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我們家就是個3C宅宅家庭,不但我和老公平常接觸電腦的時間很多,就連鏞鏞甫甫也是不折不扣的小宅男,不但會用電腦玩遊戲,還有固定的線上課程遠距教學,電腦的使用量絕對比一般孩子更頻繁!

 

其實我也會擔心孩子的視力啊,但既然無法避免使用3C的習慣,我就只能加強規範使用電腦的時間,還有一點我很重視的,就是電腦螢幕的選擇,像我最近就是換了這款【BenQ光智慧護眼27吋螢幕】《BL2780T》,這台真的超棒,是世界第一台榮獲「德國萊因雙認證」的護眼螢幕,並榮獲中華民國專利的「光智慧護眼技術」,可以隨時偵測與調整螢幕最適亮度,讓孩子使用低藍光的護眼螢幕,我也才能更安心!

 

BenQ光智慧護眼27吋螢幕 (1).jpg
 

 

支援高低升降、傾斜、90度旋轉   陪孩子一起長高


可別忽略螢幕可高低升降對於眼睛舒適度、孩子發育及肩頸壓力的影響力喔!   之前我有發現孩子使用螢幕時,經常因高度與角度不對,不自覺的越來越貼近畫面,讓眼睛的睫狀肌承受巨大的壓力而造成疲憊與酸澀感,坐久了肩膀也會覺得負擔很大,長期下來有可能會對孩子的發育造成不小的損害!

 

而以往的螢幕其實是無法調整高度的,以前使用完電腦就會一直揉眼睛又聳肩,覺得渾身不舒服,這點也讓我很頭大!

 

BenQ光智慧護眼27吋螢幕 (4).jpg

 

但BL2780T超強,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升降設計,可以調整到最合適的高度與角度,支援高低升降、傾斜、90度旋轉,像是孩子成長階段,身高的變化非常快,選擇這種可以高度和視角的螢幕,對於視覺上才能降低壓力,真的是陪著孩子長高的螢幕,設計得極致完美啊!

 

BenQ光智慧護眼27吋螢幕 (6).jpg

 

你看看~ 真的是隨心所欲伸縮自如啊!  無論是幼稚園的小朋友或是成人,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完美高度角度!  

 

BenQ光智慧護眼27吋螢幕 (11).jpg

BenQ光智慧護眼27吋螢幕 (12).jpg

 

 

光智慧護眼技術、不閃屏、低藍光   全面守護眼睛健康

 

之前看過報導,深深了解螢幕藍光對眼睛的傷害很大,尤其現代人3C接觸太多,孩子眼睛的健康的確讓人擔憂,娛樂之餘也一定要兼顧護眼才行啊!

 

BenQ光智慧護眼27吋螢幕 (3).jpg

 

而一般螢幕其實沒辦法時時調整設定,在不同的環境下使用單一亮度,對眼睛來說也是負擔,好在市面上還有護眼救星,這台【BenQ光智慧護眼27吋螢幕】是能夠時時偵測、時時調整螢幕亮度的,如此一來就不會有螢幕過亮刺眼,或過暗太吃力的問題,用最聰明的方式來守護孩子的靈魂之窗!

 

BenQ光智慧護眼27吋螢幕 (2).jpg

 

我們使用這台螢幕一陣子了,有滿滿的心得可以來分享喔! 一開始會選擇《BL2780T》,主要就是它是世界第一台榮獲「德國萊因雙認證」的護眼螢幕,這間德國權威驗證機構-萊茵(TUV'')相當具有權威性,等於就是拍胸脯打包票能夠完美呈現「不閃屏、低藍光」,可以全面守護眼睛健康!

 

BenQ光智慧護眼27吋螢幕 (10).jpg

 

 

178度寬廣視角  超棒的視覺饗宴

 

記得那天一開箱螢幕,就對這款霧面的簡約時尚外觀吸引,一打開螢幕,就知道選對了,擁有IPS 廣視角面板,呈現出非常精緻的畫質,鮮豔勻稱的色澤,還有玩色模式 讓色彩真實呈現,視覺效果超棒! 

 

BenQ光智慧護眼27吋螢幕 (15).jpg

BenQ光智慧護眼27吋螢幕 (14).jpg

BenQ光智慧護眼27吋螢幕 (7).jpg


更棒的是,有178度寬廣視角,視野好廣闊,平常我與孩子一起看電腦討論的時候,就更方便囉!

 

BenQ光智慧護眼27吋螢幕 (9).jpg


除了連結桌機之外,27吋面板還支援通用三介面HDMI/DP/D-Sub,像是筆電與平板電腦都可以連結,從小屏轉大屏,更利於長時間閱讀、娛樂,對視力的保護更到位!

 

BenQ光智慧護眼27吋螢幕 (13).jpg
再來談談媽咪們最擔心的藍光吧! 螢幕的藍光能量較高,容易刺激雙眼造成眼睛疲勞,長時間的注視也可能影響睡眠品質,甚至還對於兒童發育有影響,所以選擇低藍光技術的螢幕,絕對是重點中的重點啊!

 

BenQ光智慧護眼27吋螢幕 (8).jpg


貼心的BenQ光智慧護眼27吋螢幕能讓依照不同的使用情境自行調整護眼顯示器的藍光強度(30-70%),即使需要長時間觀看螢幕,還是能完美持續舒適護眼的效果,在影像方面也依然保有真實動人的色彩,還有不閃屏的特色,更能舒緩眼睛壓力、提升學習專注力,這點也是讓我那麼推薦的關鍵!

 

使用好的螢幕,孩子視覺更舒適,我還特別觀察了一下,最近已經很少看到孩子揉眼睛了呢! ^^

可以來官網看看更詳細的資訊喔:https://benqurl.biz/39nt5zP

 

BenQ光智慧護眼27吋螢幕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