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每天需要面對3C的時間,都比睡眠時間還長,簡直就是不折不扣的3C人了,真的很擔心會有越來越模模糊糊的情況,每次都會被醫師叮嚀要減少使用3C的時間,還建議我可以多補充葉黃素。

 

而在網路上獲得極高評價的【Doppelherz德之寶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複方日夜軟膠囊】,吃過的人都說讚,還是許多人公認的"超有感、舒適度好高"的金盞花葉黃素唷!  它是很特別的日夜軟膠囊設計,白天一顆、晚上一顆,把最好的成分通通吸收,等於是24小時的完整守護,加上是德國進口的優質成分,感覺很有保障,能幫助舒適更有感持久,hold住濕潤度更明顯囉!

 

Doppelherz德之寶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複方日夜軟膠囊 (1).jpg

 

 

24小時持續濕潤舒適   日夜加強更有感

 

現代人3C接觸的時間太多,加上平常的飲食其實是沒有辦法有效攝取到葉黃素,像我以前就常常覺得有乾澀、想打呵欠、需要經常點人工淚液的情況,真的很不舒服呢!  後來發現只要選擇優質的葉黃素來補充,對舒適真的很有幫助唷!

 

Doppelherz德之寶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複方日夜軟膠囊 (3).jpg

 

目前市面上的葉黃素品牌真的好多喔,這幾年吃了不少類型的葉黃素,說我是"葉黃素小達人"也不為過啊!  有的吃了一陣子沒感覺,但有的葉黃素是一吃就有感,深深覺得好的成分是最大的關鍵!

 

像是這款【Doppelherz德之寶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複方日夜軟膠囊】就擁有非常好的高純度成分,持續補充感覺真的很舒適,果然成分很講究,吃起來就是不同凡響啊!

 

Doppelherz德之寶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複方日夜軟膠囊 (2).jpg

 

以前從沒想過有一款葉黃素能夠讓我一整天都能持續保養,但【Doppelherz德之寶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複方日夜軟膠囊】真的做到了,非常特別的日夜雙膠囊就是加強保護的秘密關鍵唷!

 

Doppelherz德之寶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複方日夜軟膠囊 (4).jpg

Doppelherz德之寶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複方日夜軟膠囊 (5).jpg

 

先來說說厲害的成分吧! 

 

「葉黃素玉米黃質、深海魚油、琉璃苣油、鋅和硒、脂溶性維生素、水溶性維生素」是幫助舒適的超強生力軍,這些都是經由全球知名的專業醫師拍胸脯保證,大力推薦的超棒成分,難怪補充了之後會那麼有感又舒適!

 

Doppelherz德之寶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複方日夜軟膠囊 (6).jpg

 

白天補充的紅色膠囊含有維生素A、C、E、B12、B6、Omega-3脂肪酸、DHA,以及微量的元素鋅和硒,還含有天然金盞花來源的葉黃素與玉米黃質。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Omega-3脂肪酸與DHA有助於營養補充、調節生理機能、提高思緒清晰、增加舒適補給!

 

Doppelherz德之寶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複方日夜軟膠囊 (8).jpg

 

簡單來說,這些超棒的成分都可以幫助我在早晨工作的時候更充滿活力精神,讓舒適度、明亮度、濕潤度都更持續唷!

 

Doppelherz德之寶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複方日夜軟膠囊 (7).jpg

 

晚上睡前補充黃色膠囊,裡面有Omega-3脂肪酸的深海魚油與琉璃苣油成分,我還特別去查了這些成分的特色,像是琉璃苣油就含有很豐富的Omega-6的γ-次亞麻酸油,對於保持靈魂之窗的健康非常有幫助,再加上有水溶性維生素B2和脂溶性維生素D的神助攻,讓夜晚的時間也能保持舒適滋潤又水潤的感覺!

 

Doppelherz德之寶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複方日夜軟膠囊 (9).jpg

 

以前吃過不夠力的葉黃素,就覺得沒什麼感覺,而現在天天早晚吃【Doppelherz德之寶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複方日夜軟膠囊】,真心覺得比食用單方葉黃素的感受,增加了好多好多,有一種"舒適更上一層樓"的感覺,現在無論是使用電腦或是看手機,都能感覺得到比以前更舒服、更明亮、也不會容易疲累了呢!

 

Doppelherz德之寶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複方日夜軟膠囊 (10).jpg

 

早上紅色膠囊、晚上黃色膠囊,輕輕鬆鬆就能保持活力的狀態,立即補充成分完善的葉黃素和營養素,保養就是那麼輕鬆又簡單!

 

Doppelherz德之寶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複方日夜軟膠囊 (11).jpg

 

宅宅的3C使用習慣應該是要跟隨我一輩子了,現在我也會多留意生活習慣、多注意飲食均衡,當然每天我也會記得補充葉黃素,讓自己能有更完善的防護囉!  也推薦給想要更舒適的朋友,持續補充,就能保持濕潤亮澤又開闊喔!

 

看看更多【Doppelherz德之寶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複方日夜軟膠囊】的資訊吧:https://lihi2.cc/z0V6F

 

Doppelherz德之寶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複方日夜軟膠囊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