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濕濕冷冷的季節,這個時期有很多成長中的孩子早上起床都會哈啾啾,晚上睡覺還會酷酷嫂,睡眠品質不佳、白天精神不濟,其實這些都是對環境敏感的表徵!  像是鏞鏞甫甫,就有這種症頭,尤其是甫甫體質本身就不太好,甚至還有氣喘體質,所以作為媽咪的我,這幾年開始越來越注重孩子的成長關鍵營養補充,希望從根本開始調整體質!

 

【Proentry®霈恩萃®機能補給錠】鏞鏞甫甫吃了一陣子,它的成分非常特別,而且非常好吃,是可以幫助補充孩子關鍵的營養,更棒的是,從根本來調理內在,把體質調整得更好,最近我發現孩子狀態比之前好很多!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 (1).jpg

 

 

孩子的敏感問題

 

之前經常看孩子們擤鼻涕,甚至晚上睡覺鼻塞不舒服,就覺得好心疼啊!  查了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人有過敏的反應,原來人會產生過敏症狀與體內缺乏特殊成分有關,特別是有一些成分一般飲食無法攝取,需要經過特殊的製程才能保留活性,有時候營養對於人體的影響,會超乎我們的想像!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 (3).JPG

 

剛好上次健診,醫師有提到可以直接補充Proentry胜肽幫助體內平衡,聽起來真的很神奇,而且研究發現直接補充Proentry胜肽,會比吃益生菌來得更直接,這是近年來醫學界的新發現,除了遠離環境過敏原以外,也給了我們一絲曙光!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 (6).jpg

 

 

權威醫師掛保證

 

太艱深的醫學概念雖然我無法深究,但上網google是我的強項,還真的有直接補充Proentry胜肽的營養食品呢!  就是這瓶【Proentry®霈恩萃®機能補給錠】,經由婦產科名醫陳保仁醫師推薦、醫學權威共同推薦、台灣醫學中心推薦、研究刊登於英國營養學期刊,還擁有國家專利認證,我的天啊~ 這些全球性的專業級掛保證也太強大了吧!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 (14).JPG

 

要給孩子吃的保健食品,安不安全是我最重視的,而【Proentry®霈恩萃®機能補給錠】通過重金屬檢驗、塑化劑檢驗、無西藥檢驗合格,讓我非常安心地給孩子長期補充!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 (2).jpg

 

當然讓我覺得一定要給孩子試試看的主要原因,就是它的Proentry胜肽,這就是用來幫助孩子調整體質的好幫手!
 
Proentry®霈恩萃®機能補給錠是取自法國純淨乳源,遵從歐盟法規,乳牛絕不施打人工生長激素rBST,全程透過專利低溫萃取製成,不破壞其活性及穩定性。簡單來說,就是用最完美的方式,把Proentry胜肽的菁華,通通涵蓋在補給錠中!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 (7).jpg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 (4).jpg

 

 

真的吸收  真心有感

 

有吃有沒有到? 這也是我很注重的地方,畢竟保健食品成分很好,但還是要直達目的地,才能真正吸收!  這件事情霈恩萃也想到了,運用100%等同人體結構的成分,非常好吸收,還通過胃酸測試,空腹吃效果最好,而常溫保存也不會損減活性,可以讓Proentry胜肽順利的被吸收,改善狀況也就更有感了!
 
通常我會讓鏞鏞甫甫一天吃1次,建議一次吃4顆,白色圓形的補給錠,有著淡淡的優格風味,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如果不限制一下數量,孩子可能一下子就把整瓶吃光光了呢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 (8).jpg

 

因為需要稍微咀嚼,有點像是在吃糖果一樣,因此會建議咀嚼能力已經成熟的孩子才能食用喔!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 (9).jpg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 (10).jpg

 

雖然原本是準備給孩子們補充的,但我自己也會一起吃,而且也很愛吃,誰叫霈恩萃的口味那麼好,真的是大人小朋友都好喜歡啊!  連孕媽咪、哺乳媽咪也可以安心食用喔!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 (11).jpg

 

【Proentry®霈恩萃®機能補給錠】今年冬天陪伴我們全家人,長期吃下來,真的覺得很不錯,做好體質調整,每天持續補充好的營養素,更能守護自己、保護家人! 也推薦給想要多元照顧全家人健康的朋友喔!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 (12).jpg


💙吃完這瓶,我也還要再回購,和家人一起迎接活力人生!

有興趣想遠離環境過敏原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https://bit.ly/35hIlMQ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