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特別冷,天公又不做美,常常來場冷颼颼的冬季雨,又冷又濕的環境下,棉被枕頭總是濕濕重重的,每次晚上一躲進被窩就覺得好冰好冷唷,再看到陽台上一堆洗過卻似乎永遠乾不了的衣物襪子,真的好頭大!

 

好在我有這款群組媽咪們都大力推薦的【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是擁有日本技術設計、台灣製造的MIT微笑標章,許多媽咪都說冬天有它就暖了、一年四季再也不用擔心衣物潮濕的問題,感覺真的很厲害呢!

 

而我實際使用之後簡直太愛了,原本潮濕感滿滿的棉被竟然一下子就烘成暖呼呼的狀態,讓我舒服到一覺到天亮,實在太方便,我還會搭配專用烘衣櫥,烘乾衣物更有效率,還可以烘鞋子烘靴子,直接開機也可以當成暖房使用,那種從濕冷到乾爽的舒適感受,你一定要試試看!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jpg

 


輕盈便利又安全 烘乾超效率

 

原本想說能烘乾棉被一定需要很大的機器,沒想到這台烘被機機身很輕盈,隨手放在家中的角落都不占空間,只要一台就能把暖被、烘衣、烘鞋一次搞定,也太神了吧!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 (2).jpg

 

長年榮登烘被機排行榜冠軍、回購率超高,再創下歷年銷售突破數十萬台的佳績不是沒有原因,除了擁有「日本技術、台灣製造、榮獲多項認證」的高品質之外,還有「過熱保護裝置」設計,採用電腦溫控開關、三重保險絲過熱保護,只要過熱就會自動關閉,安全有保障,使用超放心!

 

還可以依照季節需求選擇「冬/夏兩行程」,像是夏天模式,烘乾後就會自動啟動30分鐘的冷風設計,在夏天也能感受涼爽被單的舒適!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 (6).jpg

 

烘被機還獲得多項檢驗證明:SGS防螨抗菌網、台美除螨檢測、商品電檢證明,還有可拆卸面板方便清潔、更換濾網!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 (5).jpg


超靜音、低耗電馬達的設計,也讓我天天開機都不需顧慮! 放在房間時用來暖被、放在客廳時可以當作電暖器用,一機多用,買一台抵多台,有夠划算!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 (3).jpg

 

只要將「專用雙人烘被袋」展開在床墊上,確實將棉被放置於烘被袋上,就可以開始進行烘被囉!  有了這款專用的雙人烘被袋,65°C恆溫熱風就可以全面貫穿寢具,儲存熱能由下而上的循環蒸透,一次搞定雙人被,省時省事又省電,除濕又防霉,暖被效率真的超級高啊!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 (14-).jpg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 (14--).jpg

 

專利烘被袋還有妙招,像是要直接烘枕頭、玩偶等物品,可以把烘被袋對折包覆,就能完美烘乾衣物,這也太好用了吧!

 

更讓人驚訝的是,【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竟然還有「除塵螨」的模式,就是利用烘被袋360度無死角穿透寢具,進而殺死塵螨,這樣一來,就能有乾淨衛生的寢室空間囉!  烘被機設計成可以直向或橫向使用,所以室內不同格局也都能輕鬆應對。無論是一般棉被、羊毛被、羽絨被都適合使用,還有「定時斷電」的設計,讓我好安心!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 (16).jpg

 

軟管和「烘靴袋」的設計,在烘鞋子/靴子的時候,就可以快速搞定,鞋子烘乾也只是分分鐘的事情,也太方便啦!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 (18).jpg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 (19).jpg


我也會把衣物放入「多功能烘衣櫥」中,只花了短短的幾個小時,就能把衣物從裡到外烘得徹底,就像是被暖呼呼的太陽曬過似的,乾爽又舒適!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 (4).jpg

 

說起這組多功能烘衣櫥真心覺得設計得真好,摺疊收納好開好收,一次可掛多件衣物!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 (7).jpg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 (8).jpg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 (9).jpg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 (10).jpg

 

衣物放置妥當後再把上方拉鍊拉上,就能讓暖空氣在衣櫥中對流囉!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 (11).jpg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 (12).jpg


冬天有了這台烘被機,暖被又暖心,以前都會擔心冬天濕冷、梅雨季節,現在一年四季我都沒在怕的,因為只要花一點時間,就能擁有乾爽的寢具衣物,你也一起來試試這種暖呼呼乾燥的感受吧!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這裡逛逛:https://www.aoao.com.tw/page/jh6388etc

 【鉅豪】官網: www.aoao.com.tw

【鉅豪】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aoaoshop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JH-6388-專利加大烘被機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