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咪,整天忙碌於家務雜事,一發懶就會整個蓬頭垢面,尤其是沒有好好呵護的頭髮,就會容易毛毛躁躁的,整個人看起來真邋遢!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找到可以輕鬆維持秀髮柔順的秘密武器,這是最近媽媽群組中,口耳相傳的超強護髮聖品,用過的朋友都說讚,好用的程度,我直接無懸念的給予最高等級5顆星的評價,也是我今天要強力分享的免沖洗開架護髮推薦【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這瓶可以簡簡單單保持完美的髮質,摸起來無敵輕柔滑順的頭髮,也讓我一整天都擁有好心情啊!

 

這款護髮精華,在與髮絲碰觸的瞬間,就可以發現秀髮奇妙的變化,絲絲柔柔、好順好摸、不黏膩好吸收,更厲害的是簡直是順到不用梳,可以說是極致完美的秀髮修護神器,在家也能輕鬆享受有感護髮,現在我每天洗完頭都不能沒有它囉!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1).jpg

 

 
呵護毛躁秀髮我的小撇步   瞬間柔順好明顯  

 

我的髮質是屬於細軟髮,又有自然捲,洗完頭容易糾結,也因為太細太毛躁,在沒有保養的情況下,就會呈現出缺乏光澤感的窘境,尤其是髮尾缺乏水份的乾枯樣,自己看了真的很洩氣呢!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3).jpg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2).jpg

 

一開始吸引我要用【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的一大特色,是因為只要「直接塗抹、不需沖洗」就可以達到養護頭髮的效果,這是很厲害的「免洗瞬吸科技」,而且我本身冬天太冷不想等,夏天很怕太黏膩,我發現持續使用這瓶護髮精華,只要幾分鐘就能輕鬆搞定,對於忙碌的媽咪來說,真的是一種超聰明的護髮方式啊!

 

輕輕塗抹,那種「輕薄不黏膩、瞬間就吸收」的超清爽觸感,對於不喜歡厚重感的我來說,也真的是太適合啦!   而且像是我的頭髮比較細軟,用這種清爽型的護髮霜,也更能展現蓬鬆感,看起來也更有活力喔! 

 

而最厲害的莫過於「立即可見的柔順效果」,多虧了成分中首創的「微米級珠狀結構」有超強延展性,塗抹時就可以迅速推開,瞬間注入髮絲養分,簡直就是讓髮絲立刻喝下滿滿精華的概念,從內而外透出水潤滑順感,不但抗毛躁,也能持續維持柔順24小時,秀髮光澤與彈力的提升,讓人好驚艷!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6).jpg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13).JPG


我發現持續使用,真的能夠讓頭髮更健康、更加強化髮絲結構,實在是秀髮的超級好幫手,而且其實像夏天豔陽高照,更需要加強護髮,之前看過報導,夏天是頭髮最容易受損的季節,沒有好好護髮,就等於3次的染燙損傷,聽起來真的很恐怖啊!

 

保養秀髮不僅可以增加光澤、更可以有效處理頭髮毛躁的問題,同時修護損傷、滋潤秀髮,並降低吹風機熱風對頭髮的傷害,頭髮變得健康了、更有彈性,提升保水、柔順度,秀髮更加健康柔亮,所以平時的髮質保養真的不能懈怠啊!
 

使用步驟好簡單,只要在洗髮後頭髮擦去頭髮上多餘的水分,以【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均勻塗抹於髮絲,可以感覺得到「非常清爽、立即吸收」的清新觸感,最後吹乾頭髮,就達到深層保養囉!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7).jpg

 

吹頭髮的時候,可以感覺得到頭髮的毛躁感降低、髮絲的柔軟度提升,也會減少吹風整燙的傷害,無形中讓頭髮更健康!  濕髮使用,效果更好、更柔順喔!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8).jpg

 

你看~吹完的頭髮是不是很柔順好有光澤,跟之前沒有好好保養的毛躁頭髮有天壤之別,自己看了都好滿意!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9).jpg


超級無敵喜歡這款護髮精華「甜蜜又可愛」的清新香味,好療癒、好舒服,會忍不住一直聞自己的頭髮,再加上「質地輕柔不厚重」完全不黏膩的觸感,任何髮質都很適合,真的太好用啦!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11).jpg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適合天天使用,只要洗完頭髮之後輕輕一抹,立即修護,讓秀髮重現光澤,只要每天撥出一點點時間,在洗頭的過程中順便保養頭髮,輕鬆就能讓秀髮由內而外的變得健康強韌,居家保養也能讓頭髮天天閃耀柔順光彩喔!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12).jpg

 

再忙也要讓秀髮輕鬆柔順https://reurl.cc/yEnQy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