點這裡:https://ad2.trafficgate.net/t/r/6811/831/68809_68809/

 

樂天信用卡合作
謹慎理財,信用無價
信用卡循環信用年利率:6.75%-15% (基準日:2015年9月1日)

 

樂天網站.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