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我的手機門號快到期了,想要換個門號,比較了一下幾家電信業者的方案,發現【遠傳搶付】真的超划算,完全擄獲我的心!

 

遠傳搶付 (1).jpg

 

 

辦門號還有更多好康可以拿

 

傳統辦門號只有手機的選擇,說真的原本的手機用得好好的,要我換掉也真有點捨不得啊!  不過遠傳搶付顛覆過往「申辦門號只能搭配手機」,申辦遠傳門號,可以選擇搭配50家國內外品牌提供的商品或服務,像星巴克、全聯、7-11、各大旅行社、SPA、經典美食,食衣住行百種商品都可以任選,其實算一算比拿手機還要划算哩!

 

官網有將合作品牌分類得很詳細,大家可以直接參考網頁上的資訊:https://fetnet.tw/N4n63y0ELF

 

遠傳搶付 (2).jpg

 

申辦門號就能免費享受這些品牌所提供的商品和服務,正如官網上所說的「你下單,遠傳買單」的概念,是不是超級好康!
這次我在文章中所分享的各個品牌,也都是與遠傳合作的好康商品和服務喔!

 

想知道如何免費享受這個好康?別急別急,這就來告訴你如何線上完成遠傳搶付的申辦,說真的,線上就能申辦門號實在好方便啊!

 

申辦流程:

 

遠傳搶付流程.png

 

1. 選擇好要申辦的門號資費方案&想搭配的合作品牌後,再選擇指定的門號號碼
2. 上傳身分證等個人資料,通過驗證後即可成功開通 
3. 門號開通成功後,經過10天鑑賞期,會收到簡訊通知領取商品

 

你說是不是快速又方便,連大門都不用走出去,輕輕鬆鬆就申請完畢,正想要申辦門號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次遠傳搶付祭出的好康囉!

 

說了那麼多,該怎麼選擇我也仔細挑選過囉,其中「佐登妮絲、6星集、8more」都是我覺得非常適合女性朋友選擇的超值商品與服務喔!
今天就要來分享實際有體驗到的幾個合作品牌:

 


佐登妮絲

 

女人啊,多保養絕對是正確的!  除了醫美之外,我也喜歡到SPA會館做臉或做身體SPA,可以算是讓身體和臉部肌膚定期做個大掃除!   其實之前早已久聞佐登妮絲的SPA做得很棒,所以這次也選擇佐登妮絲的臉部課程來做體驗,實際前往後發現SPA環境非常好,還貼心幫我做肌膚檢測,美容師真的超專業,讓我感受到無比舒適奢華的SPA饗宴,肌膚都被徹底療癒了!
 
在這次的臉部SPA,我是進行「太極磁氧靚顏課程」,美容師的巧手讓每一寸肌膚都備受呵護,從卸妝到保養都做得相當透徹,藉由特殊的按摩手法,刺激臉部肌膚深層活化,可以明顯感覺得到循環更好了,還使用獨特的「磁療棒」加強按摩並深層清潔毛孔,最後敷上如絲綢般的「水嫩QQ童顏膜」強化水潤光澤,整個臉部SPA護理,時間大約50分鐘,可以感覺到肌膚更有朝氣,而且隔天一早起床臉部的光澤感是前所無比的亮麗,肌膚柔嫩到好像掐得出水來,說我的肌膚光采奪目真的不誇張呢!

 

遠傳搶付 (7).jpg

遠傳搶付 (8).jpg

遠傳搶付 (9).jpg

遠傳搶付 (10).jpg

 

6星集

 

6星集可以算是台北知名的按摩會館,有多家分店,一進入會館中,就覺得好像置身於峇厘島似的,有一種非常浪漫又放鬆的氛圍!  按摩的課程很豐富,油壓、脂壓、精油SPA、腳底按摩通通都有,更厲害的是每一位師傅都是通過專業認證與優良培訓的按摩專家,無與倫比的按摩手法,每個點都很到位,真的有如把身心靈都洗淨的通體舒暢啊!
 
我體驗的是油壓,專業又親切的師傅,所按摩的點位都讓我的身心擁有前所未有的舒緩,極度釋放壓力的感受實在太美好啦!   從頭部到腳趾,每一個細微處都完全不馬虎,力道適中而深層內斂,好像逐漸釋放了每一吋肌膚的壓力,藉由師傅巧妙的一揉、一捏、一按,達到深度紓壓的放鬆饗宴,如果你平常也是壓力大需要喘口氣,真心推薦你來做個全身按摩!

 

遠傳搶付 (11).jpg

遠傳搶付 (12).jpg

遠傳搶付 (13).jpg

遠傳搶付 (14).jpg

 

8more

 

本來就是白木耳愛好者的我,一喝到8more白木耳飲就覺得好特別!  十多種口味的白木耳飲可以說是全台獨創,而且喝起來格外自然美味,原來每一瓶白木耳飲都經過嚴謹的十五道工序,食材也強調天然不加任何添加物、低糖或無糖的甜度,反而能夠把白木耳的真實風味展現得淋漓盡致,最單純自然的好滋味,大人小朋友都很適合飲用喔!
 
真材實料,咕溜咕溜的口感,一飲而盡真的好享受,我好喜歡紅棗的甘甜滋味、草莓甜蜜蜜的風味、紅藜腰果白木耳飲的溫潤口感、芝麻黑米白木耳飲的濃郁香氣,還有還有,顆粒分明的雪耳燉品健康又養身,每一口都能大大滿足我的味蕾,8more是接單後才開始製作,所以白木耳都是最新鮮的,跟我一樣是白木耳控的朋友,你一定要試試看!

 

遠傳搶付 (15).jpg

遠傳搶付 (16).jpg

遠傳搶付 (17).jpg

遠傳搶付 (18).jpg

 

分享了那麼多,別忘了趁著5月底之前來申辦【遠傳搶付】,越早辦越早享受。


4/15-5/31期間還有申辦加碼送的好康,也就是除了原本選擇的資費搭配的方案,還能額外享有合作品牌提供的加值服務:
這次體驗的品牌中,佐登妮絲贈送的是「50分鐘太極磁氧靚顏SPA課程(市價$2,000)」限定前10名申辦者才有機會獲得!6星級贈送「60分鐘腳底按摩券一張(市價$1,100)」說真的也太划算了吧,不過限定前三名申辦者才能獲得,所以真的要動作快的人才能享有呢!8more則是依照不同的資費方案贈送不同的東西,像馬克杯、保冷袋、保溫杯等,都是十分實用的好物。

 

隨著5月母親節接近,如果有幫媽媽申辦門號的需求,有許多合作品牌都非常適合女性呢!像6星集的按摩、星和醫美的保養、8more的養顏美容飲品、佐登妮絲的臉部身體SPA,把臉保養得漂漂亮亮、身體按摩的舒舒服服、喝了超美味的白木耳飲,應該沒有女人不愛吧! 

 

大家可以到【遠傳搶付】網頁尋找看看自己喜歡的品牌,希望這次的分享能幫到剛好有需要申辦手機門號的大家,順便體驗遠傳搶付祭出的好康囉!

 

 

遠傳搶付.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