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幾天PO了這篇 告別滴滴答答【G動椅】重新體驗青春幸福感《非侵入式》產後.頻尿.鬆弛的朋友快來看 的文章之後,私訊有如雪片般地飛來,看來真的有不少朋友都有相同的困擾!

 

網友詢問的問題不外乎是:感受如何? 效果如何? 費用怎麼計算?

看來大家對於G動椅都很有興趣,我再來仔細分享一下這些網友想知道的事!

 

G動椅 (3).jpg

 

 

G動椅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為了讓第一次看到我文章的朋友可以快速進入狀況,我也用最精簡扼要的方式來介紹「G動椅」!

 

「G動椅」是一種「非侵入式治療的裝置」,不用脫衣脫褲,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只要輕鬆優雅的坐在G動椅持續28分鐘,就可以達到「12000下凱格爾運動」的效果,有效作用還可以深入長達10公分的秘密基地,對於產後私密老化、頻尿、急尿、鬆弛的問題,都有很不錯的改善效果,一個療程大約進行6次,每周至少2次的治療,對於私密的青春很有幫助!

 

而我這次又要再次前往卓玉麗皮膚科進行接下來的療程,每次都很期待接下來的改善,因為那是一種越來越年輕的活力感覺!  順便一提,我非常推薦卓玉麗醫師,畢竟私秘問題是女人之間的秘密,找一位有耐心的女醫師,在問診時也比較自在,而且卓醫師真的好親切也值得信賴,讓我在診療的過程中感到無比安心!

 

G動椅 (1).jpg

 

其實收到許多私訊我也嚇一跳,也才真正知道許多女性朋友在生產完之後面臨到類似的問題!

 

私密基地的肌肉就像是橡皮筋一樣,因為生產和老化問題逐漸變得鬆弛疲乏,許多難以啟齒的問題都會越來越明顯,還是建議朋友們不要害羞,在年輕的時候就開始用「保養」的觀念來呵護私密,不要等到問題越來越大條,才想到要處理,那時候彈性已經越來越鬆,改善的時間也會拉得比較長了!

 

G動椅 (2).jpg

 

 

時時刻刻hold得住!

 

先說喔 ~ 我沒那麼嚴重啦!

大家不要想說我好像問題很大了,沒有沒有,真的沒有啦! 

 

但就是產後和步入中年之後,的確有感覺到「比較容易跑廁所」的感覺,自己回想一下,發現就是生完孩子之後才開始有的現象,所以自己也會警覺,是不是私密老化的問題逐漸搬上檯面!

 

G動椅 (4).jpg

 

而坐了G動椅之後,跑廁所的情況真的改善許多,而且像是晚上三更半夜也不用起床上廁所,讓我可以安安心心一覺到天亮,這點真的很棒呢! 

 

而且聽卓玉麗醫師分享,有不少來做G動椅的朋友,原本晚上都要起床上廁所3次,後來回家之後第一天晚上就變成只要起床2次,做完6次療程之後,甚至可以不需要半夜起床,真的很厲害呢!

 

G動椅 (9).jpg

 

而在生活方面,私密老化對於「運動、用力」的影響其實蠻大的,像是打噴嚏、咳嗽,大笑、激烈運動、跑步,這些都有可能造成頻尿、漏尿的問題,但是進行G動椅療程之後,真的有感覺到「hold得很好」的感覺,無論再怎麼激烈的動作和使力,都不會有讓人尷尬的情況產生!

 

G動椅 (8).jpg

 

平常也讓我更優雅自在了!

 

以前真的動不動就去廁所報到,在家愛上廁所,出門旅行更愛上廁所,簡直就跟遊覽車的阿嬤們沒兩樣,後來這陣子真的好多了,自己也會盡量告訴自己要「拉長上廁所時間」,果然越來越能控制尿意了!  

 

而私密肌肉變年輕,對於親密關係當然更有幫助,雖然本來和老公就不錯,不過有了G動椅的幫助,好像也有感覺到「好上加好」的感覺!

 

G動椅 (5).jpg

 

而在費用方面,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家診所都相同,而以我前往的卓玉麗皮膚科來說,基本上都會安排6次的療程,平均下來的話,每一次療程的費用是數千元,我覺得這個費用對我來說是很合理的,畢竟能讓自己在不侵入的療程下維持青春狀態,G動椅真的值得!

 

G動椅 (6).jpg

 

這種私密問題,大家都不好意思去正視,更不好意思想辦法改善,但其實只要好好去面對、處理,真的可以獲得非常有效的改變!

 

對於網友的詢問,再次補充了這篇G動椅的文章,因為已經有許多長年滴滴答答、天天急著跑廁所、半夜總是起床上廁所、一打噴嚏或大笑就控制不了的婦女和銀髮長輩,都因為G動椅改變了生活,無論男性女性都可以坐G動椅,一起維持青春、清爽乾淨的度過每一天!

 

這兩篇文章紀錄了我自己體驗G動椅的過程,以及卓醫師無私的經驗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詢,或打電話向診所預約詢問,相信也會感受到跟我一樣的美好體驗喔!

也可以看看我第一篇文章的分享紀錄:告別滴滴答答【G動椅】重新體驗青春幸福感《非侵入式》產後.頻尿.鬆弛的朋友快來看 

 

G動椅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