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來得特別早,最近這幾天只要動一下就滿身大汗,真希望不是我變胖啦!  不過像是這種熱呼呼的氣溫,還是要有一台強而有力的電風扇,才能讓我輕鬆喘口氣啊!

 

早已慕名美國的百年品牌Hunter,這個品牌設計的吊扇都超級無敵美,沒想到現在台灣竟然引進了這個品牌,說什麼都要入手啊!  這台14吋微電腦ECO智慧遙控擺頭DC節能風扇,在官網看到照片的時候就讓我一見鐘情,典雅時尚的造型好迷人,實際使用後,它的科技化功能和完美的質感更讓我超滿意!

 

Hunter (1).jpg

 

 

時尚美型.智慧設計

 
其實我這個人說穿了就是外貌協會又精打細算,光是一台電風扇,我就要找美型、實用又兼顧超高CP值的,而這台【Hunter】14吋電風扇讓我一看就喜歡,加上這個品牌擁有美國135年歷史、是全球最大的吊扇製造商,完全就是超專業、超厲害,品質讓人非常信賴,光這一點就沒有不購入的理由啦!

 

Hunter (2).jpg


一開始也會擔心全球知名的品牌會不會售價比較昂貴,仔細比較一下這台momo獨家款,算起來比市面上同尺寸的電風扇都還要划算耶,價格優惠到不可思議!
 

Hunter (3).jpg

 

好喜歡它簡單素雅的設計,呈現出時尚典雅的風格,清新的白色,搭配流線型的5片扇葉,更有一種低調而奢華的美感!

 

Hunter (4).jpg

 

 

流線型5片扇葉設計+高效率DC節能馬達

 

這5片扇葉不光只是造型流線,而是經由不斷改良和測試之後的厲害設計喔! 因為這樣的扇葉更能夠均勻密集的讓氣流順利流動,加速循環室內空氣,讓送風距離更大、更廣、更遠,甚至最遠可以達到12公尺的有感涼意,真的超強!

 

Hunter (7).jpg

 

吹出來的風更穩定舒服,短時間就能平衡室內溫度,降低溫差,即使是酷熱的夏天,也能夠吹出涼涼的風,那就像是在山野間吹出來的涼風,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柔軟清新感!

 

Hunter (5).jpg

 

其實自從家中有了孩子之後,冷氣電扇這類家電都是猛操的,幾乎是24小時不停歇,為了就是要給家人最舒服的室內溫度,所以選擇擁有DC節能的家電用品,長期下來真的可以省很多電費呢!

 

而這台Hunter的高效率DC節能馬達更是一大亮點,可以說是超級省電的一款電扇,消耗功率只有24W,最小風力的電力瓦數也只有4W,足足提高了50%的省電效能,即使長時間運轉,依然非常節約能源,我計算過夏天使用的情況下,一整天的電費也才0.16元,你說是不是超划算!  

 

Hunter (8).jpg


也一定要大力讚美這台電扇聰明的「ECO智能模式」會分辨溫度,進行調整呢!   可以自動感測室內溫度,並調節風量,讓風扇可以吹出更舒服的風,像是夜晚溫度下降時會自動降低風速,中午氣溫升高時會主動提升風速,簡直就像是有生命的頭腦似的呢!

 

Hunter (6).jpg

 

 

設計處處貼心


8種風量設計、4種模式可以選擇,完美調整成最舒適的風速強弱,悠然自得的享受微風輕拂的溫柔觸感,就像是大自然吹來的徐徐微風! 當然我也很愛直接開到最強,那種酷涼快感也真是好過癮啊!

 

Hunter (9).jpg


想高就高、想低就低,角度多變化! 【Hunter】14吋微電腦ECO智慧遙控擺頭DC節能風扇可以將風向角度手動調整從-15°~15°,以最舒適的吹拂高度來享受涼意! 還有90°的擺頭設計,讓空氣循環更完整,室內溫度更涼爽!

 

Hunter (11).jpg

Hunter (14).jpg


人性化的1-8小時定時功能,輕鬆預約關閉時間,像是夜間熟睡時就不用擔心睡眠中著涼,或是像我一樣早上趕著出門,很容易忘記關電扇的糊塗蛋,這項預約功能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而平常睡覺的時候我們都會開1檔的風量,官網有提到大約25dB的音量大小,比夜深人靜的郊外還要寧靜,也讓孩子晚上都能夜夜好眠! 還有"貼心滅燈功能”,可遙控操作介面燈光顯示,晚上睡覺可滅燈喔!

 

Hunter (10).jpg

Hunter (12).jpg


有了遠端遙控器可以操作,賴在沙發上都不用動,直接用手按一按就能啟動開關、調整模式、風速、定時、搖擺!  還有個遙控器收納槽的巧思,真貼心!

 

Hunter (13).jpg


最近開始變得酷熱,我發現家裡開冷氣再搭配風扇的吹拂,冷房效果變得超棒!  也可以配合空氣清淨機來達到強化空氣清淨的效果,冬天的話還能配合暖氣使用喔,而在陰雨綿綿的潮濕季節,用電風扇來乾燥衣物,相信也是媽咪們的拿手絕活吧!  而夏天我大約每2個月清理一次電扇,操作也非常簡單,只要定期將網子跟扇葉輕輕拆下,就能輕鬆清洗或擦拭囉!


【美國百年品牌Hunter】14吋微電腦ECO智慧遙控擺頭DC節能風扇(HTF-DC1411),典雅造型,擺在家中就像是一件藝術品,搭配高科技的功能和貼心的設計,是一台CP值相當高的完美電扇,使用過後我很喜歡,也推薦給你喔! 


來看看我的影片分享! 

 

 


此momo獨家款風扇,可以用最超值的價格就可以買到美國知名大品牌的電扇,在找風扇的朋友,真的要好好把握這次的超級大好康囉!
優惠在這:https://momo.dm/yJIv3J

 

Hunter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