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三,我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打開我的信箱,查看最新一期熱騰騰的《未來Family》數位週刊! 

 

說真的,即使是像我這種孩子已經上了國中的"資深媽咪",也經常遇到親子之間的難題。像是從寶寶到幼兒時期,每個階段的育兒瓶頸、學習專心度不足、一直到孩子叛逆期、3C使用規範等教養困擾,甚至是108課綱、將來升學管道等教育問題,真的會讓父母手足無措,好在這些煩惱通通都可以在《未來Family》數位週刊找到答案,有時候看完專家的分享後有如醍醐灌頂,頓時讓在教養之路迷惘的我豁然開朗,說是媽咪的心靈雞湯絕對不為過啊!

 

未來Family.jpg

 

 

 

免費訂閱 收穫無窮

 

接觸《未來Family》已經有蠻長一段時間,對我來說幫助很大,也從中學到很多,原本都是看實體雜誌,近期已經轉換成免費的數位週報,只要輸入電子信箱就可以在每週三收到內容豐富的電子報,在我的媽咪群組中已經有好多朋友都訂閱了,看過得都說超棒!

 

02.jpg

 

一開始會接觸到未來Family也是因為《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旗下的《未來親子學習平台》本身就有許多出版品,像是我之前分享過好幾次的《未來兒童》、《未來少年》,就是擁有多元主題、深入淺出的知識月刊,很適合國小、國中生閱讀,而《小天下出版》、《未來出版》所出版的書籍,更是各大書局中兒童書暢銷榜的常客,光是我們家就有數十本小天下和未來出版的書籍呢!

 

而今天要好好分享的就是專門給父母、教師看的教育教養週刊《未來Family》數位週刊,對我來說就像是「親子大補帖」一樣!  真難想像這竟然是免費的電子報,因為每週的內容都非常豐富,裡面有好多專家學者的專業分享,就像是一盞育兒明燈似的,幫助許多家長在教養的道路上走得更順利!

 

《未來Family》官網匯集了所有文章,但想要每週都收到整理好的最新文章,就需要一鍵訂閱喔!進去官網之後,可以點下方紅框處一鍵訂閱!或是請點這裡就可以囉!

 

未來Family首頁圖.png

 


親子教養也很有一套

 

平常我最喜歡閱讀《未來Family》數位週刊中的「親子教養」相關文章,畢竟孩子大了往往說話口氣比較衝、開始有些叛逆、太過沉溺於3C遊戲,或是面對生活上的困難總是退縮....這些都是我之前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的親子問題,不去正視感覺越來越嚴重,但是要罵也不是、打也不是,真的是很煩惱啊!

 

幸好我總能在週刊當中找到完美的解決方法,比方說如何和孩子好好溝通、怎樣規範孩子的3C使用時間、用什麼方法引導孩子更勇於展現自信,一步一腳印的照著專家的方式來調整自己的育兒心態,我發現真的幫助很大!

 

未來Family (2).png

 

 

教育學習.108課綱追蹤最到位

 

而最近因為疫情停課的關係,許多學習進度都有些落後,真的有點擔心孩子的學習狀況呢!我也會在週刊中找方法,像是近期的週刊就有專訪唐鳳文章,讓我發現其實只要培養孩子的自律,再加上提供他主動學習的動機,其實也不太需要擔心新課綱!

 

雖然108課綱的議題也總是讓許多家長霧沙沙,剛開始我也搞不太清楚,不過《未來Family》長期以來,對於新課綱的採訪文章真的非常豐富,轉型成為數位週刊後,因為經常有專欄文章的分享,我更能清楚了解要怎麼樣引導孩子走更好的學習之路,也會試著發掘每個孩子潛在的天賦,然後給予關愛和鼓勵,讓孩子體會在學習過程中的樂趣
 

 

輕鬆掌握家庭生活

 

另外還有許多家庭生活的專欄可以閱讀,這又是除了孩子之外另一個容易讓人頭疼的事情了!  如何妥善理財、安排假日生活、健康狀況,甚至夫妻之間的感情,也都有搞不定的時候,感謝一路上有那麼多專家的文章來指引我,讓我在擁有媽咪、妻子的雙重角色時,也更能得心應手!

 

未來Family (1).png

 

在教育教養的路上,難免會碰到許多解不開的家庭關係、親子關係、教養問題、親子衝突等難題,這時候千萬不要單打獨鬥,可以從優質的文章分享中,找到最適合的解決秘方,《未來Family》數位週刊 讓我在育兒之路不孤單!

 

直接到官網免費訂閱電子報就可以在每週三收到最新育兒教養資訊囉!

 

03.jpg

#未來Family數位週刊   #教好孩子不求人  #最實用的親子教育教養大補帖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