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飲品的選擇,我可是專家級的哩! 其實主要是因為鏞鏞甫甫都愛喝飲品,市面上雖然有很多品牌,但我還是會仔細挑選天然有保障的,才能為家人的健康做把關!

 

之前分享過 天天超順暢【德國Voelkel歐洲有機黑棗汁】絕佳的濃郁口感.100%天然黑棗汁 ,好多朋友喝了之後都讚不絕口,這次也挑選了幾款O'Life機本生活的好喝飲品,有「無麩質燕麥飲.德國Voelkel有機ACE綜合果汁.可可粉.巧克力粉.即溶咖啡.純薑汁」都很適合全家人享用,尤其是無麩質燕麥飲,香醇清新的口味,更是陪伴我們家人度過好多個早晨時光,絕對要來分享給大家!

 

O%5CLife機本生活 (1).jpg

 

 

德國Voelkel無麩質燕麥飲


先來說說Voelkel這個品牌,是德國市佔領先的領導品牌,在生產有機蔬果汁方面堪稱歐洲的專家,有機商品種類豐富,又深受世界各地的老饕喜愛,給家人喝的飲品,當然要選成分講究、製程嚴謹的Voelkel。

 

O%5CLife機本生活 (3).jpg

O%5CLife機本生活 (2).jpg

 

這款風靡德國,造成搶購熱潮的Voelkel無麩質燕麥奶,是少數真正無麩質燕麥奶,含有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口感香醇清甜,真的超好喝!

 

O%5CLife機本生活 (4).jpg

O%5CLife機本生活 (5).jpg


說真的,媽咪們每天忙得團團轉,需要高效率的準備適合全家人的健康飲食 這瓶【Voelkel無麩質燕麥飲】可以說是我的好幫手,即開即飲,美味又方便,早餐、下午茶,或當作點心都適合,喝一杯就能有恰到好處的飽足感,營養攝取更到位,輕鬆維持滿滿的活力!

 

O%5CLife機本生活 (7).jpg

 

成分全天然,無香料、膠、色素、甜味劑等人工添加物、無添加糖、零膽固醇,所以不但我和孩子們都愛喝,也會和我媽、我婆婆一起分享,大家喝過都會叫我回購呢!  綿密的口感,真的好細緻、好滑順,非常好入口!  燕麥香氣,是一種獨特的暖心濃郁滋味,更特別的是完全不加糖,卻有天然發酵的清新甜蜜口感,真的好順口!

 

補充多元營養,也因為有富含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還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無麩質,不含乳糖,適合麩質敏感或乳糖不耐者飲用,低脂、低熱量,可以輕鬆控制飲食,不用擔心會造成過多負擔喔!  全天然的穀物飲品,輕鬆就能享用好味道,【Voelkel無麩質燕麥飲】完全擄獲全家人的心!

 

O%5CLife機本生活 (6).jpg

 


德國Voelkel有機ACE綜合果汁


其實市面上販售的多數綜合果汁,果汁含量都不到10%,充其量只是糖水飲料,根本不健康!   不過這瓶經由歐盟認證的Voelkel有機ACE綜合果汁與眾不同,喝150ml即可補足一天人體所需的維生素ACE,還添加小麥胚芽油,幫助維生素E的攝取,你說是不是超厲害!

 

O%5CLife機本生活 (8).jpg

 

平常我喜歡冰在冰箱裡,隨時要喝就拿出來加入冰塊飲用,冰冰涼涼的好好喝! 那麼美味的風味,是來自於100%原汁鮮榨,不是濃縮還原的喔! 難怪即使完全沒有添加色素、防腐劑、甜味劑,也不加糖、不加水,還是如此美味啊!

 

真心覺得Voelkel果汁很適合全家大小飲用,每一口都喝得到貨真價實的100%果汁!

 

O%5CLife機本生活 (9).jpg

 

 

Naturata即溶巧克力粉 / Naturata有機無糖純可可粉

 

鏞鏞甫甫是天生的巧克力控,尤其對於甜甜的巧克力飲,更是無法招架,不過我也很擔心孩子喝到糖分太多的飲品,因此特別選擇這款專為兒童設計的減脂可可飲品!  

 

Naturata品牌秉持著支持小農、友善環境的理念來經營,一定要多多捧場才行啊!  這款可可飲冷泡、熱泡都好喝,直接在溫熱水中加入適量攪拌即可飲用,也可以加入牛奶、咖啡、豆漿、燕麥奶中飲用,別有一番風味!

 

O%5CLife機本生活 (12).jpg

 

不但孩子愛喝,可可飲也是我的精神支柱,不過為了不讓身材造成負擔,我選擇這款Naturata有機無糖純可可粉,這是一款減脂可可,可可脂含量僅10%~12%,熱熱的喝好美味,我也喜歡加入鮮乳變成可可牛奶,非常適合冬天享用,喝一口就暖上心頭!

 

O%5CLife機本生活 (13).jpg

 


Naturata 有機義式濃縮即溶咖啡


忙裡偷閒是我的強項,隨手沖泡一杯咖啡品嚐,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Naturata 有機義式濃縮即溶咖啡,有如專業級的咖啡師現煮咖啡,細緻圓潤的香醇風味,,可以品嘗到咖啡豆本身的美好,是一種會令人著迷的咖啡香氣,方便又好喝,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簡單沖泡,輕鬆享受專業咖啡師的好手藝!

 

O%5CLife機本生活 (10).jpg

O%5CLife機本生活 (11).jpg


 

Voelkel 純薑汁

 

前幾年因為容易有頭痛的情況,所以會特別飲用薑汁、薑茶來舒緩,今年冬天特別冷,我也常常睡前喝一杯暖薑汁,讓身體暖起來,好舒服,或是覺得快要感冒的時候,可以趕快喝一杯暖薑汁,我覺得也很有幫助喔

 

而這款Voelkel 純薑汁,富含薑烯、薑酚,我會加入大約5~8倍的溫水稀釋飲用,溫溫的喝,感覺身體都暖起來了!  也適用烹飪料理,煲湯、蒸魚都OK,或是添加黑糖、蜂蜜、甜品中,都可以增加口味的層次感,是非常棒的暖胃滋補飲!

 

O%5CLife機本生活 (14).jpg

O%5CLife機本生活 (15).jpg


我是【O'Life機本生活】的常客,每次家中的燕麥飲、黑棗汁、果汁快喝完了,就快趕緊上網補貨,今天分享的幾款我們家人都很喜歡的飲品,推薦給朋友們試試看,相信你也會一喝成主顧喔!

 

【德國Voelkel歐洲有機果汁、燕麥飲】、【Naturata 有機食品】是由《O'Life機本生活》獨家代理,一起到官網逛逛看看更多好物!

 

獨家優惠:https://olifeshop.com/燕麥奶組合都在這
加入機本生活會員現領100元購物金
結帳時輸入【fufu】 再折50元

 

《O'Life機本生活》官網

《O'Life機本生活》粉絲專頁

 

O%5CLife機本生活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