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嫁專訪:

✅快樂為主,成就為輔!我的人生、教養哲學:http://bit.ly/3VrPhht


 

回顧2022年,讓我覺得美好的事有好多好多,其中能有榮幸接受 #LUXEWED花嫁時尚生活誌 的專訪,絕對是今年讓我最難忘的珍貴回憶!
 

 

花嫁1.png

 

一直很喜歡花嫁的時尚報導,對我來說這裡是一處充滿幸福感的全方位生活網站,無論是婚嫁需求、品味生活、名人訪談、家庭探索,許多有關於「愛」的議題,或是高品味的時尚生活資訊,都可以在花嫁找得到!

 

像是這次從全家福拍攝到專訪,都可以感受得到花嫁的用心,拍攝前的溝通、禮服的挑選、攝影的方向、拍攝氛圍的營造,以及談論育兒理念的過程,都是那麼輕鬆愉快,也可以感覺得到花嫁對於時尚潮流的詮釋、婚嫁情事的安排,都是那麼的專業又充滿溫度!

 

花嫁2.png

 

訪談的內容是我這幾年來的育兒理念,編輯的標題下得真好 ~~「快樂為主,成就為輔!」正是我對孩子的期望。以前還沒有孩子的時候,我希望我的孩子是人中龍鳳,而有了孩子之後,我才發現人生的真諦,希望孩子能有顆善良、懂得感恩的心,快樂過好屬於自己的生活,就讓生命綻放出最精采的一面,也才是最完美又幸福的人生! 

 

花嫁3.png

 


朋友們可以點進花嫁時尚生活誌的專訪,看看我這位快樂媽咪不一樣的人生哲學,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分享唷! 😁
🟦 http://bit.ly/3VrPhht


對了,我也好喜歡專訪中的全家福拍攝花絮,也一起分享給你,點進Youtube還可以看到其他名人的專訪~~

 

 

禮服  蕾絲娃娃法式手工婚紗
⻄裝 老爺紳士禮服 台北館 
童裝Stand by Me Studio 
拍攝/錄影 Five Stones Studio 
場地 老派約會攝影棚/寫真照相館  
報導 LuxeWed花嫁時尚生活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