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整理了一些鏞鏞一歲半以下的衣物要給需要的人

雖然看起來鏞鏞衣服不少

可是說實在的


或許是鏞鏞好動衣服容易被摩擦

也可能是我太愛洗衣服

鏞鏞每季穿完這些衣服後

衣服也都已經不是非常新了

所以鏞鏞衣服每季都會整理出不需要穿到的給貧苦的嬰幼兒

 

去年夏天我是送給家裡附近的育幼院

可是去年冬天在打電話去詢問後發現育幼院已經不太缺乏這樣的資源

因此我就在BBH網站的天使家庭專區詢問

上次是寫說二手衣物都很新

馬上有人來索取

後來在BBH才發現送衣服給別人要小心

有人會貪圖這種小利

拿了人家贈送的衣服

再低價轉售給窮苦的人

 

而這次我也是在天使家庭專區詢問

我故意寫說二手衣物都不是很新了

希望真正有需要的家庭來索取

果然可能是年齡層太小

也可能是"不是很新"這句話讓很多其實有衣服還想索取的家庭卻步

所以沒有送出去

好在有好心的媽咪提供一些資訊

像是屏東勵馨基金會就有需要

今天打電話去詢問後果然社工人員很感激的謝謝我們要送衣物給他們

收到衣物後還會寫捐物收據寄回給我們

並會寄發刊物讓我們知道基金會的運作

 

據社工所說還有很多小朋友三四歲就必須穿大人的衣服

因為當地地方較偏遠物資並沒有那麼完善

因此掛完電話

除了原本要寄出的上衣褲子外

另外再寄幾件嬰兒時期的紗布衣或包屁衣過去

 

其實現在人生活得都不錯

嬰幼兒的衣物不見得要送給親戚穿

給那些真正清苦的家庭其實更有意義喔!!

 

以下是另一位媽咪的連結相關網站


如果要寄送衣物的話

請寄到

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屏東服務中心

    90055屏東建豐路22號2樓


    08-73690997364146


那位媽咪的第一個屏東家庭暴力事件服務處目前已經沒有社工服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