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台灣有越來越多的參觀工廠,不過這次我們去的【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很不一樣,是全台首座的麵包莊園,還可以進行烘焙手作DIY、超夢幻的打卡佈景讓我忍不住狂拍照,更棒的是交通便利,開車有專屬停車場、也鄰近捷運站,步行即可到達。假日帶著孩子來到這裡,有得吃、有得做、有得玩,還可以安排土城、三峽近郊一日遊,有趣又充實!

 

聖瑪莉.jpg

 

 

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  好玩又好吃的親子活動

 

【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就是這棟嶄新的大樓,裡面有餐廳、麵包店、烘焙區,還有今天的重頭戲 ~ 手作DIY「親子烘焙教室」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山路21號

電話:02-22689600

 

1 (1).jpg

1 (2).jpg

 

看起來鏞鏞甫甫已經迫不及待換上小小烘焙師服裝,準備大顯身手囉!

聖瑪莉的手作課程很多元,有點綴蛋糕的粉紅豬課程、以巧克力裝飾成的告白棒棒糖課程、以及動物派對課程

每一種體驗DIY所搭配的烘焙材料都不同,有的是蛋糕、有的是厚實的派、或是搭配起司與翻糖的主題

課程內容也會不定期的更新,讓小朋友可以有機會一來再來,體驗不同的烘焙樂趣

 

1 (3).jpg

 

我們這次製作的是「告白棒棒糖」,可以說是史無前例的超大棒棒糖啊,無敵可愛

這個派是原本就已經製作完畢的,小朋友只需要利用壓模製作成不同造型的白巧克力,再細心裝飾、設計即可

所以這個課程我推薦3歲到國小階段的孩子體驗,簡單快速就可以完成,相信孩子們都無法招架這股甜蜜蜜的巧克力滋味!

 

1 (5).jpg

 

烘焙教室都有專業的烘焙師大哥哥、大姊姊們在旁協助小朋友製作,爸爸媽媽們也可以一起體驗親子烘焙的樂趣

或是在一旁讓孩子自己全程動手做,爸媽負責拍照也很愜意,我想這就是親子手作活動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1 (6).jpg

1 (7).jpg

 

淋上巧克力醬,再點綴一些棉花糖,「告白棒棒糖」就大功告成

不得不稱讚聖瑪莉的烘焙師哥哥姐姐們,每一位都非常有耐心,讓小朋友更喜歡這個課程了!

 

1 (8).jpg

1 (9).jpg

 

小小烘焙師成功!

除了有可愛又美味的烘焙成品,還可以拿到一張「小小烘焙師結業證書」作為紀念

鏞鏞甫甫說,下次還要來【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試試看其他有趣的烘焙體驗!

 

1 (10).jpg

1 (11).jpg

 

 

快進來北歐的烘焙坊

 

先別急著走!

烘焙課程之後,還有莊園導覽的活動,親子一起來走走逛逛這個美麗的園區

溫馨古典的北歐風格設計,有故事牆和好多個夢幻打卡點,特殊的造景,竟然有一種來到歐洲莊園的錯覺!

 

1 (13).jpg

 

不僅僅是參觀和拍照,還有不少與烘焙相關的知識可以學習,連媽咪我都忍不住把每個問題打開來看解答

這些也是我長久以來的疑問,終於可以在【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看到最專業的回答了

 

1 (14).jpg

 

就像是真正的烘焙屋一樣,還展出了聖瑪莉第一台攪拌機與烤箱,讓孩子們眼睛為之一亮,原來真正在做麵包的機器那麼龐大!

 

1 (15).jpg

1 (16).jpg

 

烘焙師耐心的分享聖瑪莉第一台攪拌機的製作量,原來這些機器、工具處處都是學問啊!

 

1 (17).jpg

 

這可愛的餐車竟然還會發出淡淡的甜蜜香氣

軟呼呼的麵包,讓鏞鏞甫甫情不自禁的摸一摸、捏一捏每個麵包,連媽咪也忍不住湊上來拍照了!

 

1 (18).jpg

1 (19).jpg

 

麵包出爐時是很燙的,小朋友也可以戴上手套,體驗手持剛出爐麵包的心情;或是拿起打蛋器,試試打蛋的過程,原來烘焙那麼有趣

 

1 (20).jpg

1 (21).jpg

 

最特別的莫過於這個「互動擀麵棍拍照區」

小朋友躺在軟趴趴的懶骨頭上,化身成麵團被桿囉,感覺上甫甫這塊麵團不是很好掌控呢^^

也可以化身夾心餅乾、吐司,鏞鏞甫甫在這一區玩得不亦樂乎,他們說這裡真的好舒服啊!

 

1 (22).jpg

1 (23).jpg

1 (24).jpg

 

配料和一些特殊的食材也是大有學問,可以來「配料嘉年華」這區看看

 

1 (25).jpg

1 (26).jpg

 

「十二星座麵包牆」真的好有趣~ 像鏞鏞是巨蟹座,果然喜歡叉燒波羅

這是透過歷年消費數據整理出十二星座的專屬麵包牆,找找看哪一款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麵包單品!

 

1 (27).jpg

1 (28).jpg

 

離開這個夢幻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好大一面熱賣商品牆

像是聖瑪莉的「貝果」軟軟QQ,是添加豆漿製作的,蛋白質含量更高

而「玫瑰丹麥」 層次分明外層酥香、內層柔軟鬆厚綿密,建議用手撕的最好吃

「泡芙」迷人的奶油香氣,可以冷藏冷凍,夏天吃最適合不過了

而從法國紅到全球的「草莓大福」是草莓加紅豆的甜蜜組合,柔白又QQ的麻糬皮加上草莓與聖瑪莉自製的紅豆餡,風味絕佳

下次到聖瑪莉,可以品嘗一下這四樣最經典的商品喔!

 

1 (29).jpg

 

 

全台灣的聖瑪莉麵包每天就從這裡出產

 

四樓導覽完成,現在轉戰二、三樓!

這裡是蛋糕和麵包的生產基地,也可以透過玻璃認識麵包和蛋糕的製作環境,烘焙師一面解說,一面來個有獎徵答,孩子們搶答得很開心!

 

1 (30).jpg

1 (31).jpg

 

聖瑪莉以觀光工廠經營,所以製作流程更透明化,安全、衛生民眾看得到

目前全省的聖瑪莉麵包都是這裡製作出來的,並於每日清晨送達到各門市,在台33年的專業經驗果然厲害!

 

1 (33).jpg

 

透過VR眼鏡,更加真實的體驗360度烘焙點心的過程,可以近距離接觸產線上的蛋糕與麵包,非常身歷其境!

 

1 (34).jpg

1 (35).jpg

 

會不會太貼心~時不時的還有小點心可以享用,這就是我剛剛提到的泡芙,口感豐富有層次,果然是人間美味!

 

1 (36).jpg

 

 

現點現做的美味餐點


一樓挑高的用餐區,採光非常好,空間也很寬敞舒適,尤其到了中午,餐廳裡都是滿座狀態!
 

1 (37).jpg

1 (38).jpg

 

參加完烘焙課程又逛了一圈【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現在正餓著呢!

餐廳裡的現點現做精緻餐食,讓人忍不住點了兩份,看著落地窗外的景色,享受美味的餐點,真的好幸福!

 

1 (39).jpg

 

我們吃了「招牌早午餐」軟Q的貝果、香嫩的雞腿、、新鮮的蔬菜、酥脆的薯條、熟得恰到好處的雞蛋,都讓我們吃得贊不絕口

 

1 (40).jpg

 

兒童餐精緻可愛,對孩子來說,這個餐點的份量是足夠的,而且風味也很不錯!

 

1 (41).jpg

1 (42).jpg

 

【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真的是個很悠閒的地方,我們在這裡吃得好開心,兩兄弟立刻掃光桌面上的餐點,也真的是美味無法擋啊!

 

1 (43).jpg

1 (44).jpg

 

聖瑪莉所販售的「九州鮮奶布丁」味道好特別啊!

有別於台灣傳統的布丁,這款鮮奶布丁沒有加入太多糖分,剛剛好的甜度,讓人很想吃完再買回家繼續享用啊!

 

1 (45).jpg

1 (46).jpg

 

有得吃也有得玩,這真是美好的畫面啊!

餐廳旁有一個兒童遊戲區,桌上擺放繪本以及積木,兩兄弟因為玩積木,真是捨不得離開莊園啊!

 

1 (46)-.jpg

 

還有提供新鮮出爐的麵包,堅持職人手作,口味多元又豐富,喜歡吃麵包的朋友來到這裡有福了!

 

1 (47).jpg

1 (48).jpg

 

貼心設置的哺乳室,寬敞明亮,還在餵ㄋㄟㄋㄟ的摸咪可以安心哺乳

 

1 (49).jpg

 

在【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我們做了告白棒棒糖、參觀烘焙區、也大吃朵頤了一番,下次再來預約其他的體驗課程吧!

 

1 (50).jpg

 

 

搭捷運就可以到的方便交通

 

【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的交通很方便,就在捷運頂埔站1號出口往左轉,步行約8分鐘左右即可達

 

1 (51).jpg

 

一左轉就是一個停車場,直接往前直直走就好囉!

 

1 (52).jpg

 

一直走、繼續走一分鐘,會先遇到一個小馬路需要通過

 

1 (53).jpg

 

遇到第二的馬路就是準備要過馬路往右轉的時候了,右轉之後大約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交通非常方便!

 

1 (54).jpg

 

 

也來這些近郊走走看看

 

逛完了土城【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可以再到近郊走走

像是「桐花公園」在桐花盛開時特別美,滿地的落桐花別有風情,不過這其實不是一般的公園,而是一座山

更貼切一點的說法應該算是親山步道,是需要爬山的,偶爾帶著孩子走一走、來個親子健行,也很好!

 

1 (55).jpg

1 (56).jpg

 

而三峽老街也是可以安排進一日遊的行程,以台灣的老街的樣貌來看,三峽老街最有一種古色古香的風情,連夜晚都會點燈籠喔!

 

1 (57).jpg

1 (58).jpg

 

果然待到晚上是正確的,一整排燈籠同時亮起,非常壯觀! 帶著孩子走走看看,欣賞別具特色的傳統建築,也是很棒的親子活動!

 

1 (59).jpg

1 (60).jpg

 

「三峽祖師廟」也是相當著名的,有「東方藝術殿堂」之稱,也是新北市的古蹟之一,晚上看起來,更有一種華麗與寧靜相互交錯的氛圍!

 

1 (61).jpg

 

這次的土城近郊一日遊,走訪了好玩的【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舒展筋骨的【桐花公園】、古色古香的【三峽老街】和【三峽祖師廟】

滿滿的收穫,親子遊,這樣玩真滿足,下次逛完【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還要去更多景點探險!

★溫馨提醒:想要參加烘焙體驗的小朋友們,記得先進行預約喔★

 

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山路21號

電話:02-22689600

官網: https://www.sunmerry.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nmerrybakery/

 

1 (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