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新店高中的我,對於新店有著比別人更深的情感,即使畢業N年了,還是常常回到母校附近走走逛逛!  那一帶的新興建案不少,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鐫画】,由「大陸建設・大陸工程」的精工巔峰之作,就是品質保證,無論是地理位置、生活機能、交通便利性以及環境人文特質,都相當優質,難怪開案才幾個月就已經狂銷8成,成為新店央北一帶炙手可熱的建案!

 

鐫画.jpg

 

 

國際級建築實力

 

【鐫画】這兩個字有著很深的含意,是一種返璞歸真、鐫刻出人們對生活嚮往的夢!  「鐫」代表精雕細琢、「画」字內有個田,意味著種稻豐收,與土地相呼應,將昔日豐田沃土的畫境,鐫印在建築之上,從建築到內部細節,都是充滿感動的!

 

鐫画-.jpg

 

國際級大師的作品果然不同凡響,大陸建設近十年跨國合作經驗豐富,這次特別邀請紐約HANDEL建築師事務所,尋根新店當地的土地的文化與紋理,溯源央北重劃區的歷史,再以國際視角精琢國際品味,這棟19層心田美學,也融入LWMA ARCHITECTS華人設計名家的巧思,未來必將成為新店央北的絕美地標!

 

鐫画 (1).jpg

 

外觀立面利用白色、金屬色錯落窗格,象徵著「稻穗豐收」,也更有獨樹一格的時尚氛圍!  建案位於新北市新店區斯馨一路與央北一路 ,三面臨路角地,坐北朝南,建材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大陸工程」屬於世界工法的翹楚,可以說是以豪宅的配備規格,做最盡善盡美的設計! 

 

鐫画 (7).jpg

 

棟戶規劃為1棟,89戶,樓層規劃為地上19層,地下3層,格局規劃有三房(31、39坪) 、四房(45、53、55坪),雨遮不計坪不計價,坪效極佳,並有118個平面車位,從規劃設計到建材使用都是業界的上上之選!

 

鐫画 (2).jpg

 

 

便捷的生活機能

 

新店區央北一帶可以說是具有濃濃人文氣息的文教區,環境單純治安好,擁有便利的交通網絡,無論是自行開車或是搭乘捷運都方便,經北二高、水源快速道路,即可扺達敦南及信義計劃區商圈,大約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小潭捷運站!

 

鐫画 (2-).png

鐫画 (3-).jfif

 

中央北側重劃區為純住宅用地,道路筆直、街廓寬敞,又有新店溪水岸,成為前景相當看好的核心地段,完善的生活機能,也算是新北市非常保值房價的黃金區域,難怪【鐫画】建案如此搶手!

 

鐫画 (3).jpg

 

全區為純住宅規劃、生活單純,鄰近的中央路、民權路、中正路商圈,都是生活機能非常便利的所在。學區為大豐國小、中正國小、五峰國中、新店高中,孩子從小到高中時期的學校都在附近,對學習來說少了長途交通奔波,更能享受無壓力的快樂童年!

 

書包.jpg

 

漫步即可抵達 Ikea與京站商圈,隨時想逛街說走就走,附近也有中央市場,採買食材好方便!
 

鐫画 (4).jpg

 

 

宅在家  也很舒適

 

建案中的公設更針對了全家人、各年齡層都做了完美的規劃,假日不但可以去附近逛逛,想要待在家裡也可以很充實!   社區前庭退縮約30米,中庭種植多樣化樹種,充分享受自然芬多精!

 

鐫画 (5).jpg

鐫画 (6).jpg

 

休閒設施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健身房、瑜伽教室、信箱區、曬被區,其中「多功能拾藝宴會空間」設計是一大亮點,充滿國外社區的恬靜感,住起來好舒服!

 

鐫画 (6-).png

 

 

完善空間規劃  輕鬆擁有大空間

 

除了建築設計與國際接軌,住宅內部也相當完善,擁有黃金級綠建築標章,居住起來更健康環保!  每個小細節都不馬虎,像是日本頂級「大金HRV全熱交換器」,可以調溫節能,活氧換氣,避免可能的異味、病菌或濕氣到處流竄;以及瑞典國寶品牌「DURGO吸氣閥」,可達到排氣壓力平衡,減少病菌異味竄通大樓;還有「當層排氣」,能防菌散逸、防臭逆灌,真的是處處用心!

 

鐫画 (11).jpg

 

木質元素搭配時尚的礦木漆,充滿溫潤的氣息,內斂有層次,讓居家空間的幸福感動更加昇華!

 

鐫画 (12).jpg

 

一層五併,採光良好的舒適方正格局,客廳及房間都在主要採光面上,擁有夢幻的大片落地窗,所以一眼望去,低樓欣賞綠意與中庭,高樓眺望新店山景,都能感受到陽光灑進整間屋內的活力感!

 

鐫画 (13).jpg

鐫画 (14).jpg

 

絕美的玄關空間讓人每天出門回家心情更美好了,整個客廳的空間一進門就有一種相當寬敞的感覺!

 

鐫画 (15).jpg

鐫画 (16).jpg

 

值得一提的是,【鐫画】在央北首創採用「法國聖戈班」的樓板制音墊,這是嚴選國外進口的緩衝材,再加以施工,有效減少走路、跳躍、或桌椅挪動的微聲雜音干擾,樓上樓下都更清靜,鄰居關係更和諧,在家也能安靜放鬆!

 

鐫画 (17).jpg

 

敞開的客廳與書房空間,讓人有視野擴大的感覺,書房的設計,也同樣擁有良好採光,放一張大桌子,全家人都可以在這裡工作與學習!

 

鐫画 (18).jpg

 

雙臥室都有充足的空間可以活動,整片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的綠蔭,真的是心曠神怡,一家人在這裡,躺著也能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

 

鐫画 (19).jpg

鐫画 (20).jpg

 

主臥室的置衣間空間相當大,還可以擺放化妝台,這應該是所有女性朋友的夢想吧!

 

鐫画 (22).jpg

鐫画 (23).jpg

 

主臥衛浴設備採用「Villeroy & Boch」面盆與水龍頭,200年始終如一的德國品牌,頂級質感近乎苛求,讓沐浴更享受!  浴室也都備有「Panasonic浴室換氣暖風機系列」,擁有5重安全裝置 、4合1抗菌濾網 、超速暖科技,安全高規格,品質有保障!

 

鐫画 (24).jpg

 

馬桶品牌為義大利國寶設計師所的品牌「AXENT」電腦馬桶,獲得多項大獎,也是全球非常多五星級飯店所使用的品牌!

 

鐫画 (25).jpg

 

另外一間房間可以規劃為兒童房,時尚溫暖,讓孩子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才能快樂又獨立!

 

鐫画 (26).jpg

 

【鐫画】配有不斷電系統,能夠緊急供電、即時備援,即使台電系統斷電,社區及部分公設也能持續正常供電,也是讓人感到很安心的地方!

 

鐫画 (27).jpg

 

E級守護,24小時智慧工學的維安設備,也讓全家人住宿有更安全的保障!

 

鐫画 (28).jpg

 

德國製造,擁有六大專利的「GROHE」高級衛浴品牌,在全球頗負盛名,時尚質感、頂級工藝,營造簡約優雅的生活!

 

鐫画 (29).jpg

 

廚具標配也都是萬中選一,有德國「LEICHT」百年工藝的頂級廚具,面板環保堅固、防霉安全,防潮耐刮,打造充滿極簡現代感的夢幻廚房!

 

鐫画 (30).jpg

鐫画 (36).jpg

 

擁有美國Culligan濾水器等高級設備,飲用水更純淨衛生,採用CSK不鏽鋼廚房伸縮龍頭,也是品質優良的廚房精品!

 

鐫画 (31).jpg

 

「CKS不鏽鋼單槽」細緻光亮好清潔,菜渣處理也很方便!

 

鐫画 (32).jpg

 

陶瓷精緻玻璃爐面、杜邦可麗耐檯面,水槽和後擋板渾然一體, 沒有孔隙,污漬不會滲入表面,不但防止發黴,更容易清潔,並通過 NSF/ANSI 51 食品接觸認證,簡約而華麗的美感 ,讓烹調更得心應手!

 

鐫画 (33).jpg

 

採用「RINNAI 檯面式內焰雙口爐」,是日本專利內焰爐頭,使用Touch觸控式開關,輕按點火就可以使用,還有高科技安全鎖設計與集油湯盤,更容易清潔,全平面式檯面,相當極簡又典雅,質感超棒!

 

鐫画 (34).jpg

 

「RINNAI 烘碗機」也是家庭主婦的夢幻廚房家電,擁有PTC陶瓷電熱系統,並有臭氧殺菌功能,更健康衛生,緩衝式滑軌,關門靜音設計,使用好方便!

 

鐫画 (35).jpg

 

在這樣完美的空間烹飪、用餐,真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呢!

 

鐫画 (37).jpg

 

對了~後陽台的空間也非常寬敞,不但可以成為曬衣間,也可以規劃成儲藏區,讓空間有更多元的方式來利用!

 

鐫画 (38).jpg

 

除了118個平面車位,還貼心設置「電動車充預留管線」,未來可自總表延伸牽線至自有車位,輕鬆響應環保!

 

鐫画 (電動車).png

 

在【鐫画】能感受到寧靜與便捷相容的特殊環境,相信居住在這裡,也能擁有非常優質的生活品質!  想要有芬多精、並保留生活的便利性,並享受樂活人生,可以到【鐫画】看看,體會充滿溫暖幸福的感受!

 

大陸建設【鐫画】
紐約HANDEL心田美學 國際鉅獻
新店央北二路 45~55坪 豐景建築
賞屋專線:02-2922-5888

官網 / 粉絲專頁

 

鐫画 (40).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