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我們家多了幾台禾聯家電,不但品質很好,價格實惠也是我非常喜歡這個品牌的原因! 之前分享過禾聯的洗碗機,可以輕輕鬆鬆把碗盤洗得超乾淨,上個月也分享過禾聯電暖器,簡直是我們家冬天的溫暖法寶, 說我是禾聯的忠實愛用者也不為過啊!

 

禾聯 (1).jpg

 

這次參加「禾聯2020年的新品發表會」, 到現場我真的太驚訝了,琳瑯滿目的大型小型家電應有盡有,原來在禾聯可以買到那麼多優質的家電,趕快來帶大家好好逛一逛! 從大型的電冰箱、洗衣機、電視、冷氣機,到中型的空氣清淨機、吸塵器、暖爐,甚至小型的各式廚房家電,通通都可以在禾聯找得到!

 

禾聯 (3).jpg

禾聯 (2).jpg

 

 

台灣之光  高品質家電

 

說禾聯是台灣之光當然是有原因的,你看這一區全部都是台灣精品製造, 正港MIT台灣製的家電在現在的市場上已經不多見,還搭配日系窄身,製造地滿分、外型與設計也滿分,真的沒有不挑選禾聯的理由了!

 

禾聯 (4).jpg

 

有了家庭之後,洗衣機和電冰箱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家電。我發現禾聯的洗衣機和電冰箱款式非常多,各種尺寸都非常齊全,功能也超強,無論是小家庭或是三代同堂的大家族,都可以找到適合的生活家電!

 

禾聯 (6).jpg

 

吸塵器類的家電也非常豐富,放眼望去有十多種吸塵器可以選擇,就連掃地機都有好幾款呢! 

 

禾聯 (7).jpg

 

看到這一面牆上的廚房家電,我真心佩服! 烤箱、電鍋、微波爐、電陶爐、美食鍋、咖啡機,甚至還有氣炸鍋都找得到,到底有什麼家電是在禾聯買不到的?

 

禾聯 (5).jpg

 

 

禾聯精品  日系窄身電冰箱

 

下面看到的這幾台電冰箱,全部都是MIT的, 除了有相當良好的節能省電設計,細節的部分也做得非常好,讓生活中更多了許多方便性,而且外型都好好看啊!

 

禾聯 (8).jpg

 

像是這一台我一看就喜歡,有觸控面板的設計,隱藏式的門把時尚美觀也不怕碰撞,還有大冷凍的抽屜櫃,方便食材清楚分類,食物的異味才不會混在一起。 還有銀離子抑菌的功能,食物放在冰箱裡更能長效保鮮!
 

禾聯 (9).jpg

 

還有外置取水裝置,真的好方便!

 

禾聯 (10).jpg

 

內容量超大,小家庭或大家族都可以使用,喜歡烹調的媽咪們更是需要這種超大的電冰箱才夠裝啊!

 

禾聯 (11).jpg

禾聯 (12).jpg

 

415L的電冰箱也很適合一般家庭使用,比較特別的是最下層是大空間設計,還有多個分層設計,收納食材一目了然!

 

禾聯 (13).jpg

禾聯 (14).jpg

 

可以輕鬆移動夾層設計也好方便!

 

禾聯 (15).jpg

禾聯 (16).jpg

 

黑色這台257L的電冰箱外型好時尚,鋼琴拋光亮面,擺在家裡就很有藝術感,同時也有銀離子抑菌的功能喔!

 

禾聯 (17).jpg

禾聯 (18).jpg

 

 

洗衣機  每天不能沒有它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洗衣控,每天全家人的衣物都要洗個一兩回才肯罷休,所以洗衣機對我來說是每天的生活好夥伴! 禾聯的洗衣機種類好多,還有冬天最適合的洗脫烘衣機,也有獨立的烘衣機可以選擇,像這種濕冷的天氣,衣服用烘的真的是省事好多!
 

這台洗脫烘衣機,裡面的白金級不鏽鋼內槽讓衣物清洗更乾淨,而且按一個鍵就能洗脫烘一次OK,真的是媽咪們的福音! 

 

禾聯 (19).jpg

禾聯 (20).jpg

 

再來看看這一台泡沫洗淨洗衣機,可以藉由綿密的泡沫帶走衣物纖維中難搞的髒污,利用兩次高壓給水的方式,可以形成超多綿密的泡泡,來徹底洗淨衣物。 也有變頻直驅馬達,不但非常省電也是超靜音,洗衣效率比傳統皮帶式的馬達更好、更耐用,也更省電囉!

 

禾聯 (21).jpg

禾聯 (22).jpg

禾聯 (23).jpg

 

像是家中有小寶貝的話,這台小型洗衣機就非常適合,畢竟小寶寶的衣服獨立出來清洗會更衛生, 加上這一台有「蒸泡洗」三段溫水洗淨的設計,衣服就可以洗得更乾淨喔!

 

禾聯 (24).jpg

禾聯 (25).jpg

 

這個系列的洗衣機還有「槽洗淨」功能,能保持洗衣槽的清潔,還有「玻璃緩降」功能,可以更優雅的洗衣服囉! 另外「冷風乾」的設計,讓衣物從洗衣機拿出來的時候不會那麼潮濕,這點真的好貼心!
 

禾聯 (26).jpg

禾聯 (28).jpg

 

剛剛有衣服曬不乾的煩惱,就可以考慮烘衣機,不用擔心外面是不是下雨天,有了烘衣機一年四季衣服都可以呈現超乾燥的完美狀態!

 

禾聯 (27).jpg

 

 

業界第一冷凍櫃

 

冷凍櫃對許多愛烹飪的媽媽來說是非常好用的家電,禾聯的冷凍櫃尺寸非常齊全,功能也很棒,可以說是直立式冷凍櫃的專門家! 部分的冷凍櫃還可以選擇要全部冷凍或是全部冷藏,真的好方便!

 

禾聯 (29).jpg

禾聯 (30).jpg

禾聯 (32).jpg

 

如果是母乳媽咪,就可以考慮使用這種小型的冷凍櫃,容量可以放得下上百包母乳,媽咪就不用再擔心母乳新鮮的問題囉!

 

禾聯 (31).jpg

 

 

聰明生活家電

 

這個可愛的smart home裡面的家電都是禾聯的熱銷商品,電視、空氣清淨機 、掃地機....,生活中有了好的家電,也能輕鬆打造聰明居家空間!

 

禾聯 (33).jpg

禾聯 (34).jpg

 

禾聯的除濕機是全業界最多30項安全防護、調節能源效率第一級,還可以乾衣,潮濕的台灣氣候真的很需要使用除濕機,功能超強大!

 

禾聯 (35).jpg

 

暖心家電在這裡! 冬天準備一台暖氣機絕對是必要的,尤其是早上起床的時候手腳特別容易冰冷,這時候只要暖器徐徐的吹,全身就舒服起來了! 葉片式、陶瓷式、水膜式、對流式電暖器都看得到,價格也都非常實惠,像我們家現在就是在使用這台小型的陶瓷電暖器,小小一台溫暖效果超棒,非常推薦!
 

禾聯 (36).jpg

禾聯電暖器 (5).jpg

 

無線手持無刷旋風吸塵器是目前最夯的2020年新品,裡面有10萬轉的無刷馬達設計,吸力強勁媲美有帶線的吸塵器,且網路上有不少知名藝人分享開箱,那天在現場大家都爭相的使用呢,也看到好幾台塵蹣機! 另外還有無線三合一吸塵洗地機,就像抹布反覆清潔、重複吸地加拖地,地板當然更乾淨! 咦~遠遠望去竟然還有免治馬桶,還真厲害呢!

 

禾聯 (37).jpg

 

可以感覺得出來吸塵器好滑順,單手就能輕鬆不費力的吸地!

 

禾聯 (38).jpg

禾聯 (39).jpg

 

 

廚房家電  琳瑯滿目

 

再來看看廚房家電,這是我之前分享過的禾聯洗碗機,最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是只要把碗盤放置在洗碗機清洗,之後就做自己的事情,碗盤就乾乾淨淨,簡直就像變魔術一樣的神奇啊! 吃完晚餐,把洗碗這件苦差事交給洗碗機,自己樂得輕鬆,生活變得更愜意!

 

禾聯 (40).jpg

禾聯 (41).jpg

14.jpg

 

各式廚房家電也都有,品項眾多,有壓力鍋 、氣炸鍋 、電烤盤、 微波爐 、電烤箱 、快煮壺、美食鍋、咖啡機......,有了這廚房好幫手真的能當大廚了!

 

禾聯 (42).jpg

禾聯 (43).jpg

禾聯 (44).jpg

 

還有電視、冷氣、電風扇,2020年的禾聯通通都有! 想必你應該也跟我一樣,好驚訝原來禾聯有那麼多家電用品啊!

 

禾聯 (45).jpg

禾聯 (46).jpg

禾聯 (47).jpg

禾聯 (48).jpg

 

來看我的影片分享吧:

 

 

那天也參加了新品發表會的資訊介紹,可以體會得出來禾聯對商品的堅持不妥協,也感受得到禾聯的處處用心!

 

禾聯 (49).jpg

 

2020年的禾聯,推出更多優質的家電,相信也會帶給生活中更多便利。以後想買家電,先逛逛【禾聯HERAN】,這是買家電的新選擇,絕不會讓人失望喔!

 

禾聯家電官網: https://www.heran.com.tw/

禾聯家電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ran2011/

 

禾聯 (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