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孩子在家除了學校的線上課程之外,其他時間其實蠻空閒的,所以我也特別安排了【CodingBar】兒童程式設計的課程,鏞鏞甫甫都很喜歡呢! 

 

以前的我總覺得把學校的學科處理好應該就萬無一失了,不過深入了解後才發現「兒童程式設計」已經在許多國家的課程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像是目前國小三年級就開始導入程式學習,因為這樣的課程不只能學到程式設計,更能幫助孩子擁有自信、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而且對於升學也是息息相關的喔!

 

Codingbar (1).jpg

 

 

掌握趨勢  培養未來競爭力

 

一般家長應該都像我一樣接受傳統教育出身,對於兒童程式設計的觀念比較陌生,說真的現在如果還沒跟上腳步讓孩子加強學習程式設計,那真的會跟世界的大趨勢脫軌啊! 之前我還去聽過學校老師的研討會,在108課綱的規劃下,國中高中更是納入必修課程,原來無論是想走理組或文組,只要程式設計有不錯的表現,對將來的升學都有絕對的幫助,的確是可以加分的強項呢!

 
最近我讓甫甫上的【CodingBar】兒童程式設計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有團體小班制教學,剛好最近孩子都沒有去學校,很需要這種「小班制」的課堂情境,上起課來更有fu啊!

 

而像是平日下午短期課程「程式遊樂園」,就是非常輕鬆有趣的啟蒙學習,國小三年級以上的孩子就可以參加囉,可以讓孩子開心上課、實際操作,輕鬆學習程式設計,把程式設計變得跟遊樂園一樣充滿挑戰和趣味!

 

Codingbar (2).jpg


記得之前聽一位電腦老師提過,曾經有個孩子成績比較不理想,做事一團糟,但在接觸程式語言之後,漸漸學習去思考、去解決,並按部就班調整做事的步調,漸漸地在程式設計上有所收穫,在學科方面也看得到進步,其實這就是兒童程式設計課程所培養「解決未知問題」的關鍵能力呢!

 
而【CodingBar】的學習規畫讓我很放心,從國小到高中的年齡層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老師都具有專業的教育背景,而且都超級無敵親切啊,可以盡情在課堂上與孩子對談,上起課來孩子都能夠完全投入,上課時間是
每天兩小時,每個主題上課五天,讓在家防疫的爸爸媽媽有個喘息的時間,孩子家就可以自己輕鬆玩程式! 

 

Codingbar (3).jpg

 

老師會從遊戲中帶領孩子用積木式的程式語言創造有趣多元的遊戲,雖然甫甫目前學校在電腦課有接觸過簡單的兒童程式設計,但好像還是似懂非懂,這次在CodingBar透過老師耐心的指導,一步一步帶著孩子一起操作、一起思考,我發現孩子在課程中吸收得非常好喔!

 

Codingbar (4).jpg

Codingbar (5).jpg

 
值得一提的是,老師很會用淺顯易懂的話語來引導孩子,也會跟孩子一起討論遊戲,讓孩子開始學習思考、觀察並嘗試解決問題,連沒有學過程式設計的孩子也更能融會貫通,孩子會了、有興趣了,才能更激發創意和主動學習的動機!

 

Codingbar (6).jpg

Codingbar (7).jpg

 

這些都是CodingBar小小學員的作品,真的好厲害,連我這個大人看了都佩服得不得了啊!

 

Codingbar (8).jpg

 

一開始我總覺得學程式很難、很枯燥,沒想到真正讓孩子接觸之後,才發現其實程式設計也可以很有趣,像是製作角色、設計動作,這些都是能孩子擁有更多創意的園地,同時也可以培養思考能力,是其他學科所無法比擬的! 

 
【CodingBar】兒童程式課程,孩子們實際上課之後覺得非常有趣,無論是在課程規劃或是師資選擇方面,都相當優異,這也是我會那麼推薦的原因,趁著疫情期間,可以幫孩子多規畫有趣又實用的線上課程,目前「程式遊樂園」的這個平日下午短期課程我覺得很不錯,也推薦給你喔!

 

一起來看看課程

記得輸入專屬折扣碼400元折扣碼【BKR1C4】,6/15前都有早鳥優惠價,即日起~7/15,適用CodingBar官網實體與遠距離營隊課程,還有2人以上的「團報方案」。 

教學對象:國小到高中的年齡層,都有適合的課程喔!


程式遊樂園https://codingbar.ai/camp/kukg/index.html) 
開課時間: 
遊戲創作班 - 6/7~6/11,14:00-16:00 
我是創世神班 - 6/7~6/11,16:15-18:15 
程式玩數學班 - 6/7~6/11,16:15-18:15 
教學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 
特色:每天兩小時,每個主題只需五天,讓在家防疫的家⻑有個喘息時間,更讓孩⼦在家就能自己輕鬆玩程式! 


遊戲程式設計 遠距班https://codingbar.ai/camp/wbbg/index.html) 
開課時間: 
A班 - 7/5~7/9,09:00-17:00 
B班 - 7/12~7/16,09:00-17:00 
C班 - 7/19~7/23,09:00-17:00 
教學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 
特色:三年級以上,程式啟蒙的最佳選擇,親子一起或單獨學習都適合!

 

線上學習系列https://codingbar.ai/online/index.html) 
防疫升級,在家學習已是現在式,CodingBar提供多元化的線上學習課程,漸進式地學習路徑,讓你⼀步步達成學習目標! 
教學對象:國小到高中的孩⼦,都有適合的課程喔! 
 

Codingbar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