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拍攝完【伊頓婚紗】,好像完成了我想當公主的夢!  重新披上白紗的我,和帥氣的老公兒子們一起互動,幸福感洋溢在整個攝影空間,實在是一次好美的體驗!  拍攝前期待又擔心的心情,在實際拍攝後讓我更確定選擇【伊頓婚紗】是非常棒的決定,六千多件婚紗可以隨意挑選,攝影團隊無敵專業又有耐心,親切的化妝師把我打扮得美美的,自己都看了賞心悅目! 

 

最近炎炎夏日,所以我選擇在室內攝影棚拍照,涼爽冷氣怎麼拍都可以笑得很開心,當然大家最在意的價格實在太公道,市面上很難找到這麼實在的價格了!  今天的這篇文章,要分享我到【伊頓婚紗】試穿禮服的過程,以及與服務人員互動的心得!

 

伊頓婚紗.jpg

 

 

忍不住要分享的體驗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其實我手上還沒拿到拍攝成品,但實在忍不住要趕快來分享我在【伊頓婚紗】進行全家福拍攝的點點滴滴,因為無論是攝影團隊、拍攝環境、禮服質感、配套價格,都讓我覺得實在太值得了!


之前我有拍過幾次全家福,但心中一直有個夢想,趁還不會太老的時候再次披上婚紗,跟老公孩子們留下特別又美好的回憶!  在網路上看到【伊頓婚紗】直接在App就能從6000多件白紗和禮服中挑選、再到門市進行試穿,完全符合我這種喜歡迅速確實有效率的個性,尤其是伊頓的婚紗款式非常多樣化、質感非常棒,又更確定我一定要在這裡拍攝的決心!

 

伊頓婚紗 (1).jpg

伊頓婚紗 (2).jpg


伊頓婚紗】在台北、板橋、桃園、新竹、台南、高雄共六間門市,我先與門市人員接洽,確定好全家福拍攝的細節和價格,就先在家裡用App挑我夢想中的禮服,選了幾件Line給服務人員之後,再安排門市試穿,所有的過程都相當輕鬆簡單又省時,對於像我這種身兼數職的忙碌媽咪來說,真的超貼心!

 

伊頓婚紗 (24).jpg

 

絕對要大力稱讚的是【伊頓婚紗】的堅強陣容和貼心服務,想要拍室內或室外都OK,攝影師也都很親切有耐心,能夠用心溝通拍照的風格,呈現出最好的作品!  因為現在越來越熱,我們選擇在室內攝影棚拍攝,台北就有三層樓的棚內美景,新竹也有剛成立的嶄新攝影棚,室內拍攝的環境非常好!

 

伊頓婚紗 (7).jpg

伊頓婚紗 (5).jpg

伊頓婚紗 (6).jpg


這次我在台北西門店【伊頓婚紗】總店試穿禮服,那天我是星期日前往,十幾個接待桌幾乎都是滿座狀態,足以見得伊頓的好口碑!  映入眼簾的是上千件絕美的白紗和禮服,從App看起來已經很美,在現場仔細看每一件禮服的細節更是精緻,有顯得雍容華貴的超長白紗,也有展現甜美氣質的禮服,想要魚尾的、露肩的,挖背的、低胸的也都有,上千件隨意挑選,每一件都能展現獨特的魅力!

 

伊頓婚紗 (3).jpg

伊頓婚紗 (4).jpg

 

 

貼心的試穿禮服服務  賓至如歸的體驗

 

試衣間空間寬廣,偌大的落地鏡,讓鏡子前的自己,美的嶄露無遺!

 

伊頓婚紗 (15).jpg

伊頓婚紗 (16).jpg


回顧這幾年中外名人婚禮,長袖婚紗不約而同成了許多明星名媛的婚禮造型首選,舉凡昆凌、林心如、Angelababy、劉詩詩、凱特王妃、妮基希爾頓、瑞典王妃蘇菲亞,都選擇穿長袖婚紗走上紅典雅又夢幻。當年我結婚的時候穿的是平口白紗,所以這次的全家福,說什麼都要選個長袖白紗來穿,感受一下擁有貴族般的復古優雅氣質!

 

伊頓婚紗 (17).jpg


很喜歡【伊頓婚紗】的婚紗設計,蕾絲、緞面、平口、高領,甚至是深V領等,透過巧妙的剪裁搭配質料的特性,呈現出與眾不同的面貌,更凸顯禮服本身的浪漫元素,而顯得時尚而典雅!

 

伊頓婚紗 (18).jpg

伊頓婚紗 (19).jpg


也很感謝伊頓服務人員的貼心,不但溫柔有禮,也會給予最專業的建議,並能迅速當場修改,立即試穿最合身的禮服,一切都非常用心、專業、有效率!  把值得回憶一輩子的親子攝影交給伊頓,從洽詢到拍攝,都讓我好放心!

 

伊頓婚紗 (20).jpg

伊頓婚紗 (21).jpg

伊頓婚紗 (22).jpg

 

 

孩子的禮服也讓人驚豔


媽咪選好禮服,緊接著就是孩子們的時間了,我們家兩兄弟很簡單,黑白西裝大約花了10分鐘的時間試穿確定就搞定,這些可愛的西裝都是小花童的服飾,穿起來很帥氣體面!  帶孩子拍全家福,重點就是所有的事情都要"快狠準",以最不拖延時間的方式進行,孩子才會繼續耐心配合拍攝!

 

伊頓婚紗 (8).jpg

 

這是拍攝當天鏞鏞的打扮,先透露給大家看看,我PO在FB的時候,朋友們都說帥! (當媽咪的也這樣覺得^^)

 

伊頓婚紗 (9).jpg


如果有女兒的話,那更是要選擇【伊頓婚紗】,你看一整間親子禮服的款式,質感都非常棒,真的太美了,媽媽和女兒一起穿同系列的禮服,畫面更美好溫馨!

 

伊頓婚紗 (11).jpg

伊頓婚紗 (12).jpg

伊頓婚紗 (13).jpg

伊頓婚紗 (14).jpg

 

也有各式俏麗別緻的小洋裝可以選擇,這些都是小花童的禮服,穿起來也很甜美可愛!  有高跟鞋需求的話,也可以另外租借,簡單來說,在【伊頓婚紗】拍攝,你想得到的禮服配件,在這裡通通都可以找得到!

 

伊頓婚紗 (10).jpg


選擇【伊頓自助婚紗】最棒的首推App系統,直接在家就能從上千件禮服中挑選喜歡的類型,不會占用太多時間,對於忙碌媽咪來說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再來就是無比專業的團隊,攝影師、化妝師、服務人員,各個親切有耐心,讓人感到好放心! 

 

最後就是超公道的價格,比較了多家親子全家福攝影之後,【伊頓自助婚紗】的完整套裝攝影組,擁有攝影團隊、化妝師協助髮妝、提供絕美禮服,照片檔全給、30張細修,可以說是很難得的攝影包套組合呢!  在此也先分享2張我們全家福攝影當天的側拍照,等到照片成品拿到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伊頓婚紗 (23).jpg

 

對了~最近官網和App還有許多新款婚紗,真的都好美喔! 快來看看~

【伊頓婚紗】官網:https://lihi1.com/kzPBp

 

伊頓婚紗 (1).png
 

伊頓婚紗】全台門市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新北板橋婚紗工作室:(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