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25歲走下坡,而我不知不覺已經到了30好幾,這幾年才真正體會到歲月的無情,加上家事雜事每天忙亂不堪,年齡與壓力更容易顯老,才發現原來與時間賽跑的鬥爭已經如火如荼的開始! 以前的我仗著年輕有活力,肌膚隨便照顧都很美麗,哪知這一切竟然因為歲月的流逝而離我遠去,現在沒有好好照顧保養肌膚,「黃臉婆」模樣就出現了!

 

更慘的是,有時候怎麼塗、怎麼擦保養品,也不見得有起色,看來只能借助超效安瓶的力量,才能讓我有機會重拾年輕 。【FORTE 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極致密集護理,也是我深度保養的法寶,每天持續保養,一步一步讓我回到自帶光圈的美麗狀態!

 

01.jpg

 

 

最珍貴的高濃度精華  都在這一瓶

 

「台塑生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FORTE】由長庚醫學團隊研發,已經成為台灣首屈一指的醫美領導品牌。這款【FORTE 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是台塑生醫的熱門保養品,高冷的包裝設計,極具奢華感的灰銀安瓶,給人無比神秘的高科技感,仔細一看,瓶身就像星光一樣閃閃發亮,也正呼應著高濃度精粹的成分以及高效黑鑽科技的完美!

 

02.jpg

 

記得結婚的時候新娘都要使用「安瓶」,因為用最珍貴的精華,才能緊緊鎖在肌膚,而現在的我也選擇安瓶來保養,因為效果最明顯、保養最完整。隨著年紀增長,肌膚老化、乾燥、油水失衡等等這些狀態其實就是肌膚老化失衡了,真的要選擇「強而有力」的保養方式才足夠!

 

像是【FORTE 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蘊含高濃度精華,就深得我心,貼心的4小瓶包裝,讓有效成分能保持最佳的狀態,新鮮不氧化,每天保養才能更有成效,輕盈的按壓頭設計,早晚保養都快速方便,像是跟我一樣每天忙得像陀螺一樣的女性朋友,就要選擇這種快狠準的極致保養方式!

 

13.jpg

 

「黑松露」應該不少朋友都知道,不過這回黑松露所扮演的角色更是重要,是要幫我們密集修復、延緩老化! 採用目前最頂級的抗老成分,像是「EGF複方高效抗老因子」能夠幫助恢復彈力,進而達到肌膚緊緻狀態!

 

而經典的「黑松露精萃」幫助回復彈性,由內而外活化並進行修護,還有很特別的「雪滴花精粹」, 能延緩老化及撫平惱人的小細紋,並維持青春活力的狀態。大名鼎鼎的「魚子精華」也在其中,取自珍貴鱘魚子醬的營養元素,提升青春活力,充分滋養,並加入「黃金精粹」更能夠增加導入能力,預防肌膚老化!

 

10.jpg

 

 

28天煥然一新的感受

 

「安瓶」的稱號也不是浪得虛名,短短的28天內進行超密集的高效護理,給自己抗老再生、重拾青春光采的機會! 真的好喜歡【FORTE 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絲滑細緻的完美質地,而且香味真的太迷人,是一種柔和、溫暖、清新、優雅的美好香氣,每次保養都讓我覺得極致極致療癒!

 

輕輕一壓,滿滿的精華成分能讓鬆弛、紋路、失去活力且暗沉的肌膚就能獲得密集的修護與滋養,水水潤潤的觸感,非常的輕盈且細緻,帶透的乳白色精華乳狀的色澤與質地,好塗抹又好延展,貼合肌膚的效果很好,塗在臉上清爽不油膩,即使夏天使用也很適合,是一款用起來非常舒服的保養品,擔心厚重粘膩的話,真的很值得投資這一款,而我~~已經愛上它的柔潤質地!

 

03.jpg

04.jpg

 

我本身最急迫的就是要改善粗糙感、惱人細紋及彈力流失等老化現象,【FORTE 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就能全方位幫我呵護肌膚,我發現對於提升肌膚彈力、展現光滑潤澤感,讓肌膚更充滿光采的表現都讓人滿意!

 

質地偏水感,非常好推均勻,擦起來好清爽,很快就被肌膚吸收,讓膚質更美好了,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像是漸漸失去彈力的肌膚、乾燥的狀況,或是有小細紋的問題,都可以使用這瓶來打造更緊緻細滑、充滿光澤的膚質!

 

05.jpg

 

輕輕用手掌按壓臉頰部位,慢慢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輕壓按摩,體會一下肌膚被提升的拉提感受,久而久之,肌膚也會比較乖乖地向上提,而不是一直無情的往下垂!

 

06.jpg

 

額頭的抬頭紋和越來越鬆垮的下巴,也是我很在意的地方,用手掌輕壓額頭以及下巴輪廓,消弭抬頭紋的囂張跋扈,多多按摩、加強這個區域的肌膚彈性,V型臉再現,看起來自然就會更有活力,讓好久不見的V臉重返我的臉龐,每天細心而持續的保養,就能看到自己美麗的改變!

 

09.jpg

 

說真的,我已經不只一次被突如其來跟我招手的魚尾紋給嚇到! 順手利用【FORTE 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在眼周附近進行保養,可以明顯體會到「肌膚倍感潤澤」的感受,締造緊緻的眼周肌膚,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長期使用才能讓眼周肌膚更加有光采,女人們~大家一起努力吧!

 

07.jpg

 

大概是我愛笑,兩條法令紋總是不經意的跟我說嗨,一個不注意就會讓法令紋猖狂起來,別忘了在保養時加強法令紋和鼻翼周邊的肌膚,輕柔按壓,把營養注入肌底,就會顯得更有彈性與潤澤,使用完安瓶之後,也可以再繼續使用其他保養品,讓青春的狀態更趨完美!

 

08.jpg

 

 

一種重返青春的成就感

 

保養完畢的那種嫩和透亮的感覺,真的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雖然說使用【FORTE 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的時間不算長,但台塑生醫的品質真的沒有讓我失望,由長庚醫學團隊推薦的商品,深深擄獲我的心!

 

現在每天使用,提供更完善的保養與修護,我發現肌膚狀況相當穩定,保濕度維持得很好,當然更讓我驚喜的是~看起來更細緻,更亮澤、小細紋也比較不敢出來造次!

 

11.jpg

 

每當有重大場合需要讓肌膚快速進入極佳狀態的時候,就是【FORTE 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上場的時候了! 平時保養很適合、緊急修復也很有感,每次出門讓大家稱讚皮膚狀態很好不是沒有原因的,真的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我的保養法寶~【FORTE 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水潤的質地、恰到好處的潤澤感、療癒的香氣、28天密集修復的超效有感體驗,真的讓我太喜歡!


FORTE官網:http://www.forte.com.tw/j2fw/Cc1a00.do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TEtw/

官方商城:https://pse.is/LVYPZ

銷售通路(實體&網路)

實體據點:FORTE專櫃/台塑生醫直營門市/台塑生醫健康生活館

網購通路:FBshop(台塑生醫官方商城)、MOMO、東森、YAHOO等
 

12.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