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寢城之戀】100支匹馬棉的魔力,讓我每天都睡得好香好沉,整個人變得好自在愜意,果然選對寢具,就是能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這篇文章原本之前就想分享給朋友們,不過我更想睡久一點,才能用心體會它無與倫比的舒適度;我也特別清洗了幾回合,確定洗後依然亮麗如新,才敢大聲掛保證推薦給朋友們,由台灣嚴選精製的【寢城之戀】的床包被套組,真的~很值得!

 

寢城之戀 (1).jpg

 

 

生活細節也是藝術


很享受在家的時光,喜歡舒適安逸的感覺,能夠慵懶的賴在床上,對我來說是人生很美好的事!  因為準備迎接新年的到來,換了「100支匹馬棉」的寢具,才發現原來好的寢具,也能讓生活更綻放光采,皇家級的材質、尊貴的質感,讓人更想宅在家裡,細細品味人生!

 

寢城之戀 (13).jpg

 

如果平常有在研究寢具的朋友應該會發現,「台灣製造」的寢具已經越來越少,若是MIT寢具,價格又會相對較高,但是這款床包組,不但是難得的台灣製,還是棉中級品的匹馬棉材質,一般在百貨公司專櫃,相同等級的寢具少說也要上萬元啊!


所以就趁著【寢城之戀】在momo購物網的寢具活動,把這套原價近萬元的時尚典雅床包組帶回家,讓人驚豔的材質,有如美學工藝般的精緻,竟然只要花一半的價格就能擁有,怎不叫人心動!  

 

寢城之戀 (4).jpg


我喜歡低調沉穩的美感,簡約高貴的氣質,所以素色的床包組深得我心,也更能顯出居家空間的時尚風情,原來生活中的小細節,都可以變成大藝術!  而床包設計可包覆高達 35CM 的床墊, 不易脫落包覆性佳!

 

寢城之戀 (12).jpg

 

 

棉製品中的王公貴族

 

說真的,一開始也不知道什麼是「匹馬棉」,只覺得名稱好特別,結果上網一google發現這個材質大有來頭,是美國認證的材質,又稱「軟黃金」,絨長比一般棉花長35%,韌度也比一般棉花牆45%,全球棉花僅有3%屬於這樣的極品範疇,更加柔軟舒適,產量極少,算是棉製品中的王公貴族!

 

寢城之戀 (5).jpg

 

再來看看匹馬棉與眾不同的特性,材質極為舒適細膩,有注意到布面上的光澤感嗎? 這就是頂級匹馬棉讓人驚豔的地方啊!  絲絲滑滑、非常親膚的觸感,讓每一寸肌膚都感受到溫柔,無論是觸感還是光澤度,都是無人能敵的!

 

寢城之戀 (8).jpg

 

而「支紗」也是大學問,坊間通常有的40支紗布匹是多數人使用的寢具等級,60支紗已經算是專櫃級精品,100支紗的匹馬棉,更是寢具中的翹楚,細緻柔軟的手感讓人為之驚豔!

 

寢城之戀 (6).jpg

 

這款布料採用先進的工藝技術,頂級高支高密織法,不但緞文光澤顯而易見,也不容易起毛球,輕輕一摸,就能感覺到有如真絲般的柔軟輕盈質感,難怪晚上睡覺時總是那麼紓壓,有如沉睡在雲端般的舒適!

 

寢城之戀 (7).jpg


搭配高級環保印染技術,牢色度佳,清洗不易褪色、顏色飽和豐富,各種顏色都令人賞心悅目,而我選擇的是「名品香檳」,淺灰色系正好與主臥的床板相互輝映,品牌也有推出其他好美的色系,都忍不住要全包下來了呢!

 

寢城之戀 (1).png


車工當然更是不在話下,每一道車線,都能感受到裁縫師傅們對作品的堅持!

 

寢城之戀 (10).jpg


當然,好的寢具也一定要禁得起摩擦、清洗,這陣子長時間的使用,並清洗過2次,發現它的韌性了得,相當耐用!  還特別查了一下,原來匹馬棉的強度是普通棉的2倍,較長的纖維也更能抵抗拉扯摩擦,所以即使使用許久,也能保持原有的舒適度、光滑度和垂墜感,還有越用越柔軟的特性,這一點也讓我非常滿意!

 

我也好喜歡這款枕套,等同百貨專櫃作供的歐式壓框枕套設計,和一般網路販售的美式信封枕套不同,更美麗耐用!

 

寢城之戀 (9).jpg

寢城之戀 (14).jpg

 

對了,還有貼心的被套四角綁帶,更有利於固定棉被!

 

寢城之戀 (11).jpg

 

 

睡眠變得更浪漫


有了【寢城之戀】100支匹馬棉床包被套組的加持,將睡眠這件事情,變得更浪漫了!  前所未有的頂級質料非常舒服,用臉輕撫,都能感受到細緻材質與肌膚接觸的的美好體會!

 

每到周末,早上不用趕著上班上課,我就會多賴在床上一會兒,想要感受匹馬棉和肌膚的親密觸感,讓我感到更放鬆、更愜意!

 

寢城之戀 (3).jpg


不只是寢具,而是一種生活的藝術,台灣嚴選精製的寢具,品質值得信賴,又是綠色環保纖維,友善環境,分享給也懂得品味的朋友!

 

來看看我的影片分享:

 


目前有品牌特惠活動,快趁新年前入手!

100%匹馬棉被套床包組,雙人&加大尺寸均一價$3980購買連結:https://momo.dm/NzFuFz

 

寢城之戀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