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爐好不好用? 相信是很多媽咪們的疑問,實際使用豪山IH爐料理之後,我就開門見山的告訴你~~ IH爐真的太好用啦,尤其是加熱速度無敵快,簡直就是爐具界的法拉利,想要優雅、聰明有效率的烹飪,真的不能沒有IH爐啊!

 

這次我所使用的就是許多大廚和主婦們指定首選的【豪山IH微晶調理爐】,真正體驗後才發現原來料理可以那麼輕鬆又簡單,更讓我大力推薦的是豪山的商品品質和耐用度都是一級棒的,還擁有「全台唯一耐刮玻璃材質」,想找IH爐,選豪山準沒錯!

 

豪山IH爐.jpg

 

 

全台唯一耐刮玻璃材質  當然選豪山IH爐

 

在台灣擁有數十年專業經驗的豪山廚具,是廚具精品界的翹楚,豪山的歐化三口爐、雙口爐、熱水器、烘碗機、排油煙機都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肯定,售後服務也做得盡善盡美,選擇豪山的產品,讓我購買時有信心,使用後也好安心!

 

豪山IH爐 (1).jpg

 

這次來到台中的豪山大樓,體驗主婦們夢寐以求的IH微晶調理爐,還實際使用IH爐做料理,沒想到我這個三腳貓廚藝的媽咪,竟然也能那麼輕鬆地就做出美味佳餚,真的要歸功於豪山IH爐啦!

 

豪山IH爐 (3).jpg

 

這幾年火紅的IH爐,原理是利用感應加熱技術,也就是用交流電產生交變磁場,來達到加熱目的。更厲害的是,豪山IH爐有超強瓦力輸出,加熱速度飛快,遠勝於電陶爐和瓦斯爐,火力也相當足夠,所以無論是中式料理或西式美食,用IH爐烹調都很適合!  也感謝豪山林協理詳細的解說,讓我對IH爐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豪山IH爐 (4).jpg

 

時尚外型也讓人好喜歡,你看看這個削邊的檯面式設計,是不是好美好優雅,也因為無爐頭、表面平整,再加上豪山IH爐型號IH-2890是使用全台唯一使用耐刮玻璃材質,所以清潔好方便,用濕布擦一擦就OK,也不怕鋼刷、菜瓜布,耐用度超乎想像! 

 

豪山IH爐 (5).jpg

 

使用IH爐之後,因為沒有明火,所以像是瓦斯外洩、爐火引燃的火災也都不再需要擔心,安心度100分,廚房也不會熱烘烘,相對的油煙也少了許多囉!

 

豪山IH爐 (6).jpg

 

更神奇的是,在水沸騰的狀態下,把手掌貼在鍋子邊緣也不會被燙到,表示熱源都是集中在鍋子底部,讓熱能流失得少,更能被完整利用!  甚至在烹調的時候也因為面板不會燙,所以可以一邊烹煮一邊擦拭面板周圍,維持廚房乾淨根本不費吹灰之力!

 

豪山IH爐 (7).jpg

 

安心至上的「兒童安全鎖」和「過熱斷電裝置」的設計都是很完善的安全機能,不使用時電源就會自動關閉,面板上沒有放置鍋具時,電源也會自動關閉,而在溫度到達270度時會自動斷電,面板上也會有高溫注意的溫馨顯示,使用起來真的超放心!

 

現在市面上有越來越多的鍋具都有註明適合使用於IH爐,只要在購買鍋具前留意一下就沒問題了,厚底搪瓷鐵鍋、厚底鑄鐵鍋、厚底且具有磁性的不鏽鋼鍋都很適合使用。如果購買豪山爐具指定型號,就會送兩個適用IH爐的鍋子,真的好貼心!

 

豪山IH爐 (9).jpg

 

這次我用豪山IH微晶調理爐烹調了照燒雞胸肉蓋飯,才短短的時間就能美味上桌,真是多虧了好用的爐具啊!

 

豪山IH爐 (10).jpg

 

我也超愛這個滑動式控制面板的觸控點火設計,可以自由調整火力,也可以「預先定時」,想要做什麼料理都更能隨心所欲囉!

 

豪山IH爐 (11).jpg

 

有9段火力分段溫控精細,讓做菜時精準掌控火力的選擇,想要輕鬆炒出清脆好菜、燉煮一鍋好湯,都變得非常簡單好上手,高段火力加熱快速、低段火力煮醬汁不燒焦,不但可以減少料理時間,也讓媽咪一秒變大廚!

 

豪山IH爐 (12).jpg

 

使用IH爐烹調,只要用少量的油、再放入食材烹煮,就能迅速完成一道美食料理,這種少油少煙的健康烹飪法,每位媽咪都值得擁有!

 

豪山IH爐 (14).jpg

 

當天我們的料理活動是在室內,明明有那麼多個IH爐同時料理,但室內的空氣依然清新涼爽,沒有熱氣烘烘烘,也沒有刺鼻的油煙,只感受得到食物香噴噴的好味道,使用IH爐烹調,真是健康又享受啊!

 

豪山IH爐 (15).jpg

豪山IH爐 (18).jpg


以前使用傳統瓦斯爐,每次料理完都要花不少時間仔細擦拭清潔,而IH爐就方便多了,只要用濕抹布擦過,就非常乾淨,每週再使用玻璃清潔劑稍微清潔一下,面板就可以常保亮麗如新,省下了好多清理時間,根本就是我這個懶媽咪的廚房神助手!

 

豪山IH爐 (20).jpg

豪山IH爐 (21).jpg

 

豪山不愧是廚房家電的領導品牌,不但IH爐產品線齊全樣式多,在R2F的展間也可以看到許多最新款的烘碗機、排油煙機、熱水器、電爐、瓦斯爐等,完全就是主婦們的夢幻廚房!

 

豪山IH爐 (22).jpg

豪山IH爐 (2).jpg

豪山IH爐 (24).jpg

 

看了那麼多品質優良,又具有藝術美學的家電,真心覺得選擇豪山,就像打開廚房新世界一樣,輕鬆就能找回烹飪的魔法和靈魂!

 

豪山IH爐 (25).jpg

豪山IH爐 (26).jpg

豪山IH爐 (27).jpg

豪山IH爐 (30).jpg

 

還有互動展覽,認識更多廚房家電的知識,這次的豪山體驗,真是收穫滿滿啊!

 

豪山IH爐 (28).jpg

豪山IH爐 (29).jpg

 

使用豪山IH爐之後,再也不用擔心瓦斯外洩的問題,廚房也不會整個熱烘烘的,烹調後也十分好清理,還有定時、定溫設計,想做什麼美食都難不倒我,三兩下就能煮出多道美味料理,是一款超越期待、超越美味的完美爐具,也分享給你,快來體驗【豪山IH微晶調理爐】的魅力吧!

豪山官方網站:http://www.hosun.com.tw/tw/html/about/ihFeatures.aspx

豪山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910303563

豪山免費服務電話:0800-035-568

 

豪山IH爐 (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