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韋安熟睡時

突然睜開眼睛看著正在上網的我

手上空空的但是卻想遞給我一個東西

還說~~ㄟ...饅頭啊

......

真是...大概是夢到新兵日記吧

 

接著鏞鏞也起床了

又要夜奶

一老一小這樣折騰

真是快瘋了!

 

鏞鏞這一個月食慾比以前更不好

我都擔心他之後會變成難民樣

昨天爬文BBH

發現還真不少孩子不愛吃東西

我記得我以前也是

我媽都說"再不吃飯去當神仙好了"

這句話記憶猶新

可想而知我以前多不愛吃飯

 

bbh真的很好看

但卻很花時間

昨天上了好幾個小時

看了一堆別人的事情

最近這幾個月還有幾個媽咪說有朋友小孩被抱走、擄走

但是我對事情的真相還是有些懷疑

這麼大的事情新聞難道都不報嗎

總之決定不再失心瘋之後

我現在也決定不花太多時間看bbh了

因為太花時間

睡覺還是很重要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