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帶孩子去露營,不過想到要租帳篷、搭帳篷、還要自己烹飪就覺得有點麻煩,但希望接近大自然的心,一直沒有變過!  直到看到新竹橫山【野漾莊園】,就覺得完全是為我們設計的環境,輕輕鬆鬆就可以享受露營樂趣,早晨伴著蟲鳴鳥叫、晚上看著滿天星斗,遠離塵囂感受不一樣的愜意生活!

 

在這個山間秘境中度過的兩天,享受豪華帳篷、浪漫落羽松、美味一泊四食、和牛龍蝦大餐、星光營火電影,還有冬日暖陽的美好,是一場充滿有趣回憶的旅行!  除了帳篷之外,也有森林樹屋、日式合掌屋可以選擇,每間房型都有獨立衛浴,是非常舒適的露營體驗,快跟我一起來體驗與眾不同的親子之旅!

 

野漾莊園 (1).jpg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福興村馬福89號 

★電話:0958-222-217

官網 / FB粉絲專頁

 

美如畫的風景

 

在【野漾莊園】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春天的油桐花、螢火蟲、夏季的戲水、秋冬的落羽松、初春滿山的櫻花,各有特色!  我們是一月前往,美麗的落羽松到處都看得到,有一種冬季特有的歐式風情!  

 

野漾莊園 (2).jpg

野漾莊園 (3).jpg


占地相當大,親子同遊、家人朋友或是夫妻情侶都很適合,園區內有數十間住房可以選擇,即使是學校團體前往也很沒問題!   這裡就像是世外桃源,許多花卉、昆蟲都可以觀察,帶著孩子徜徉在大自然中,暫時拋開3C和煩惱,才是真正的放鬆啊!

 

野漾莊園 (4).jpg

野漾莊園 (5).jpg

 

夢幻的泳池,也是野漾莊園的一大特色,夏天想要露營又想玩水的話,這裡是不二選擇!

野漾莊園 (6).jpg

 

 

豪華露營住宿

 

這次我們入住帳篷,園區也有森林樹屋、日式合掌屋可以選擇,每一種都想住住看! 

 

而這次前往的時候剛好是大寒流來襲,入夜山間氣溫大約5度,因此其實算是很低溫的狀態,雖然帳篷內有移動式冷暖氣,但若是大冬天入住的朋友,又比較怕冷的話,可以選擇住在小木屋中,保暖度會比帳篷來得好喔!

 

野漾莊園 (7).jpg

野漾莊園 (8).jpg

野漾莊園 (9).jpg

 

在野漾莊園的好處就是不需要像露營一樣,需要準備大包小包的物品,帳篷睡袋、鍋碗瓢盆全都不用擔心,莊園內都有,只要帶著簡單行李就可以輕鬆接近大自然,體驗在山間放鬆心情的愜意感受!

 

野漾莊園 (10).jpg

 

每個帳篷前都有圓桌、椅子、盪鞦韆、洗手台,方便一家人或三五好友坐在戶外談天說地!

 

野漾莊園 (11).jpg

 

在白色豪華帳棚內,有兩張舒適的雙人床,和獨立衛浴空間,房間足夠我們一家四口放置小行李箱,也能恣意活動!

 

野漾莊園 (12).jpg

 

淋浴設計,那天寒流來襲,天氣很冷,洗澡時的熱水非常穩定又很溫熱,在裡面洗澡洗到捨不得出來!

 

野漾莊園 (13).jpg

 

床鋪很舒適,乾淨衛生,枕頭和棉被都是柔軟的羽絨材質,蓋起來很舒服!

 

野漾莊園 (14).jpg

 

提供多個插座孔,3C產品不怕沒得充電,還有衛生紙、礦泉水、不鏽鋼杯、衣架、洗沐用品,而和一般住宿比較不同的是,牙刷、牙膏、毛巾、拖鞋需自備,也是現今越來越提倡的環保概念!

 

野漾莊園 (15).jpg

野漾莊園 (16).jpg

 

移動式冷暖氣在酷寒的冬天可以說是保暖大功臣,住在台灣平地的我們對於夜間的5度低溫還是吃不消,晚上睡覺時有了暖氣、暖暖包、外套的幫忙,才能感到比較不會皮皮挫,不過聽住在小木屋的家庭分享,小木屋入夜也算暖和,所以更推薦給怕冷的朋友選擇入住小木屋喔!

 

野漾莊園 (17).jpg

 

我對於沐浴乳和洗髮乳特別講究,野漾莊園的洗沐用品品質非常好,洗起來很療癒又舒服,也是讓住宿大加分的一點!

 

野漾莊園 (18).jpg

 

溫馨感十足的白色帳篷,白天晚上都好有氣氛!

 

野漾莊園 (19).jpg

野漾莊園 (20).jpg

 

廣大的森林步道

 

莊園範圍很廣大,還有森林步道可以健行,想要帶著孩子在大自然中跑跑跳跳,選擇這裡最適合不過!

 

野漾莊園 (21).jpg

野漾莊園 (22).jpg

 

步道上沿路都有小驚喜,有的是別致的鞦韆,或是古色古香的長椅,還有果園可以觀賞,都讓人想多駐足停留!

 

野漾莊園 (23).jpg

野漾莊園 (25).jpg

 

而這次剛好莊園內舉辦抽獎活動,我們也在森林步道內闖關,找尋神秘印章的所在地!

 

野漾莊園 (24).jpg

 

 

五星級大廚的好手藝

 

說起野漾莊園的美食,我給滿分五顆星!  一泊四食讓我們吃得飽飽飽,更棒的是大廚的手藝超棒,料理非常好吃,讓我們的味蕾都好滿足!  用餐的地點就在這座夢幻的透明玻璃餐廳內,白天晚上都充滿情調!

 

野漾莊園 (26).jpg

 

還有貼心的暖爐可以取暖,超暖心!

 

野漾莊園 (27).jpg

 

套餐式下午茶餐點,有甜蜜蜜的百香果奶酪、暖心現烤爆漿布朗尼、司康,和新鮮水果,每一樣都是師傅現烤、現做的美味餐點,吃得好過癮!

 

野漾莊園 (28).jpg

野漾莊園 (29).jpg

 

對了!  莊園內的薑茶實在是無敵好喝,連我這個原本不愛薑茶的人,都狂喝三杯,濃郁的黑糖與老薑香氣,真的好吸引人!

 

野漾莊園 (30).jpg

 

晚餐是重頭戲,A5和牛、龍蝦大餐,準備上桌!

 

野漾莊園 (31).jpg

 

由大廚精心料理的和牛,油花分佈均勻細緻,一口咬下嫩而多汁,搭佐的香蒜和蔬菜更是絕配,肉品帶有完美的嚼勁,軟硬適中,吃得出牛肉最道地的鮮美,令人垂涎!

 

野漾莊園 (32).jpg

野漾莊園 (33).jpg

 

鮮甜軟嫩又多汁的骰子牛,美味的程度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野漾莊園 (34).jpg

 

超大龍蝦直接搬上桌,蝦肉鮮美,新鮮度也沒話說,外層的焗烤增添了嚼勁與層次感,這麼美好的鮮甜感,滋味彷彿親臨大海一般,還有九孔、干貝讓這道料理更添豐富性!

 

野漾莊園 (35).jpg

野漾莊園 (36).jpg

野漾莊園 (37).jpg

野漾莊園 (38).jpg

 

還有多道吃到飽的美食料理,清蒸海上鮮、青醬鴨賞斜管麵、季節時蔬、梅干扣肉、椒鹽杏鮑菇、三杯雞、辣味雙脆、滷肉飯、香菇雞湯、蘑菇濃湯,每一道都是主廚精心烹調的絕世好味道!

 

野漾莊園 (39).jpg

野漾莊園 (40).jpg

野漾莊園 (41).jpg

野漾莊園 (42).jpg

野漾莊園 (43).jpg

 

在山間享用和牛龍蝦大餐,伴著迷人的燈光,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野漾莊園 (44).jpg

野漾莊園 (45).jpg

 

 

星空營火電影院

 

讓人期待的營火電影院終於來到,還可以一邊烤棉花糖、一邊看電影,這種露營法,真的超享受啊!

 

野漾莊園 (46).jpg

野漾莊園 (47).jpg

野漾莊園 (48).jpg

 

五星級大廚的手藝真讓我佩服,怎麼連消夜滷味都那麼好吃啊! 

 

野漾莊園 (49).jpg

 

就這樣,我們吃得飽飽,有滿天星斗的相伴,非常滿足的入睡就寢!

 

野漾莊園 (50).jpg

野漾莊園 (51).jpg

野漾莊園 (52).jpg

 

 

健康豐盛早餐

 

早餐的菜色也很豐盛,中西式自助buffet餐點,多道中式熱食、肉品蔬菜通通有、超好吃米粉湯,清粥小菜、西點麵包、水果沙拉,現煮咖啡,每一口都值得細細品嘗!

 

野漾莊園 (53).jpg

野漾莊園 (54).jpg

野漾莊園 (55).jpg

野漾莊園 (56).jpg

 

連水果沙拉都如此講究,真的覺得野漾莊園對每個食材都是相當用心的!

 

野漾莊園 (57).jpg

野漾莊園 (58).jpg

 

11點退房前,我們還在園區內散散步,那麼美好的景色,真的捨不得離去啊!

 

野漾莊園 (59).jpg

野漾莊園 (60).jpg

野漾莊園 (61).jpg

野漾莊園 (62).jpg

 

住在都市的我們,其實很難得有機會能在山林間呼吸新鮮空氣,這次趁著露營住宿,可以盡情體會自然之美,還拍了不少照片,真心覺得滿載而歸!

 

野漾莊園 (63).jpg

野漾莊園 (64).jpg

野漾莊園 (65).jpg

野漾莊園 (66).jpg

 

這次我也很幸運的抽到野漾莊園的闖關禮物,這條手鍊,是莊園老闆的主業品牌,銀鍊鍍K金,搭配絕美水鑽,跟潘朵拉同等級的材質,戴起來真的超美,實在太喜歡啦!

 

野漾莊園 (67).jpg

野漾莊園 (68).jpg

 

兩天一夜的露營,充滿驚喜與難忘,非常推薦親子、家人、好友共遊【野漾莊園】,感受完全放鬆的幸福美好!

 

野漾莊園 (69).jpg

 

野漾莊園(野漾露營會館)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福興村馬福89號

電話:0958-222-217

官網:https://yeyangg.ezhotel.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reurl.cc/R64GYn

 

野漾莊園 (70).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