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寶總代理品牌保證,含15天滿意試用&2年保固


朋友常問我,頭髮那麼長,吹乾要花多久時間?      我的回答是:「應該不用5分鐘吧!」

 

說起我這一頭細軟亂髮,其實並不好照顧,仔細看就能發現非常毛躁,想搞定這三千煩惱絲還真不簡單,我發現要有柔順的秀髮,從洗髮精、潤髮乳,一直到吹風機的選用都馬虎不得啊! 像是最近我的秀髮神助手【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585g的輕盈設計,好握又好拿,吹整不費力,外加這個非常時尚的中空造型,每次吹風都讓我好驚艷,輕鬆把我的髮絲安撫得服服貼貼,看著柔順飄逸又有光澤的秀髮,自己都覺得心情大好啊!

 

還有個小秘密就是~其實我家原本就有那台很有名的萬元吹風機,那台~很好用,但是貴貴滴....而這台MIDORI~也很好用,而且吹出來的風力和保養出來的髮質,實測之後和萬元機種感覺起來並沒有什麼差異,但價格便宜太多啦!  所以如果想要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到頂級規格的好用吹風機,這台【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我真心推薦給你!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jpg

 

 

別再烤頭髮!  準備一台能吹乾頭皮、保護髮絲的吹風機吧!


之前看過報導,傳統的吹風機都是在"烤頭髮",頭髮會變得越烤越乾,所以一台好的吹風機,一定要具備強而有力的風力、適度的溫控,才能真正吹乾髮絲、保護頭皮和頭髮!

 

記得年輕的時候懶惰不把頭髮和頭皮吹乾,那陣子竟然很容易偏頭痛,頭皮也變得很常常不舒服好脆弱,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沒有把頭皮頭髮吹到乾,長期下來不但會引起頭痛的問題,甚至還有可能導致毛囊炎或容易搔癢的麻煩事,所以囉,現在即使我頭髮那麼長,每天洗完頭之後,也都會乖乖把頭髮吹到乾!


而我今天要來分享的【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就是我心目中超棒的夢幻吹風機!  每立方公分有2億負離子,是有經過SGS實測認證的,也就是把頭髮吹得更順、更柔、更美的最好證明!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4).jpg

 

風力超強,即使像我那麼長的頭髮,也能非常有效率的快速吹乾,這都要歸功於擁有全球首創的「6段溫控×5段風速」,無論是細軟髮、粗硬髮、需要呵護的寶寶髮或是想要高速風乾的成人髮,MIDORI都有最適合的溫度和風速可以選擇,而且還可以變化出30種整髮造型!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3).jpg


也多虧了「110000rpm,Hypersonic數位馬達氣流倍增科技」,這麼厲害的噴射氣流,出來的風力之強勁、乾髮之快速,可以說是"颶風級"的吹風機,長頭髮5分鐘內可以吹乾、而像男生的短髮長度,大約只要1分多鐘就能吹乾頭髮,吹乾的時間只花了傳統吹風機的1/3不到,有了那麼強力的氣流,不但髮絲吹乾了,頭皮也能乾爽舒適,真的讓人好滿意!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2).jpg


我也好喜歡「NTC智慧溫控」的設計,每秒高達100次偵測並控制溫度,防止極端高溫傷害,髮質自然更能保持柔順亮澤!


更厲害的是,擁有「2億高科技負離子技術」,減少靜電不毛躁以前需要花不少時間吹整頭髮,把毛躁撫平,但也很擔心吹風整燙的傷害,還好自從有了【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聰明的幫我把關,可以防止過熱、有效保濕,讓風又強又順的撫平我的髮絲,頭髮當然更能維持水潤光澤感囉!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1).jpg


目前市面上多數的吹風機最多都只有3段風力,而【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竟然設計出5段風力,而且都是非常實用的模式唷!

 

像是100%高速風力,可以很快速的加倍乾髮,把毛躁髮有效率的撫平,這也是我平常最常使用的風力,沒辦法,我這個急性子,一定要最快狠準的超效率強風才過癮啊!  而80%的中速風力和60%的低速風力,不但能快速乾髮,也很適合使用在瀏海等小面積的秀髮部位,讓蓬鬆感立現!


平常我要出門聚會時,就會40%的造型風力和30%的定型風力,是我的漂亮好幫手! 先塑造出局部的髮型,最後再打造出精緻的髮型,兩種風力互相配合,合作無間!  還有100°C、85°C、70°C、55°C、45°C,以及冷風28°C的6段溫控設置,更聰明的是,只要選擇45°C、55°C的溫控模式時,風溫就會以5~10°C的律動起伏加熱方式運作,這個設計好有效,更可以幫助頭髮保持彈性,散發迷人光澤!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10).jpg


吹嘴都是採用「360°磁性造型配件」,在吹整造型時可以輕鬆地轉換,還可以快速調整吹嘴方向,讓吹髮造型更加直覺又便利囉!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24).jpg


因為我的頭髮很容易毛躁,所以抗毛躁的吹頭我每樣都好需要,全部都包了,在家就可以隨心所欲的進行美髮沙龍!  

 

平常我會使用「順髮吹頭」,這是原本吹風機就有附上的標配,用這個吹頭可以無比快速的吹乾頭皮頭髮,還提供了平順的氣流,讓吹整出來的秀髮更輕柔、更滑順囉!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11).jpg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12).jpg


寬扁的「集風吹頭」是選配的配件,仔細看,這款吹頭比剛剛的順髮吹頭更寬、更扁了,也因此可以集中氣流吹整出精準的造型,也帶來平滑柔順的效果,只要順順的吹,就能擁有有如明星般的亮麗直髮囉!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13).jpg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14).jpg

 

「溫和吹頭」最適合經常做造型朋友,透過溫和風溫的吹整,減少染髮後的掉色,不但能快速乾髮,可以快速自然修整髮絲,讓頭髮更柔順豐盈,我也會利用這款溫和吹頭來把頭皮吹得更乾,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頭皮悶臭不舒服了!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15).jpg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16).jpg

 

我的頭髮比較長,所以也很常使用「捲髮烘罩」來減少毛躁感,可以深入髮絲徹底烘乾,同時打造出自然的微捲浪漫風情!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17).jpg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18).jpg

 

特殊的「抗毛躁吹頭」設計得真棒,就這樣順著髮絲從上吹到下,會發現被吹完的頭髮更柔順也更有光澤感,和一般的吹頭吹出來的髮質,真的不一樣呢!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19).jpg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20).jpg


聰明的「按鍵式設計+記憶功能」,是新一代的按鍵設計搭配LED顯示功能,還可以記得前一次所設定的風速和溫度,隨開隨用,這也太方便了吧!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21).jpg

 

來來來,給你看看沒有用負離子吹風機吹頭髮的情況,髮絲顯得很乾燥,毛毛躁躁的缺乏活力和光澤......

而MIDORI美多莉吹風機有厲害的負離子功能,順順的吹就能趕走乾枯毛躁,有用真的有差呢!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jpg

 

在清潔方便也好簡單,只要把「磁吸式防塵罩+濾網」打開,稍微清理一下就搞定囉!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22).jpg

 

對了,收納架也一定要入手,這款收納架也是磁吸材質,吹風機輕輕一放就能快速歸位、整齊收納,還可以同時擺放主機和配件,質感真的是太棒了!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8).jpg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9).jpg

 

過幾天我們全家人要出去旅行了,因為習慣用自己的吹風機,所以這台MIDORI也要跟著我出去玩,把吹風機放入這個防潑水收納袋就萬無一失囉!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23).jpg


真心推薦朋友們用用看與眾不同的【MIDORI美多莉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每天吹頭髮就像在呵護秀髮一樣,輕鬆重現頭髮自然光澤,如果頭髮像我一樣總是毛毛躁躁的話,多款選配的吹頭也可以一起購入,一整套用起來就會更順手囉!

 

鍋寶總代理品牌保證,含15天滿意試用&2年保固,直接購買回家試試看,體驗全所未有的柔順髮質吧!

 

我幫甫甫吹頭1分半鐘快速乾髮的小影片也分享給你:
https://youtube.com/shorts/uhWOO1li2nY?feature=share

 

來美多莉官網逛逛最新的優惠活動:https://cookpot.tw/NiT6d
看更多吹風機知識:https://cookpot.tw/cifml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25).jpg

#MIDORI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 #頭髮速乾不酸手天使光圈帶著走
#MIDORI美多莉 #MIDORI吹風機 #鍋寶總代理  #快速乾髮 #吹風機推薦 #大風量#15天滿意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