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elevo艾樂維-線上學習】專業老師線上輔導   在家也能有實體補習班的複習效果

 

回想起以前我上國中高中時,還要每天放學直奔補習班的忙碌景象,再看到最近鏞鏞在家準備會考模擬考試的情況,深深覺得現代的孩子好幸福唷,有了【elevo艾樂維 - 線上學習平台】,節省了很多來回奔波的時間,在家打開電腦就可以開始學習,並且由真人live老師帶領上課,讓家長更放心了!

 

官網一進去 可以看到...
 

官網首頁.jpg

 

從【elevo艾樂維 - 線上學習平台】首頁進入可以看到很完整的課程跟特色介紹,目前有國文科、數學科課程,聽說明年還會再推出英文會話的課程,值得期待!
 

 

導師都很貼心教很詳細  除了上課時輔導 下課後也能問老師

 

02.jpg

 

我先選擇了國中段考會考範圍的課程讓鏞鏞來上,導師對於國中每個版本的教材都很熟,對於考試趨勢也很了解。除了課前有提供課前預習講義,教學時很細心引導學習,課後遇到問題也可以直接線上詢問,課前、課中、課後都有顧到!幫忙加強孩子的觀念,把不懂的內容更加釐清,就像請一位專門家教一樣,效果很不錯!
 

 

實測整學期 成績真的提升了
 

01.jpg

 

elevo艾樂維的課程時段是固定的,一個科目的課程大約是2個半小時,如果當天剛好無法上課,可以向老師請假,課後再看影片複習即可。像是鏞鏞報名了國文數學的會考和段考複習課程,上課時間分布在平日下課後和假日,elevo艾樂維的課程都很貼心的用條列式整理出重點跟題型,吸收學習也就更方便有效率囉! 

 

目前鏞鏞已經上課大約一學期了,他真的很喜歡elevo艾樂維的課程,覺得課程內容安排很豐富扎實,影音講課把重點抓得很好,elevo艾樂維線上導師也能立即抓到鏞鏞的問題點做即時輔導,上課收穫很多,也很開心這次的會考模擬考鏞鏞比上次更進步了幾個級分,在elevo艾樂維的學習,真的看得到成效!

 

成績單.jpg

 

學費公道  還可以先試聽!

 

之前曾經詢問過一般補習班的學費,說真的還蠻驚人的,一個月上萬起跳的費用,整年下來花費可不小呢! 
 
相較於坊間的補習班,elevo的學費就平易近人多了,以國中段考複習課為例,2堂只要888元!不到千元就可以有考前衝刺課程還有導師的專門輔導,怎麼算都比實體補習班划算太多了!當然最主要也是孩子喜歡【elevo艾樂維 - 線上學習平台】的教學模式,吸收成效也很好,做媽媽的真心覺得這個費用很超值啊!

 

免費體驗.jpg

如果不確定孩子適不適合【elevo艾樂維 - 線上學習平台】,可以先申請免費試上看看,直接體驗最準了!
想要申請免費體驗可以點這裡👉https://elo.tw/k2fdTNk


這次真的很開心有了【elevo艾樂維 - 線上學習平台】的幫忙,讓鏞鏞的九年級能保有良好的生活品質和維持不錯的成績,之前我也分享過elevo線上學習平台給朋友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之前的文章,裡面有更多詳細的課程特色唷:https://weantiffany.pixnet.net/blog/post/70196466

 

也可以到elevo官網逛逛:https://elo.tw/32AKE83
國三國文課程 👉https://elo.tw/ncDvEIn
國三數學課程👉https://elo.tw/DZM9qCD


最近也新推出了英語課程
購課輸入我的獨家折扣碼「Tiffany2023」再享88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