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冬天,私密的地方遇到經期前後還是容易有濕濕黏黏的感覺,有時候悶熱一整天,不好聞的味道接踵而來,秘密基地也會發出抗議的難耐不適感。尤其私密問題只要一發生,真的很難斷根,一定要用更聰明的方法來守護! 《Mdmmd.研究室私密抑菌系列青春水&淨白露》是我最近使用覺得很值得推薦的私密處清潔品牌,淡雅香氛加上溫柔涼感,真的好舒服,介紹給朋友使用,大家的評價也都很好喔!

 

明洞研究室 (1).jpg

 

 

私密不適快來幫幫忙

 

這幾年其實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有私密問題,斷斷續續的一直跟著我,有一種很難斷根的感覺,那種"坐立難安"的困擾、想抓還抓不到的窘境,真的是個麻煩事啊! 好在後來藉由醫師的幫助,加上平時生活中的加強護理,這幾個月都已經非常舒服自在囉!

 

明洞研究室 (2).jpg

 

之前夏天的確讓我更容易有私密不舒服的情況,所以我現在每天洗澡的時候,我都會使用私密專用的沐浴用品,覺得洗起來很舒服,同時也會用涼感噴霧,感覺更清爽舒適!

 

【明洞Mdmmd.研究室系列私密保養】是非常有感的抑菌涼感私密護理,很喜歡這系列的薄荷與茶樹植萃精油成分,是那種很溫和自然的微微清涼感,舒緩的感覺也能持續維持。沐浴的時候使用《私密抑菌淨白露》,可以洗去一整天黏膩感,恰到好處的清潔力,洗完好舒服;《私密抑菌青春水》就可以在上洗手間的時候隨手噴一下,成分中還添加α熊果素與益生菌,不但私密快速保護到了、整個好舒暢,還能強化嫩白,一舉兩得!

 

明洞研究室 (13).jpg

 

 

私密抑菌淨白露  洗去一整天的黏膩不適

 

其實私密處的不舒服,主要就是因為悶熱產生細菌,而這瓶擁有SGS認證高達99.9%的抑菌效果、添加洋甘菊萃取及益生菌,就是我選擇使用它的原因! 可以調節並維持私密處最佳PH酸鹼值,如此一來就更能遠離私密不適的困擾,持續提高私密保護,並抑制不好的菌不斷滋生!

 

有時候感覺到乾澀不適,就是因為私密處的酸鹼值不正常了,秘密基地其實是屬於弱酸pH3.5-4.5的環境,因此選擇正確的洗沐用品,不亂用鹼性的肥皂,才能徹底維持私密舒適喔!

 
明洞研究室 (4).jpg

 

每個月除了讓人傷腦筋的M.C,其實"排卵日"前後也都是分泌物會增多的日子,濕濕黏黏的,一定要特殊護理,才不會有異味或悶騷的問題。【明洞Mdmmd.研究室系列私密保養】的《私密抑菌淨白露》溫柔滑順的質地,外加療癒香氛,完全擄獲了我的心啊!

 

味道好好聞、好典雅,是一種非常細緻溫柔的感覺,添加高濃度草本萃取物薄荷與茶樹精萃精油,自然涼感長效持久,對於淨化私密處腥味很有幫助,而且是那種非常舒服、若有似無的微微涼感,不會造成刺激,清潔後舒適微涼真的好清爽,可以讓私密空間乾乾淨淨持續8小時!

 

明洞研究室 (3).jpg

 

只要使用少許的量,就可以進行淨化私密處環境的清潔囉!  好喜歡這種露狀的質地,可以溫和洗淨,泡沫相當柔細,也非常好沖淨,輕輕一抹一沖之間,都能感受到極度親膚! 專業檢驗,成分安心,不含皂鹼、酒精、人工色素、刺激成分 ,真的很喜歡在沐浴的時候,這種徹底洗淨、消除不適感的感覺,洗完後簡直就像是漫步在雲端的舒服啊!

 

明洞研究室 (14).jpg

 

親膚潔淨的柔細泡沫,呵護細緻敏感的私密肌膚,女人的秘密基地真的需要好方法來幫忙維持舒適!

 

明洞研究室 (15).jpg

 

 

私密抑菌青春水搭配使用  24小時防護更到位

 

抑菌真的很重要啊! 這支私密抑菌青春水真的很厲害,擁有SGS 認證高達 99.9%的抑菌效果,更能幫助私密困擾說掰掰。這也是台灣首支兼具美白與抑菌的涼感私密護理噴霧,添加α熊果素與益生菌,噴一下抑菌+嫩白都兼顧了,快速淨化私密異味並維持私密處最佳 pH 酸鹼值狀態,只要噴一噴真的好方便!

 

明洞研究室 (5).jpg


這支私密抑菌青春水的味道跟私密抑菌淨白露是一樣的喔,也是那種非常優雅宜人的舒服香氣,清新有效的防護配方,就像是私密防護罩一樣! 添加高濃度草本萃取物薄荷與茶樹植萃精油,涼感的程度更長效持久,所以只要上廁所的時候噴一下,就能立刻感受到有如天降甘霖的舒適感!

 

明洞研究室 (9).jpg

 

而且這個噴霧還是大有來頭的奈米柔化噴霧,採用特別瓶身與噴口設計,360 度正著噴、倒著噴都順手,清爽舒暢的感覺只要一噴就能明顯感受得到!
 

明洞研究室 (10).jpg

明洞研究室 (11).jpg

 

依照每個人習慣不同,也可以噴在衛生紙上再進行擦拭,小小瓶好攜帶,即使外出也能隨時清潔護理。也因為是經由專業檢驗的成分,成分安心,並不含皂鹼、酒精、人工色素、刺激成分等,所以24小時上廁所時隨時噴,都能好放心! 

 

明洞研究室 (12).jpg

 

 

呵護對了  就不再坐立難安

 

女人總是有時候會有那種悶悶癢癢的感覺,雖然不是常常發生,但一但有狀況,不趕緊"修護"一下,真的會一整天坐立不安! 其實我發現只要在上完廁所後噴一下私密抑菌青春水,並在每天沐浴時使用私密抑菌淨白露徹底清潔,就能享受到清爽又自在的感覺,平時照顧得宜,私密問題其實都不至於有太棘手的問題,保持乾淨、清爽、暢快的感覺,真好!

 

明洞研究室 (6).jpg

 

時時刻刻都乾淨清爽,少了私密的煩惱,更加舒服開心囉,那種潔淨呵護的感覺,實在太美好!【明洞Mdmmd.研究室系列私密保養】典雅的香氛、清涼的舒暢感、優異的維持私密舒適,讓我很喜歡,也會想一直持續使用下去!

 

明洞研究室 (8).jpg

 

想要私密護理並嫩白的朋友,【明洞Mdmmd.研究室系列私密保養】一用就會愛上,快來試試那種舒爽無比的清爽感受吧!

 

私密處清潔推薦~

官方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dmmd
官方網站連結:https://pse.is/PG8JN

 

明洞研究室 (7).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