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孩子贏在起跑點,許多孩子從小就會開始上美語補習班,花了很多時間硬記單字、死背文法,到頭來美語依舊是一門科目,只會考試不會對話,那真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呢!


經常有家長問我要怎麼學美語? 我都會說:「自然而然地快樂學習,把美語當成生活的一部分,是最有效的學習方式!」


這次帶著甫甫,在【芝蔴街美語】的試聽課程中,我感受到在芝蔴街上課的孩子都很有精神,整堂課專心又投入,而且每個孩子都能大方用美語與老師溝通,這一點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地方,每個孩子在美語的表現上都相當有自信,不愧是擁有數十年教學經驗的美語學習品牌!

 

芝麻街美語.jpg

 

 

充滿溫馨氛圍的專業美語課程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非常喜歡芝蔴街“Sesame Street”卡通裡面的可愛人物,澎澎的Elmo、逗趣Oscar、大鳥Big Bird、無拘無束的Cookie Monster ....都讓人非常喜愛,難怪甫甫在進入芝蔴街美語教室時,都能感受到一種特別的親切感!

 

芝麻街美語 (14).jpg

 

台灣的美語補習班選擇很多,但要找到對的學習環境可以說是一大學問,我在美語補教界教學有十多年的經驗,也待過不少品牌的美語班,深深體會到為孩子挑選補習班的重點著重在「交通、環境、師資、教材」,而孩子進入到美語班時能否感受到「快樂的學習氣氛」,更是學好美語的一大關鍵喔!


而實際帶著甫甫前往試聽,發現芝蔴街的軟硬體設施、教材、師資、教學、環境很不錯,尤其是學生與老師使用美語的自然互動,是許多坊間其他的美語班所無法達成的成果,學美語就是要這樣會聽、會說才對啊!

 

更棒的是,芝蔴街美語所使用的教材是結合眾多語言、教育及兒童心理學家製作出來的,讓學習更有效率,廣泛的在美國七千多所移民小學裡全面使用,也是目前全世界非英語系國家公認優質的美語學習教材喔!

 

芝麻街美語 (2).jpg

 

 

專業師資讓孩子學得更好


雖然說學習在個人,但對於孩子學美語這件事來說,選擇一位好的老師來引導,絕對是重要關鍵!

 

芝蔴街美語的老師除了擁有專業的美語教學背景之外,還需要定期接受培訓進修,讓教學技巧更上一層樓,老師專業的教學,可以讓孩子很快吸收課程內容,也都非常熱衷於課堂上的任何活動,可以盡情發言、遊戲、探索,徹底融入美語世界中!

 

芝麻街美語 (3).jpg

芝麻街美語 (4).jpg

 

而芝蔴街美語與普通美語機構最大區別就是「多元教學法」,我發現孩子們的自然拼音Phonics都相當熟練,可以輕鬆看字讀音,對於單字的背誦也有很好的表現!

 

還有很特別的「螺旋式教學法」,老師在課堂上會設計不同的教學主題,讓孩子們藉由反覆的練習,來加深單字語詞的印象,打好穩固基礎! 還有獨家的字卡遊戲教學法,讓孩子看到圖片就能快速思考正確的單字與句子,就像是很自然的反射動作一樣,用美語教自然、科學、天文、地理,教材設計完全符合現在的108課綱,不只教知識,還會教品格!


其實我一直強調美語一定要自然學習,就是因為如果沒有從小就學習到變成反射動作,將來就需要花更多腦力去記憶,而在芝蔴街,老師就會技巧性地讓孩子快樂又自然的去接觸美語,讓孩子敢開口、敢表達,學習成效當然就更加顯而易見!

 

芝麻街美語 (1).jpg

 

在教學方面,聽說讀寫都能兼顧得很好,老師總是很有耐心的指導每一位學生的發音、口語表達以及書寫能力,對美語學習來說,個別的指導真的非常重要,能夠細心給予孩子引導與鼓勵,在美語學習的路上才能更加順利!

 

芝麻街美語 (6).jpg

芝麻街美語 (5).jpg

芝麻街美語 (7).jpg

 

 

輕鬆自然學會美語

 

教室裡的電子化教學,更能讓孩子引發學習興趣,除了單字、句型、發音的教學,老師還利用歌曲帶動唱,讓孩子們沉浸在美語音樂中,不知不覺就更能加強語感囉!

 

芝麻街美語 (12).jpg

 

還有溫馨的故事時間,用美語故事來引導孩子強化美語能力,也是我非常推崇的方式,藉由故事中不斷重複的常見單字與句型,孩子不知不覺就會認識更多美語,豐富的詞彙語句自然輕鬆烙印在記憶中!

 

芝麻街美語 (8).jpg


小班制的教學,老師更能了解學生的個別狀況,也有全民英檢的班級,對於想要在美語學習更進一步的孩子,芝蔴街美語有非常專業細心的安排!

 

芝麻街美語 (13).jpg


對於芝蔴街美語的環境、師資、教學、教材都讓人感到很有信心,這次帶甫甫試聽課程,覺得很有趣,學習很快樂,學美語就是要那麼自然又快樂,相信在專業學習規劃引導之下,孩子都能學好美語!

 

可以到官網看看離家最近的芝蔴街美語:https://reurl.cc/7yl4M1

 

芝麻街美語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