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有了孩子,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才收起全家人的涼被、又要拿出厚厚的棉被,一年四季光是搞定棉被收納,就夠我忙的了! 

 

之前看見有朋友分享這款德國設計波蘭製造的【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說是可以一件變兩件,無論是冷酥酥的冬天或是熱到爆的夏天,一年365天都很適合使用,而且睡過之後就回不去了,真有那麼神奇?

 

實際使用之後,果然讓我超滿意,先說特殊的「一分為二」設計,一件薄款、一件稍厚款,冬天合起來一起蓋,一年四季三種組合,其他季節還可以拆開來給兩個人蓋,怎麼那麼貼心!   超親膚透氣的材質,保暖卻不悶熱、透氣度相當好,再也不用擔心孩子睡覺睡到大粒汗小粒汗啦!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jpg

 

 

一蓋就愛上的溫柔觸感

 

喜歡嘗鮮的我,每次看到這種國外知名品牌寢具就會忍不住想要試試看,而這款來自德國,成立近200年的「Traumnacht夢幻之夜」品牌,在歐美地區早已獲得許多時尚人士的喜愛,是歐洲最大寢具用品公司旗下的年輕品牌,寢具項目非常豐富,床墊、羽絨被、四季被都有!

 

那麼專業的公司,做出來的商品當然不會讓人失望,而且夢幻之夜中的明星商品就是這款四季被,也是被許多飯店指定使用的頂級被喔!   說真的,我蓋了這條【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的第一個晚上就愛上了,那種溫柔包覆又無壓力的感受,恰到好處的保暖溫度,真的是讓我舒服到一躺在床上就直接秒睡啊!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 (1).jpg

 

其實一開始會想試試四季被,除了覺得棉被的收納讓我煩惱之外,有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甫甫很容易睡覺睡到滿頭大汗,所以找一條能夠「深呼吸、溫度適中」的被子,是我一直以來的目標!

 

而這款四季被,就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的棉被,就連在德國夏冬溫差這樣大的國家,都能使用這一條被子搞定一年365天的夜晚,春秋使用舒適宜人厚被,夏天使用輕便通風的薄被,兩件獨立的被子在冬天也可以結合而成一條保暖度滿分的冬季被,真的是太完美啦!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 (2).jpg

 

藉由8個金屬扣子可以把一件夏被與一件春秋被互相扣緊,不管是冬天特別怕冷,或是夏天特別怕熱的人,都可以在這款被子裡選出最適合自己身體季節的對應棉被!    夏季被和春秋被的厚度差異其實不會太大,對我來說,兩款被子單獨使用的時候,都很適合台灣春夏秋冬的季節喔!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 (4).jpg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 (5).jpg


會那麼強力推薦,當然也是因為這款四季被質感真的非常好,記得我一打開四季被的時候,就被他的一種「天然親膚質感」給驚艷到,不光是摸起來很舒服柔軟,輕輕一聞,也可以聞得到很自然的原始纖維香氣,感覺超棒的啊!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 (6).jpg

 

而像是甫甫這種容易流汗的體質,用了四季被之後,我發現晚上比較不會因為悶熱而出汗,由純棉和100%特選氣候聚酯纖維製成的質料,保暖又柔軟,吸濕透氣效果還真的是一級棒哩!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 (7).jpg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 (9).jpg

 

而這種優良棉質的製品也很好保養,即使晚上睡覺出汗,只要在早上睡醒後攤平棉被,讓夜濕氣慢慢揮發掉,晚上就能自然恢復原本的舒適清爽度囉!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 (8).jpg

 

給孩子使用當然要選擇「可機洗」的寢具才方便!   四季被是可以直接整件塞進洗衣機水洗,還能使用60度溫熱水清洗,用60度低溫烘乾也可以順便殺死塵螨喔!    以前清洗傳統的棉被,曾經有過棉被脫水後被心棉絮變形的問題,但是這條四季被洗完之後完全不會變形或結塊,就像全新的一樣,也能持續保持100分的舒適度!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 (10).jpg

 

當然更好的方式就是在四季被外層使用被套,這樣就更容易保持衛生囉!  像是現在這個春天的季節,我就會把四季被拆開,甫甫蓋夏季薄被,我蓋春秋被,有一種「一人吃兩人補」的意味,這也太方便又划算了吧~哈!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 (11).jpg

 

一般的棉被收納起來其實都很佔空間,這條四季被真的超神奇,折一折捲一捲,體積會變得很小,收納也更方便囉! 不過其實目前使用了一段時間,我發現因為一年四季都可以蓋,所以根本也不需要收納囉!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 (3).jpg

 

最近我夜夜好眠的秘密都分享給你囉,也可以去逛逛【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官網,有單人、單人加大、雙人(200*200cm方型),共三種尺寸,全家人都適合使用!

 

官網的影片一起來看:

 

 

 

沐然被套  體驗極致睡眠饗宴

 

剛剛有提到可以在四季被外層加上被套,我手上的沐然被套也是同一個代理商出品的,質感也是無敵讚,超級舒服,還是台灣設計製造的MIT精品,不一起推薦給你,怎麼說得過去!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 (12).jpg

 

選對寢具,就是能讓夜晚睡眠時光變得更美好!  

沐然被套系列是以純棉和莫代爾棉混紡緞織而成,我覺得透氣性和吸收濕氣的感覺都很不錯,摸起來是柔柔滑滑的質感,這種無懈可擊的質料,如果裸睡一定超舒服啊~哈!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 (13).jpg

 

你看看~你看看,就是那道光!  有注意到布面上的光澤感嗎?  這就是頂級布料讓人驚豔的地方,絲絲滑滑的,讓每一寸肌膚都感受到溫柔,無論是觸感還是光澤度,都是無人能敵的!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 (14).jpg

 

還有還有,布面雖然是素面設計,但卻是呈現出非常典雅有質感的氣質,尤其這些若隱若現的條狀設計,真的好美啊~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 (15).jpg

 

頂級的織布工藝技術,特殊高支高密織法,光澤顯而易見,也不容易起毛球,輕輕一摸,就能感覺到真絲般的柔軟輕盈質感,有如沉睡在雲端般的舒適!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 (16).jpg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 (17).jpg

 

除了我選擇的粉色,還有藍色和灰色,都超美!  下次我也要一起入手~~ 還有更多美到讓人想全部包起來帶回家的被套,可以到官網一起逛逛!

 

沐然被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