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保養秘訣★夜晚,有了睡前保濕的【 ELIXIR怡麗絲爾 彈潤晚安凍膜】讓我一早起床就綻放水玉光《草本舒眠香氛限定》

說我是面膜控一點都不誇張,我是那種早上敷面膜,睡前保養也不懈怠睡前保濕的人啊! 因為對我來說,使用睡前保濕面膜是能最快感受到活力光采的簡單睡前保養方式。尤其像是最近換季期間,氣候有時乾燥、有時又突然悶熱,睡前保濕沒做足,隔天起床的暗沉氣色真的會嚇到自己!面膜型態好多種,通常我白天偏好泥狀或片狀面膜,而夜間保養品推薦睡前保濕晚安凍膜,把最精華的有效成分緊緊鎖住,一整個晚上持續強力保養,隔天起來當然水噹噹。
 


用過不少睡前保養晚安凍膜,【ELIXIR怡麗絲爾 彈潤晚安凍膜】最深得我心,尤其每年11月推出的《草本舒眠香氛限定》,簡直就像是在幫臉部做頂級SPA,是一種前所未有的舒服感受,舒緩修護又集中潤澤,保濕度急速上升,我發現睡前保養只要有使用這瓶睡前保濕晚安凍膜,一早起床真的能感覺到亮白許多,廣告上說的「綻放水玉光」還真是所言不假!


 

睡前保養

 

 

夜間保養品推薦.急速提升細緻度與亮澤度

 

來說說我簡單睡前保養方式以及夜間保養步驟吧! 感謝爸媽給我好基因,其實我的肌膚很好照顧,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感覺上「細緻度和明亮度」的確日益減少,還是要找出最有效的睡前保濕對策才行啊! 其實通常夜間保養步驟都是洗完臉,輕擦化妝水,再擦上乳液或精華液,同時加強眼霜就直接睡覺了,簡單睡前保養步驟不超過三種,因為我覺得用簡簡單單的夜間保養步驟,可以帶給肌膚最適度的滋潤!
 


而像是夜間保養品推薦的【怡麗絲爾 彈潤晚安凍膜】就是夜晚保養步驟的密集修護法寶,尤其是像我這種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在換季時後又很乾糙,外加每天極度忙碌的生活型態,一下冷氣房,一下曬太陽,其實很容易因為氣溫變化或是紫外線照射,開始出現乾荒無光澤的窘境,所以睡前保養除了化妝水與乳液之外,會再使用這瓶睡前保濕晚安凍膜來強力睡前保養一下,完全就是美麗的救星,讓肌膚在冷冷的季節,更加保持QQ彈力和水水保濕度!

 

睡前保濕品

睡前保養

 

過去我對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的印象很好,其實從好幾年前開始就有在使用這個系列的睡前保養產品,很喜歡那種日式優雅的氣息,還有特殊的純淨感受。更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也是因為這個系列對於肌膚膠原蛋白補充有非常棒的表現,像我這種一個不留意就很容易大崩壞的年紀,還是要注意夜間保養步驟,並選擇能真正hold住青春的睡前保養品才行啊!

 

簡單睡前保養

 

 

夜間保養品推薦:輕輕一擦就水水潤潤

 

像是夜間保養品推薦的【怡麗絲爾 彈潤/淨白晚安凍膜】自從2016年上市以來,就穩坐日本睡前保養凍膜類No.1的寶座,實際使用之後才發現這個冠軍的確實至名歸,別的不說,就說這個柔潤絲滑的質地,完全就是一種溫柔呵護肌膚的美妙觸感,舒服的睡前保濕,簡單睡前保養又能注入滿滿的水感精華,輕輕一擦就水水潤潤的,這種感受誰能不愛? 加上這瓶是秋冬季節限量的彈潤晚安凍膜香氛版,本來就很喜歡睡前保養晚安凍膜的我,說什麼也都要試試它的威力啊!

 

睡前保養

 

會意識到需要使用晚安凍膜來進行簡單睡前保養,不外乎是因為開始發現肌膚越來越容易缺水了,感覺上就是"總是喝不飽水"似的,加上年紀到了,膠原蛋白的流失讓肌膚愈來愈鬆垮,所以一大笑就會有明顯的小細紋,甚至摸起來也會覺得粗糙沒有彈性,這時候就可以用深層修護的【怡麗絲爾 彈潤晚安凍膜】來幫幫忙了! 透明無色的質地,QQ彈彈,摸起來潤澤保濕又豐盈,一打開上蓋,那種淡淡的優雅香氣,讓人感到清新舒暢,聰明加一道夜間保養步驟,就能創造亮澤迷人肌,難怪這瓶是那麼多女性朋友的夜間保養品推薦首選!

 

夜間保養品推薦精華

 

會那麼舒服好用,又感受得到柔嫩效果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也要歸功許多有效成分,像是能夠加強舒緩修護的肌醇、橄欖葉萃取精華、酵母萃取精華;修復彈力的黃芩萃取精華、甘油,都是能夠維持更健康活力肌的大功臣!

 

又加上水溶性膠原蛋白、迷迭香萃取精華、甘油,塗敷後立即形成一層若有似無的水潤保水膜,每天晚上的美容覺就是最佳的簡單睡前保養時間,用睡前保養晚安凍膜來集中火力,強化睡前保濕的潤澤度,同時修護因為紫外線造成的肌膚傷害,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柔潤豐盈感自然就更明顯,感受得到肌膚喝得飽飽的狀態,我也最喜歡每次擦完肌膚散發出來的水潤自然的光澤,豐盈水潤的質地,擦完之後有不只有一種滿滿鎖水的保濕感,更有一種QQ的彈力感,讓皮膚變的彈潤又透亮!

 

女孩示範簡單睡前保養

 

 

無比療癒香氛.讓幸福伴我入眠

 

味道實在太療癒,有前調的草本植萃香氛,再搭配中調的花果香,以及後調的木質調,給予無比的舒壓愉悅感,每次都因為這麼美好的香氣,讓我忍不住多擦一點,讓那麼幸福的香味伴我入眠,說真的,這個香氣舒服到讓我日日好夢啊!
 

簡單睡前保養步驟

 

我都是在夜間保養步驟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既然是睡前保濕晚安凍膜,就是要把之前擦的所有保養品通通包覆起來,這樣才吃得進營養啊! 先使用挖勺挖取適量凍膜,分別點在雙頰、額頭、鼻子與下巴,並透過雙手輕揉按摩,藉由手部的餘溫,可以幫助吸收,均勻塗抹後就可以直接睡美容覺了,每次擦完後,臉頰變得水水的、嫩嫩的,有一種簡單睡前保養做足了的感受,真的很滿足!

 

女孩的夜間保養品推薦

女孩睡前保濕

女孩夜間保養步驟

 

像是目前這種秋冬換季時期,我大約是每週使用2~3次,真正大冬天非常乾燥,需要加強睡前保養的季節,我就會更加頻繁的使用,要勤加讓肌膚喝更多水,多補充膠原蛋白,才能維持活力亮澤感。夏天的時候我也很推薦將凍膜放置於冰箱冷藏,享受一下透心涼的冰鎮觸感,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
 

女孩進行睡前保養.jpg

 

輕輕一抹,可以當成平日晚間的簡單睡前保養,厚厚一塗,也可以成為隔天應急的急救晚安面膜,這是讓肌膚在一夜之間迅速補滿水的超效秘訣,也是我的夜間保養品推薦首選! 隔天起床一看鏡子,就能感覺到臉上自然綻放出的彈潤亮澤,上妝也更充滿水感囉! 想擁有水玉光的美麗,可以試試【ELIXIR怡麗絲爾 彈潤晚安凍膜】!

 

立即體驗【ELIXIR怡麗絲爾 彈潤晚安凍膜】 :https://jbeauty.com.tw/23SYBI

 

女孩睡前保養結果

女孩睡前保濕結果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