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疫情關係,比較少讓家人吃外食,都會盡量自己準備餐點,好在最近我烹飪的效率大大提升了,每天都能煮飯上菜一次OK,晚上的時間也比以前更悠然自得了! 

 

今天的主角就是這台日本原裝進口的【TIGER虎牌6人份微電腦炊飯電子鍋】(JBV-S10RWO),實實在在Made In Japan,效能和質感都一級棒,超厲害的「1.7mm黑色遠赤厚釜」讓米飯更香Q好吃,更多虧了「同時烹煮」功能,只要按一個鍵,米飯和菜餚可以輕鬆同時上桌,省時又省電,現在我的廚房已經不能沒有TIGER電子鍋啦!
 

虎牌電子鍋.JPG

 

 

煮飯+燉煮 一鍵搞定


我以前總是很羨慕手腳伶俐的媽咪們,可以三兩下就滿漢全席的把好菜上桌,不過自從我用了【TIGER虎牌6人份微電腦炊飯電子鍋】之後,我發現現在也能愜意得烹飪囉!  

 

虎牌電子鍋 (1).JPG

 

日本知名品牌TIGER虎牌本來就是我的愛牌,而這台日本製造的電子鍋,無論外型、品質、功能都是上上之選,我一開箱,就被這白色純淨的機身給驚艷到,北歐風格超夢幻的珍珠光澤色系,讓煮飯時更增添好心情,擺在廚房就像是一件美麗的藝術品,真的是好賞心悅目啊!

 

虎牌電子鍋 (2).JPG

 

以前需要花雙倍的時間才能處理好白飯和菜餚,沒想到現在竟然可以一鍵搞定,完全就是媽咪們的福音啊! 

 

虎牌電子鍋 (3).JPG

 


烹煮超效率  多樣化烹調流程好貼心


稱他為「萬用電子鍋」絕對當之無愧,一鍋就能搞定所有的料理,不但可以煮香噴噴的白米飯、豐富的什錦飯,或是綿密的稀飯,還可以蒸、煮、燉、滷各類食材,重點是烹煮起來都非常好吃,難怪早已成為日本最受歡迎的人氣電子鍋! 


有多重選單可選擇,針對不同需求皆可煮出好吃的米飯,大型液晶面板可以清楚看時間,還能智能預約定時烹調,很適合家庭主婦或上班族使用!

 

TIGER 1.jpg

 

 

而讓米飯和料理美味可口的秘訣,就是厲害的「1.7mm黑色遠赤厚釜」,這是目前引領業界的超強科技,內鍋除了有超強耐刮的特性,還可以幫助快速導熱、熱傳導均勻,讓熱力直透米芯,使米飯更飽滿Q彈,同時保留米飯最自然香甜的好味道,家人當然吃得更開心滿足囉!

 

紮實穩固內鍋,質感非常棒,可以看得出來每一寸材質都是高密度的頂級工藝,近看還有一點曖曖內含光的感覺,那麼棒的設計,就是讓米飯香Q可口的秘密喔!

 

虎牌電子鍋 (5).JPG

 

也因為內鍋堅固的材質,可以直接在內鍋洗米也不用擔心刮傷鍋體表面!

 

虎牌電子鍋 (6).JPG

 

電熱器的設計也相當講究,它比一般電子鍋加大電熱器設計,所以能快速均勻受熱與加溫,煮出來的米飯和菜餚,更能把原汁原味展現得淋漓盡致!

 

虎牌電子鍋 (7).JPG

 

可拆洗蒸氣蓋設計,更能保持電子鍋的乾淨,烹煮食材也更健康囉!

 

虎牌電子鍋 (8).JPG

 

而這個橘色的調理盤就是我每天晚餐的好夥伴,tacook料理盤為國家級檢驗合格,可安心烹煮,高溫加熱也能非常安心,料理盤內緣2個凸出設計,方便直接拿取!  只要把白米洗淨加水後先放入內鍋,再把清洗乾淨的食材全部放入調理盤上,再按下「同時烹煮」鍵,就可以輕鬆等待美味餐點上桌囉,實在是超方便啊!

 

一開始我也擔心米飯和餐點一起煮會不會有氣味干擾的問題,結果實際使用後發現一起烹煮的白飯還是很純淨香Q,菜餚也相當入味喔!  祕訣就在於中間和旁邊的蒸氣孔,鍋內的氣流可以順利通過,蒸氣也只會往上,料理湯汁也不會易滴落,而且因為上半部調理、下半部炊飯,是分別烹煮的狀態,所以料理食材的調理盤完全不會壓到米飯,米飯依然香Q澎彈,超級好吃!

 

TIGER 2.JPG

虎牌電子鍋 (10).JPG

 

還有附上飯匙、飯匙架以及量杯,方便烹煮白飯使用!

 

虎牌電子鍋 (11).JPG

虎牌電子鍋 (12).JPG

 

我這台6人份,一次烹煮白飯和料理的時間大約是50分鐘左右,白米在下、料理在上,什麼都不用管,按個鍵就有好吃的佳餚,真的讓生活方便不少啊! 而煮出來的餐點,全家人都好喜歡,TIGER電子鍋真的幫了我大忙呢!

 

虎牌電子鍋 (13).JPG

 

虎牌電子鍋 (14).JPG

 

仔細看看煮出來的飯,水分和軟硬度拿捏得恰到好處,白米香四溢,又Q又有彈性,用好鍋煮出來的白米飯就是那麼香,獨特的幸福好滋味盡在不言中!

 

虎牌電子鍋 (16).JPG

虎牌電子鍋 (17).jpg

 

蒸煮的料理清爽好吃,我們全家都喜歡!

 

虎牌電子鍋 (18).JPG

 

這次我用TIGER電子鍋烹煮了幾道菜,有絲瓜蛤蜊、番茄燉牛肉、泰式打拋豬,連青花胡蘿蔔也相當好吃,都讓鏞鏞甫甫讚不絕口呢! 只要把食材通通放入橘色料理盤就能輕鬆料理,真的好方便!

 

虎牌電子鍋 (19).JPG

虎牌電子鍋 (20).JPG

虎牌電子鍋 (21).JPG

虎牌電子鍋 (22).JPG

 

不光只是肉類,蔬菜類也很適合同時烹煮喔!

 

虎牌電子鍋 (23).JPG

虎牌電子鍋 (24).JPG

 

還有附上貼心食譜,簡簡單單就可以變成大廚師囉!

 

虎牌電子鍋 (26).JPG

 

來看看我的影片分享吧:

 

 

這台【TIGER虎牌6人份微電腦炊飯電子鍋】能夠保留住食材最美味可口的好滋味,還能同時烹煮白飯和料理,省去更多烹調時間,真的太推薦啦!

現在momo有超級優惠,入手正是時候!

【TIGER 虎牌】momo獨家 日本製6人份tacook微電腦電子鍋(JBV-S10RWO)

https://momo.dm/V2jNyz

【TIGER 虎牌】momo獨家 日本製 10人份tacook微電腦電子鍋(JBV-S18RWO)

https://momo.dm/mR7aV3

虎牌電子鍋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