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man小姐來訪

兩個人聊了好多

真是個開心的下午

鏞鏞也很開心

非常熱情的歡迎小man阿姨來家裡玩

還會跟阿姨玩喔^^

鏞鏞現在不怕生

而且很好客喔

真是個好現象^^

 

今天聊了好多話題

孩子、家庭、工作、女性

比較有趣的是我們發現現在照相之後

都會發現在照片中的自己有老態

其實也說不上真的老

可是好像已經沒有青春的氣息

真是歲月不饒人

時光的痕跡真的無法躲藏哩!!

 

像我最近皮膚超差

我想應該是因為這兩個月我晚睡的緣故

鏞鏞通常在阿公阿嬤家玩到快十點才回家

十一點睡

我又愛上網

從十一點開始上網

自然就很晚睡

我也發現皮膚變差

老態也更明顯

所以我現在決定不當宅女愛上網了

最近改成看家庭教育的書籍

買了幾本好書來看看

希望我對鏞鏞的教育

能讓鏞鏞成為一位富創造力、思考力與獨立自信且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