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的每天忙得跟陀螺一樣,每次下定決心想看一本書,但是才沒翻幾頁又被孩子的吵鬧聲搞得分心,把好好的閱讀情緒給破壞殆盡,唉~這真是忙碌媽媽的煩惱啊!

 

過最近在媽咪群組中口耳相傳一個超棒的App,那就是【Himalaya有聲書】,等於就是有人說故事給我聽,也是線上學習的概念,抱著嘗鮮的心情試聽了Himalaya,真的不誇張,我立馬訂閱,因為裡面的有聲書很多都是我想聽的,甚至還有孩子可以聽的有聲書,我們全家人都可以一起聽,價格又划算,真的找不到不訂閱Himalaya的理由啦!

 

★好用的折扣碼【FISH30】先分享給大家,直接在Himalaya官網兌換即享有「雙倍試用期」:https://www.himalaya.com/mPmOw

 

Himalaya (1).jpg


 

Himalaya讓書香無所不在

 

其實我算是蠻愛閱讀的人,但自從有了孩子之後,一切的一切都有了變化,雖然說目前獲得新知的管道眾多,但因為每天都必須忙碌於家事雜事工作事,所以時間都被切割得非常破碎,等到夜晚真正想要靜下心來好好閱讀時,也通常累得不成人樣,已經無法專注!


我也想過,如果可以更加妥善利用時間,一定可以把生活過得更充實,而自從我有了Himalaya App之後,我發現我真的做到把零碎的時間變得更有效化,也是很棒的線上學習方式,只要戴上耳機,不但休閒時候可以聽有聲書,甚至連通勤、開車、做家事、運動的時候也都可以聽,簡直就是一個「書香無所不在」的狀態,真的好開心Himalaya讓我終於擺脫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的窘境啦!

 

Himalaya (7).JPG

Himalaya (3).jpg
 

說了那麼多,也要來趕快介紹【Himalaya有聲書】,這是中國喜馬拉雅在美國所成立的國際版App,Himalaya除了擁有相當豐富的中英文書籍有聲書之外,也有眾多美國知名大學教授獨立開設的音頻課程,甚至也有思想力與減壓的語音課程,以及時事討論的相關議題語音分享,連Podcast也都可以聽喔,難怪可以獲得許多熱衷於線上學習朋友的喜愛!


而實際使用Himalaya之後,真心覺得書籍的資源非常豐富,有多達上千本的中文有聲書,每周也都有持續更新,無論是商業財經、經典名著、哲學心理、科幻推理、生活美學、心靈成長、人物傳記,甚至是媽咪們最喜歡閱讀的親子育兒類書籍,在Himalaya App都應有盡有!

 

對了對了~更讚的是還有「廣播劇」呢! 這讓我回想起我國小時期晚上睡覺都要聽廣播的故事,然後慢慢進入夢鄉,而現在那種聽故事的感覺又回來啦,Himalaya裡面的廣播劇也很受歡迎,真的讓人有種在劇中身歷其境的感覺呢!  有聲書可以選擇章節撥放、調整撥放速度,更貼心的是有時間設定功能,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聽到一半睡著囉!

 

Himalaya (5).jpg


Himalaya英文專區也是非常熱門的線上學習喔!  裡面有很多膾炙人口的外文好書,以及學者親授課程,我聽過Himalaya的幾本英文書籍,多數為美式腔調,語速相當和緩,口語清晰,是練習英文聽力非常好的管道喔!


通常我會在Himalaya熱門排行版或主編推薦書籍來選擇自己想聽的有聲書,有時候想要精進自己的思維,就會去聽國際名師的課程分享,這類課程還附有英文原稿,Himalaya App設計得實在非常用心!

 

Himalaya (6).jpg

 

 

Himalaya讓全家人一起享受聆聽的樂趣


而最近我在Himalaya App比較常聆聽親子教養相關的有聲書,像是這本《這樣說話孩子最愛聽》就很適合在教養遇到瓶頸的媽咪來聆聽,有的時候我也會說話衝了點,也發現原本大吼大叫的教育方式,孩子可能只是怕一時,但過不了多久孩子又開始把壞習慣重蹈覆轍,聽完這本書之後,我似乎比較懂得更有技巧的和孩子溝通,奇妙的是,孩子也比較願意聽我說話,教養專家的方式果然超有效啊!

 

Himalaya (2).jpg


不但我會使用【Himalaya有聲書】,鏞鏞甫甫也會一起聽喔,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孩子在家自主學習,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我也不希望他們一直看3C螢幕,還好在Himalaya的親子育兒類中還有多本適合孩子聆聽的有聲書,也是很棒的線上學習教材,甫甫最喜歡的就是《伊索寓言全集》,因為故事簡短有趣,孩子也很喜歡聽動物們的互動與鬥智,每天晚上都會要求躺在舒服的床上聽有聲書,媽咪不用煩惱要唸什麼故事,Himalaya就有好多好好聽故事來陪伴孩子快樂童年囉!

 

Himalaya (4).jpg


使用【Himalaya有聲書】一段時間,讓我覺得收穫最大的莫過於把我忙碌的零碎時間變得更完整了,只要把耳朵打開聆聽有聲書,雙手可以做家事、雙腳可以做運動,在毫無壓力的狀態下就能輕輕鬆鬆讀完一本書,讓生活中所有的事情都變得更有效率!

 

好用的折扣碼【FISH30】分享給大家,直接在Himalaya官網兌換即享有「雙倍試用期」https://www.himalaya.com/mPmOw

 

貼心提醒:

1. 權益到期以前都不會被扣款喔!  記得一定要在官網兌換,如果直接用手機APP申請,就「沒有」辦法輸入優惠碼囉!

2. 進去網頁後,任選月繳或年繳方案(不會預先扣款),並註冊帳號 (試用期到之前取消訂閱就不會被扣款),要記得輸入優惠碼 【FISH30】喲!

3.在兌換碼欄位輸入兌換碼 【FISH30】,即可開通30天免費使用權限

 

Himalaya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