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幾年前全家人去浮潛,當天回到家整個頭皮紅通通,頭髮也變得超毛躁,才發現事情大條了,原來頭髮頭皮的防曬真的很重要!  不光只是海邊的大太陽如此驚人,其實日常生活中的陽光也不遑多讓,尤其是夏天在戶外走一圈,對熱到差點可以煎蛋的頭髮頭皮來說,傷害真的很大,一不小心就會曬傷囉!

 

雖然今年夏天還沒正式來臨,但我早已準備好秘密武器,【芝彩】晶鑽UV全效防護霜SPF50+★★★ (PA+++),以及【芝彩】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SPF25★(PA++)真的超好用,不但能幫髮絲和頭皮作好萬全的防曬保護,更能滋潤秀髮,達到保濕修護的完美狀態,獨家成分也能幫助護色與抗氧化,救贖了我的毛躁頭髮,是我維持秀髮亮麗柔順的大功臣,而且連身體肌膚也能一起使用喔!

 

芝彩 (1).jpg

 

 

頭皮頭髮曬傷好困擾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跟我以前一樣,臉上擦著有如銅牆鐵壁般的防曬,但往往卻壓根沒想到也要幫頭髮頭皮做保護,等到真的發現頭髮越來越毛躁乾枯,或是真的曬傷了,才後悔莫及!   我還特別去google了一下相關資訊,發現頭髮所承受的紫外線,竟然是臉部的3倍之多,難怪之前沒保養頭髮的時候,都顯得沒有光澤,也容易分岔,現在想想真有點愧對我的頭髮頭皮啊!

 

前陣子在選擇秀髮防曬產品時,一眼就看到【芝彩防曬雙星】有超可愛的雙星提袋包裝,質感很棒,而且芝彩是與醫學大學香粧品科學系合作,歷時三年無數次的測試,才成功研發出這一款頭髮與身體兩用的全方位專業防曬,更是目前台灣第一款有認證的防曬+髮品,說什麼都要試試看啊!

 

芝彩 (2).jpg

 

先來看看我好喜歡的【芝彩】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SPF25★(PA++),這是一款相當純淨的修護防曬油品,擁有SPF25 PA+++的防曬係數,可以完整包覆秀髮,瞬間形成防曬保護膜,恰到好處的滋潤度,能夠完美保濕,也可以讓頭髮依然顯得輕盈蓬鬆!

 

芝彩 (3).jpg

芝彩 (4).jpg

 

再來看看這瓶【芝彩】晶鑽UV全效防護霜SPF50+★★★ (PA+++),擁有SPF50+ PA+++的超強等級防護,清爽不黏膩的霜狀質地,還兼壓獨特抗氧化及保濕配方,可以預防日光的傷害,連髮芯都能保護得到!

 

芝彩 (5).jpg

芝彩 (6).jpg

 

每次用小金油輕輕按摩頭皮和秀髮,就能立即感受到飽滿透亮的保濕感,我也喜歡這款的味道,擁有果香佛手柑的甜蜜前味,再帶入溫柔典雅的天竺葵、薰衣草、迷迭香中味,最後以浪漫的廣藿香、木香、東加豆詮釋出清新典雅的後味,是那種會想讓人多靠近一步的迷人香氣!

 

成分也非常講究,有摩洛哥堅果油、紅石榴萃取、藜麥蛋白、植物性角鯊烷、水解膠原蛋白、柚子賽洛美,對於加強保濕、對付日光傷害,滋潤秀髮、補充天然胺基酸、減緩頭髮染後褪色,都很適合!   小金油小小一瓶非常好攜帶,除了洗髮後我會使用之外,出門前或到戶外活動時,我也習慣擦一下,可以防止紫外線傷害,也同時防止灰塵,就是頭髮隔離霜的概念啊!

 

芝彩 (7).jpg

芝彩 (8).jpg

 

一開始我也有點擔心霜狀的防護霜會不會太油膩,沒想到一抹一擦之間就能立即吸收,沒有任何黏膩的觸感,取而代之的是輕柔又充滿保護力的滋潤度,平常我習慣在洗髮後擦上【芝彩】晶鑽UV全效防護霜SPF50+★★★ (PA+++),均勻塗抹在髮幹到髮梢的每一處,會發現頭髮明顯變得好柔順也很好梳理喔!

 

芝彩 (9).jpg

芝彩 (10).jpg

 

用頂級成分的小金油和全效防護霜來為肌膚提供天然防護力,秀髮會覺得更加健康充滿光澤,輕輕搓揉髮絲、舒緩按摩頭皮,也可以擦在身體肌膚上,真的好方便,也因為成分好又溫和親膚,所以敏感肌、3歲以上的兒童都可以安心使用!

 

芝彩 (11).jpg

芝彩 (12).jpg

 

 

毛躁髮絲的救星

 

像我的頭髮是細軟又毛躁的髮質,很容易會顯得凌亂不柔順,好在持續用了芝彩的小金油和防護霜,保濕度增加了,也能隔絕紫外線傷害,持續使用真的能感受得到髮絲被修護的美好狀態喔!

 

芝彩 (13).jpg

芝彩 (14).jpg

 

輕薄、透氣,好推均勻也很好吸收,不含物理性防曬,所以對肌膚沒有負擔,也不會產生白屑,沒有paraben類的防腐劑、沒有矽靈也不含酒精,是讓人好安心的成分,所以我也會讓全家人一起使用!

 

芝彩 (15).jpg

芝彩 (16).jpg

 

頭髮抹一抹、皮膚擦一擦,一瓶就能解決全家人的防曬問題,超級方便又好用,教人怎能不愛!

 

芝彩 (17).jpg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沒在客氣的炙熱陽光不但會影響肌膚,更會傷害頭髮頭皮,朋友們可以趁現在芝彩做活動時入手,一起感受【芝彩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SPF25★(PA++)】與【芝彩晶鑽UV全效防護霜SPF50+★★★ (PA+++)】的美好喔!

 

來逛逛:https://blog.chihtsai.net/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htsai.tw/

 

芝彩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