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受過傷真的不知道坐姿的重要! 說起來有點搞笑又可憐,之前因為和孩子一起溜滑梯,重力加速度衝太快,我竟然一屁股坐到地上,回家後覺得尾椎怪怪的,那幾天都如坐針氈,我的臀部真的受傷了....... 緊急準備了這個高靠背的【Style ELEGANT 高背款調整椅】,跟你說不誇張,坐下去頓時整個人超舒暢,背部臀部的力量完全對了,不舒服的地方也立即獲得舒緩,不但體會到這張調整椅有多好用,也深深發現坐姿有多重要,原來坐姿對了,整個人才會正,S形線條馬上顯現,同時感到舒服又健康!

 

Style Elegant 調整椅.jpg

 

 

使用好幾年  支撐力依然完美挺立

 

其實我家早就有【Style 調整椅】,就是左邊紅色的這張,已經用了好幾年了,之前就是為了改善坐姿而買的,還是老遠從日本扛回來,好辛苦...... 不過現在不用那麼麻煩,在台灣就買得到,價格還比日本划算! 說起這張椅子真的是極致完美,我使用了好幾年,完完全全還是堅固挺立,支撐度依然超棒,一丁點都沒有變形的問題,就知道這Style 這個品牌的品質有多厲害了!

 

Style Elegant 調整椅 (1).jpg

 

為了可以陪伴孩子們長大,我一直都很注重身體健康,想帶他們到處遊山玩水。但年紀漸漸增加,加上現代人的日常生活常常會久坐,尤其像我經常使用電腦,不正確的固定姿勢維持久了,常常感覺到腰背不舒服,更慘的是還會不自覺得駝背,影響身型外觀,體態也容易整個大走鐘,更會影響到生活健康,造成肩頸、腰部、背部、甚至卡卡不順暢等文明病,所以早就開始使用Style ELEGANT 調整椅,連鏞鏞甫甫也會一起坐呢!

 

Style Elegant 調整椅 (23).jpg

▲溫馨小提醒:放在地上使用時、椅背後必須有東西可以依靠、避免往後跌倒的危險。

 

 

由恆隆行代理的日本品牌 Style 可以讓我毫無負擔的保持正確的坐姿、避免駝背。尤其像我本身是那種坐一坐就很容易歪來歪去的人,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懶骨頭,所以有了調整椅的幫忙,我的坐姿真的正確很多,連帶的也會對全身循環和體態保持有非常正面的幫助!

 

Style Elegant 調整椅 (3).jpg

 

 

驚為天人的完美感受

 

當初我會購買也是實際試坐之後,那種驚為天人的感受實在太強烈,說什麼都要把它帶回家! 那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極致包覆感,就好像有一雙專業的手完整保護住整個身軀似的,從大腿再到臀部、然後延伸到腰部、再往上拓展到背部,從下而上的支撐住身體,也是前所未有的健康體態感受!

 

Style Elegant 調整椅 (14).jpg

 

Style ELEGANT 調整椅很厲害絕不是我嘴巴說說而已啊! 這是與日本整脊專家共同開發,並集結運動員等專業人士的意見,發展出實用並符合現代人需求的商品,還有「三點支撐」、「支撐胸腹背部」的設計,良好的坐姿養成之後,S形線條也自然而生,使用在一般椅子、沙發、床上、地上都OK!

 

Style Elegant 調整椅.jpg

 

我發現只要坐在 Style ELEGANT 調整椅,就能很輕鬆的支撐腰部,微傾斜椅面的特殊角度也可以穩定臀部,而椅面邊緣包覆大腿兩側也能讓身體保持更好的平衡,而高椅背的款式更能完美延伸到上背部的支撐,使得面積更廣,更有效分散背部壓力,S形輕鬆立現!

 

Style Elegant 調整椅 (17).jpg

Style Elegant 調整椅 (20).jpg

Style Elegant 調整椅 (22).jpg

 

 

受傷後才更知道坐姿的重要

 

我很喜歡輕鬆自在的感覺,所以經常不自覺的整個人彎腰駝背,但是自從臀部受傷後,不好好坐正的話會有一種更受傷的感覺,甚至坐下去就痛得起不來了,我才發現原來坐姿不良對身體的傷害其實是很大的,也會無形中造成背部、腰部、臀部甚至全身的負擔,這是之前都無法體會到的,而且不當的坐姿,容易把肥肉給擠出來,也不容易保持美好的體態,你看我下面這張照片,簡直就是米其林現身了啊!

 

Style Elegant 調整椅 (15).jpg

 

坐在床上雖然舒服,但身體需要承受的支撐力是很大的,也會情不自禁的懶散起來,全身也軟呼呼的,彎腰駝背的情況就會自然出現,背部呈現拱起來的樣子,久坐也會覺得很不舒服,這種坐姿如果再不好好糾正,隱約覺得自己幾十年後會變成滄桑的駝背老人!

 

Style Elegant 調整椅 (13).jpg

 

後來我學聰明了,無論是坐在椅子上或是沙發上,都盡量使用 Style ELEGANT 調整椅,有用真的差很多,感覺身體立刻被hold住了,包覆感十足,穩穩坐著真的好舒服,你看~整個坐姿是不是非常正、非常漂亮,連放在床上都可以坐得那麼好,真心佩服這個椅子的設計!

 

Style Elegant 調整椅 (12).jpg

 

尤其是平常陪伴孩子念故事書、一起彈鋼琴的時候,我也都一定要坐調整椅,這樣不但可以避免我彎腰駝背的情況,孩子看到我良好的坐姿,也會自然而然想學習,從小養成正確的姿勢!

 

Style Elegant 調整椅 (11).jpg

Style Elegant 調整椅 (9).jpg

 

我也喜歡把調整椅放在地上使用,我發現只要有調整椅的幫忙,即使坐在地上,也能輕輕鬆鬆保持良好坐姿,久坐也能夠很舒服。但是也要特別注意喔,一定要使用在後面有靠背的地方才安全喔! 

 

Style Elegant 調整椅 (8-).jpg

▲溫馨小提醒:放在地上使用時、椅背後必須有東西可以依靠、避免往後跌倒的危險。

 

 

 

極致的優雅設計

 

不得不稱讚 Style ELEGANT 調整椅是一張美麗與科技兼具的完美坐椅! 豪華風格、流線型的造型隨意擺在家中都像是藝術品,表面以絲絨材質包覆,華麗的光澤度非常吸引人,摸起來更是柔細親膚,尤其這種曖曖內含光的色澤,與流線造型相互輝映,奢華感十足,如此美麗功能性又超強,難怪在日本早已累積銷售數百萬台!

 

Style Elegant 調整椅 (4).jpg

Style Elegant 調整椅 (5).jpg

 

背面布料也非常耐磨,不用擔心會因為長期使用而造成布料損害!

 

Style Elegant 調整椅 (6).jpg

 

我剛好有紅色經典款,以及延伸背部支撐的高背款,在這裡也來比較一下:跟原本的經典款比較起來,高靠背的 Style ELEGANT 適合身高較高或希望選擇支撐面積較多的人使用,也是目前唯一能支撐到上背部的Style。

 

像我已經有受傷的情況,坐在高靠背這張調整椅的確有更明顯的完整包覆感,對我來說坐起來也更舒服了,畢竟高靠背從腰部支撐到上背部,更能實現正確穩定的姿勢、靠背更寬,接觸身體的面積更大,可以更有效地分配身體壓力並減輕身體負擔。不過紅色經典款也已經相當好坐,而且體積比較小,因此更方便攜帶至辦公室使用,兩款我都非常推薦!

 

Style Elegant 調整椅 (2).jpg

 

使用了好幾年,我真的超級無敵推薦【Style 調整椅】,無論是經典款、豪華款或是新加入的高背款,都非常棒,輕鬆支撐身體、維持良好坐姿,久而久之也比較不容易感到肩頸腰背不適,連帶的循環變好、身體機能更強,健康的感覺也就隨之而來了! 可以到恆隆行官網或Hengstyle專櫃逛逛,直接在台灣買才方便,目前還有優惠喔: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yle.taiwan.official/
官方網站: http://bit.ly/2SLV4lh

 

優惠連結:http://bit.ly/2MOpDD2

MOMO也有賣:https://bit.ly/39hZC7u

 

Style Elegant 調整椅 (10).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