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牙刷推薦

 

30幾年來,只有在小時候蛀過兩顆牙的我,對於牙齒保健這件事,可以說是頗有心得呢! 從小我就非常勤於刷牙,深深覺得把牙齒徹底刷乾淨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不過單純使用一般牙刷還是有些不足的地方,刷太大力容易導致牙齦流血,放輕鬆刷牙又容易造成牙縫清潔不徹底,而這些問題,我發現都可以請「電動牙刷」來幫幫忙! 

 

像我最近使用的這支【歐樂B Genius X 高階電動牙刷】真的超推薦,能以最適合的力道幫我清潔牙齒,所以刷得更亮白乾淨,有貼心的「壓力感應器」,避免過大的施力,還可以透過APP可以檢視每次的刷牙是否合宜,簡直就是我的牙齒守護者!  我也會分享鏞鏞甫甫使用【歐樂B 兒童電動牙刷】的心得,從小培養刷牙習慣,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呢!

 

【歐樂B Genius X 高階電動牙刷】.【歐樂B 兒童電動牙刷】無與倫比的潔淨感受.清潔無死角.jpg

 

 

全球牙醫第一推薦品牌  體驗徹底潔淨的感受


這幾年使用歐樂B電動牙刷,讓我們全家人在清潔牙齒這方面,躍升到了一個新境界,原來輕輕鬆鬆不費力的刷牙,就能徹底清潔牙齒,也不容易造成牙齒和牙齦受傷,乾淨度和保護力都保持得超棒,真的沒有不用電動牙刷的理由啊!  

 

用歐樂B電動牙刷,能以最適合的力道徹底清潔牙齒,所以刷得更亮白乾淨.jpg

 

這款【歐樂B Genius X 高階電動牙刷】使用了幾個月,無與倫比的清潔力與舒適度,還有多重模式與刷頭的完美搭配,讓每一次刷牙都像在幫牙齒做SPA!

 

Oral-B Genius X電動牙刷.jpg

2020年電動牙刷我推薦【歐樂B Genius X 高階電動牙刷】.jpg

 

德國製造的【歐樂B Genius X 高階電動牙刷】真的與眾不同,經由每分鐘58,500次的震動,相較於傳統手動牙刷,更容易去除牙縫間細微的汙垢,刷頭包覆性完美,更能刷得乾淨亮白,比起手動牙刷,最多可以多清除最高達99.8%牙菌斑! !  最喜歡刷完牙後舔一舔,舌頭滑不溜丟的暢快感覺,連小隙縫都無比清爽,也是牙齒乾淨最好的證明!
  

深層而徹底,比手動牙刷更容易刷到難刷部位,輕鬆包覆清潔每一顆牙齒.jpg

 

 

首屈一指的旋轉震動技術與護齦偵測


來看看這個特有的小圓頭,擁有獨特的「旋轉震動技術」,可以說是目前首屈一指、許多牙醫推薦的新科技技術,除了旋轉,還增加了上下震動,透過上下鬆動牙菌斑,再左右掃除牙菌斑,深入牙齒難刷的縫隙,達到全方位的清潔效果! 

 

特有的小圓頭擁有「旋轉震動技術」能深入牙齒難刷的縫隙 .jpg


有6種潔牙模式,可以配合自己的牙齒狀態,做最適當的模式選擇,我平常都會替換模式使用,就能有最好的清潔感受! (我自己最推薦深層清潔,真的好乾淨!)

「日常清潔」是清除牙菌斑的日常模式,清潔舒適又到位

「深層清潔」創造有如洗牙般的專業護理

「輕柔模式」用溫柔的方式清潔敏感區域

「專業亮白」更能去除表面牙漬,牙齒更顯淨白

「溫和按摩」舒緩牙齦,維持牙齦健康

「舌苔清潔」將舌苔徹底清潔,更能保持口氣清新

 

有6種潔牙模式,可以配合自己的牙齒狀態,做最適當的模式選擇.jpg


我是那種不自覺就會越刷越用力的人,這算是求好心切的概念嗎? 後來我才體會到,牙齒刷得好,力道的調整也很重要,刷太輕不乾淨,刷太重傷牙齦,其實也不容易拿捏得當!  

 

好在【歐樂B Genius X 高階電動牙刷】有「護齦偵測」的貼心設計,這個設計我也好推薦,利用「AI智能壓力感應器」能精準偵測下壓力道,當刷牙力量太大的時後,就會自動降速並亮紅燈提醒,不必擔心因為施力不當而造成牙齦傷害,可以輕鬆又安心的把牙刷乾淨!

 

「AI智能壓力感應器」精準偵測下壓力道,力量太大時會自動降速並亮紅燈提醒.jpg

 

 

臉部動態追蹤完整記錄刷牙報告


刷牙雖然是每天都需要進行,但是並不容易做到徹底潔淨,也因此「刷牙App」就更顯得重要了!  下載《Oral-B》App,以藍芽進行連結,即可紀錄刷牙習慣,並提供改善報告,還有好新奇的「臉部動態追蹤」,完整記錄刷牙過程,也更能了解自己需要改善的刷牙型態,像是哪裡要刷得更乾淨、哪裡力道要輕一點,都可以即時看得到,推薦一定要試試看! 

 

好新奇的「臉部動態追蹤」,完整記錄刷牙過程,也更能了解自己需要改善的刷牙型態!.jpg

哪裡要刷得更乾淨、哪裡力道要輕一點,都可以即時看得到!.jpg


附上貼心至極的「智慧型手機座」也太好用,可以一邊刷牙,一邊連結手機,輕鬆偵測刷牙狀態! 完美的潔淨力,清潔菌斑不留死角,刷完牙就能感受到,每一顆牙齒都乾乾淨淨、毫無齒垢的感覺,真的好清新又舒服,有種煥然一新的感受! 

 

「智慧型手機座」可以一邊刷牙,一邊連結手機,輕鬆偵測刷牙狀態.jpg

 

 

處處用心的設計


附上黑白刷頭,可以選擇使用白色的「超細毛護齦刷頭」輕柔暢快的溫和清潔,或是黑色的「多動向交叉刷頭」精準清潔並強力去除牙菌斑,歐樂B還備有多款替換刷頭,讓不同需求的牙齒狀況做選擇!

 

白色的「超細毛護齦刷頭」輕柔暢快的溫和清潔、黑色的「多動向交叉刷頭」精準清潔並強力去除牙菌斑.jpg


電池效能超強,在充飽電的情況下,大約可以使用2週(每天2次,每次使用2分鐘),採用USB國際變壓充電,每次刷完牙,把牙刷放置充電座上即可,不需要擔心過度充電的問題!

 

採用USB國際變壓充電,牙刷放置充電座上即可,不需要擔心過度充電.jpg


這款好美的旅行盒,也是充電隨身盒,旅行帶著歐樂B走,也可以很方便又時尚! 【歐樂B Genius X 高階電動牙刷】擁有2年保固,使用起來很有保障!

 

好美的旅行盒,也是充電隨身盒.jpg


歐樂B電動牙刷種類多元,我也經常google電動牙刷比較,像是【Genius9000】我也很推薦,同樣是六段潔牙模式,每分鐘震動54,900次,擁有全球首創動態追蹤打擊牙菌斑、360度智慧光環設計、三重自動壓力感應裝置,還有質感玫瑰金可以選擇,是屬於高階又更好入手的電動牙刷!

 

Oral-B OCP Genius 9000玫瑰金_0528.jpg

    

牙齒保健從小開始

 

牙齒不好影響到的不只是蛀牙,還會影響孩子的咀嚼、發育與美觀,所以鏞鏞甫甫的牙齒也是從乳牙時期就開始照顧,深深覺得讓孩子擁有健康的牙齒太重要了,努力保持牙齒健康,到了中老年後不用煩惱牙齒的問題,真的是一輩子的福氣啊! 從孩子小班那年,就開始使用歐樂B「D10(麥昆)」的兒童電動牙刷,搭配App的使用,的確可以延長90%的刷牙時間,媽咪也不用再拼命盯著孩子刷牙!

 

而最近鏞鏞甫甫使用的是這支【歐樂B D100kid兒童電動牙刷】,有「清潔/敏感」2種模式可以選擇,小圓頭的設計,更方便逐顆清潔牙齒,並減少清潔上的死角,還特別採用「磨圓刷毛+柔軟刷毛」,更呵護小寶貝稚嫩的牙齦,刷柄防滑小朋友好拿好握,一鍵開啟即可自動清潔牙齒,整支防水的設計,使用安全,爸比媽咪可以很放心! 

 

搭配《Disney Magic Timer》App使用,有迪士尼大明星陪伴,還有逗趣音樂以及身歷其境的動畫影片.jpg

 

早晚與餐後使用電動牙刷仔細刷牙,並使用牙線和漱口水,就是我們家人保持牙齒健康的秘訣!

 

Oral B D100kid兒童電動牙刷(玩具總動員).jpg

 

更棒的是,搭配《Disney Magic Timer》App使用,有迪士尼大明星陪伴,還有逗趣音樂以及身歷其境的動畫影片,左邊刷一分鐘、右邊刷一分鐘,更能延長孩子刷牙的時間,還可以獲得星星徽章獎勵,並查看刷牙紀錄,每天開啟【歐樂B D100kid兒童電動牙刷】,就是歡樂的刷牙之旅!

 

每天開啟【歐樂B D100kid兒童電動牙刷】,就是歡樂的刷牙之旅.jpg

左邊刷一分鐘、右邊刷一分鐘,更能延長孩子刷牙的時間,還可以獲得星星徽章獎勵.jpg

 

還附上可愛的手把貼紙,隨時替換刷出無限樂趣!

 

還附上可愛的手把貼紙.jpg

隨時替換刷出無限樂趣.jpg


牙齒跟鑽石一樣,每顆都非常珍貴,使用電動牙刷之後,才真正體會到什麼是「全方位的牙齒清潔」,深層而徹底,比手動牙刷更容易刷到難刷部位,輕鬆包覆清潔每一顆牙齒,牙齒當然乾乾淨淨不留牙垢,也更顯亮白!

 

【歐樂B Genius X 高階電動牙刷】+【歐樂B 兒童電動牙刷】,是我們家人的好夥伴,也推薦給容易刷牙流血、牙齦腫脹,或有蛀牙或牙結石的朋友,每天刷完牙不可思議的乾淨度,你也一起來體會看看!

 

若想看看我推薦的電動牙刷,可以來這裡參考Oral-B更多的產品資訊喔: https://pgno1.com/2268G

 

兩位知名部落客的文章也一起跟大家分享~

Fifi愛溜達:https://espressolife2013.pixnet.net/blog/post/477167783
藥師吉米:https://drugs.pixnet.net/blog/post/45751117

 

【歐樂B Genius X 高階電動牙刷】【歐樂B 兒童電動牙刷】.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