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婆婆真的很好

想說我照顧鏞鏞沒時間打掃家裡

過年前他請了一個鄰居的印尼籍姊姊來我們家幫我清理紗窗、窗戶、浴室

那個雇主也不錯

願意讓那個姐姐偷偷賺外快

本來我想說自己來就好

不過對於窗戶拆拆洗洗的確沒經驗

今天就請那位姐姐幫忙了

果然~~打掃得乾乾淨淨

整個窗戶跟新的沒兩樣

浴室任何死角都不放過

比我自己打掃得乾淨五倍吧.....慚愧!!

果然有經驗還是有差!!

 

今天問了一下那個姐姐

他說他有一個六歲大的孩子

我問他多久回去一次

他說三年回去一次

天啊!!三年~~~

那下次回去孩子不就九歲了

為他的努力工作感到佩服

也為他對家庭的付出感到有些不捨

一個媽媽要三年才看到子女

應該有很多的掙扎與苦處

只希望世界上的貧富差距慢慢縮小

大家都是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