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30幾歲只在幼兒時期蛀過2顆牙的我,要來分享保持牙齒健康的秘訣囉~

 

雖然有兩顆兔寶寶牙,但是我還是愛笑、喜歡無拘無束的開懷笑! 「口氣清新+牙齒健康」對我這種愛笑的人說,非常重要,這甚至攸關到一個人的自信呢!「刷牙+牙線+漱口水」的清潔方式,早已成為我讓口齒持續留香、保持牙齒健康的小技巧,其實每天只要簡單30秒鐘的口中淨化,就能感受到清爽又自在!

 

【Listerine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就是我們家很喜歡使用的漱口水,我發現除了刷牙和牙線之外,搭配漱口水真的能讓牙齒更乾淨、保持牙齒健康更有感! 老牌子的漱口水用起來好放心,而且每次漱口後都能感受到特別的清新,用了幾瓶了,還是會想持續回購,我想這就是用了李施德霖就會永遠愛上的最好證明吧!

 

李施德霖 (14).jpg

 

 

一種奇妙的暢快+乾淨感受

 

刷牙可以清除牙齒上的牙菌,回復健康狀態,降低蛀牙的機率,若能夠在徹底刷牙後以漱口水加強清潔,對於口齒的保健,更是如虎添翼了! 尤其是牙齒齒縫與牙齦交界處,正是容易藏污納垢的地方,這時交給漱口水,漱一口~~那種奇妙的暢快真的是難以形容啊! 尤其是人與人之間靠近的時候,保持口氣清新也是對彼此的一種禮貌,所以我們全家人都會使用漱口水來幫助牙齒更深度的清潔!

 

李施德霖 (3).jpg

 

曾經用過的漱口水,應該和用過的牙膏數量有得比了,足以見得我對漱口水的熱愛啊! 【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是我覺得很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漱口水,裡面的四種精油成分是非常溫和的護理配方,能夠深入齒縫去除牙菌斑,有效去除99.9%引發口臭的細菌,迅速恢復乾淨清爽的好口氣,也能維護牙齒健康,也因為溫和的成分與口感,所以大人,和6歲以上的小朋友都適合天天使用!

 

李施德霖 (2).jpg

 

你能想像清新的薄荷香氣不經意的在齒縫間穿梭的感覺嗎? 味道真的好宜人,漱一口【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你就知道那有多舒服了! 也因此鏞鏞甫甫從很小的時候就喜歡使用漱口水因為他們說:「用完漱口水之後就好像幫牙齒大掃除一樣!」形容得真貼切呢!

 

李施德霖 (1).jpg

 

我好喜歡這瓶【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恰到好處的清潔度與清涼感,搭配精油成分去除髒汙、溫和不會辣嘴,消除異味更明顯! 

 

李施德霖 (4).jpg

 

 

讓我始終信賴的漱口水專家

 

李施德霖這個品牌我們家用了十多年了,記得我人生中的第一瓶漱口水就是李施德霖,一開始會接觸到這個品牌應該是我高中時期,那時候有李施德霖的電視廣告,廣告中「漱口水深入齒縫清潔」的畫面至今還記憶猶新呢! 買了一瓶試試看,就被它清爽又乾淨的感覺給吸引,尤其是連我的牙科醫師也都使用李施德霖,有了專業人士的掛保證,也讓我更信賴李施德霖漱口水了!

 

李施德霖 (5).jpg

 

百里香精油、薄荷腦精油、冬青樹精油、尤加利樹精油,四種精油融合而成的絕妙好味道,讓人在清潔的同時,也能感受到療癒~

 

李施德霖 (13).jpg

 

讓人安心的品質,給口齒最純淨的潔淨感,所以可以很放心讓全家人使用,每天只要短短半分鐘,就能讓口齒感覺好乾淨,嘴巴香噴噴! 每天早晚刷牙後使用,每次20ml,讓漱口水充分和牙齒、牙齦接觸,30秒後吐出即可,簡簡單單就能維持清爽口氣、保護牙齒!

 

李施德霖 (15).jpg

 

 

培養健齒好習慣  從漱口水開始

 

我的牙齒一直以來都很健康,醫生還稱讚我是牙齒界的模範寶寶呢! 除了感謝爸爸媽媽給我們的好基因之外,「刷牙+牙線+漱口水」的完整保護,更是讓我牙齒好上加好的關鍵。

 

口腔習慣絕對是要從小開始養成,我每天不厭其煩跟孩子提醒,「好好的刷牙+認真使用牙線」再加上「搭配漱口水的使用」,等於是把整個口腔再次大掃除一次,潔淨效果更完善,護齒更到位! 尤其是刷牙沒辦法深入的地方,漱口水就能幫忙清潔,牙齒被漱口水清潔得乾乾淨淨,當然也更能保持健康狀態!

 

李施德霖 (7).jpg

李施德霖 (8).jpg

 

奇妙的是,我發現只要晚上有使用漱口水,隔天早上起床口氣也會比較清新,不會有恐怖的「起床臭」,自己聞起來也舒服多了呢!

 

李施德霖 (9).jpg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也可以使用漱口水,能夠全天候保護口齒潔淨,避免細菌滋生而產生牙菌斑和牙齦的問題! 像鏞鏞這個年紀的孩子最重視自己的外在形象,早晨上學前一定要把自己的牙齒刷得乾乾淨淨,並搭配漱口水,和同學說話的時候也更有自信了!

 

李施德霖 (10).jpg

李施德霖 (11).jpg

 

其實一般人的刷牙清潔只能清潔25%口腔細菌!!!
舌頭、臉頰內側、牙齦下方堆積的細菌都是無法完整去除,如果想要減少髒污殘留,或特別愛吃重口味的朋友,就可以試試漱口水,讓潔淨效果很明顯、口氣清新也更容易維持,牙齒保健更徹底,尤其是刷完後的清潔度以及留在口中的清新香氣,真的是讓人非常滿意!

 

已經陪伴我不知多少個日子的【Listerine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推薦給想要口齒清新的朋友,如果也想時時刻刻無憂無慮、放肆地露出笑容,用漱口水保持口氣清新與牙齒保健,絕對是方便有效的方法喔!

 

目前有優惠活動:https://bit.ly/34Bp0Vj

 

李施德霖 (12).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