鏞鏞出去玩都可以保持尿布乾爽

甚至最高紀錄好幾個小時沒尿尿

不過昨天下午不知道是不是水喝太多

連續三次每隔十五分鐘尿在褲子上

因為尿量太多從學習褲漏出來

我也擦了三次地板

最後一次我想說好好說都不聽我就用嚴厲的口吻跟鏞鏞說

沒想到帶鏞鏞去廁所洗腳腳時

鏞鏞似乎因為我的嚴厲而蹲在地上頭低低的

好像很傷心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鏞鏞這樣的反應

看了也心疼

或許鏞鏞自己覺得自己沒有做好也感到很沮喪

我想我接下來這兩個禮拜讓鏞鏞輕鬆一下

不要再讓他面對戒尿布的麻煩事

讓他開心點

或許他還真的太小

還沒到自己會說出來"要去尿尿"的時機

給鏞鏞一點時間

我自己也喘口氣

戒尿布...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