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的熱情分享,不小心讓我愛上了這款蜂蜜,這是朋友父親的專業,也讓我知道這家蜂蜜非常純正安心! 再怎麼樣都要推薦的,就是【胡家幸福蜂蜜】,那百分之百純蜜的好味道,真的太美好啦!

 

胡家幸福蜂蜜 (3).jpg

 

我們家本來就愛喝蜂蜜啊,說是蜂蜜控也不為過,那種清爽淡雅的口味,真的很療癒呢! 喝了十幾年,也買了十幾年的蜂蜜,其實最擔心的就是成份來源是否有保障,因為聽說過台灣市售蜂蜜高達75%~90%為糖蜜、香精蜜、混蜜,買到不純的蜂蜜喝得也不安心啊! 
 

剛好朋友家自己經營蜂蜜事業,知道這個蜂蜜是讓人很安心的,在太平洋SOGO百貨也有同步販售,所以才更要推薦給大家! 像是我好愛的玉荷包純蜂蜜、龍眼純蜂蜜,絕對是我超級大推的,還有喝起來酸甜好滋味的純天然蜂蜜醋,也好讓人喜歡,另外也有特別的蒲鹽花粉、蜂蜜花粉,是我最近才開始接觸的食品,口味純正品質好!

 

★怎麼辨別蜂蜜真假呢? 這是朋友父親正港蜂蜜專家的正確檢驗方式喔:

1. 眼睛看:把手指放在玻璃瓶後方,不能透視是真蜜(因蜂蜜都內含花粉),透明是假蜜。

2. 鼻子聞:打開蜂蜜,用鼻子聞,真蜜有天然花香味、假蜜有香精味。

3. 嘴巴嚐:挖一小湯匙蜂蜜放在嘴巴內,需要停留三秒再吞入喉嚨,真蜜會有天然花香的回甘回香。

4. 手搖泡沫:以1:12挖蜂蜜入透明玻璃密封瓶,加入冷開水,搖動後會產生泡沫,假蜜3分鐘「泡沫」就會不見或變少,真蜜30分鐘「泡沫」還在。

★蜂蜜含水量超過20%較稀,容易發酵壞掉,蜂蜜需要是天然封蓋熟成蜜或送去農縮到20%以下才能保存二年以上,所以含水量低於20%會較稠較粘,但這並不是辨別「真假密」的方法!辨別真假蜜有上述四個方法,眼睛看、鼻子聞、嘴巴嚐、手搖泡沫。

 

胡家幸福蜂蜜 (2).jpg

 

會那麼想推薦【胡家幸福蜂蜜】,是因為這是第一家社會企業的蜂蜜品牌,關注過動兒相關弱勢議題,並將希望為品牌「愛用者」及「關注者」帶來甜蜜的幸福,同時將部分營收轉而回饋給社會上的弱勢族群,讓更多人幸福,有那麼好的企業,真的讓人揪甘心!

 

胡家幸福蜂蜜 (1).jpg

 

 

100分的幸福蜂蜜

 

該不會是名字取得太好吧! 為什麼喝《幸福蜂蜜》真的有一種幸福感呢?

 

我很喜歡玉荷包純蜂蜜、龍眼純蜂蜜,因為都是那種"溫柔甜滋味",喝起來非常宜人舒服! 而像是「玉荷苞蜂蜜」的顏色稍淺,香氣濃郁,散發一股獨特的花香氣息,絕對是蜂蜜中的上上之品! 而「龍眼純蜂蜜」的那種醇厚濃郁蜂蜜香,清爽香醇,輕輕飲用後口齒留有餘香,味道真是好,讓人回味無窮!

 

胡家幸福蜂蜜 (5).jpg

 

蜂蜜是非常好的食品,大家上網google一下就可以發現,蜂蜜的好處實在是太多了,也因此各國都會生產不同種類的蜂蜜! 其實吃來吃去,我還是最喜歡台灣的蜂蜜,甜度恰到好處,味道也最溫潤可口。蜂蜜的吃法很多,像是沾著麵包吃,或是夾著餅乾吃都OK,而我們家最愛的就是直接泡水喝,蜂蜜水不管是夏天或冬天都很適合飲用,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非常棒的飲品!

 

也可以加入牛奶中,變成蜂蜜牛乳,或是加入咖啡中,讓咖啡帶著一點蜂蜜的滋味,也非常適合喔! 喜歡吃甜點的話,可以把蜂蜜加入鬆餅或麵包中,甜甜的非常好吃!

 

尤其是【胡家幸福蜂蜜】的溫潤口感,喝上一口就能體會得到純淨甘甜香,真的會忍不住一杯接著一杯的喝! 喜歡有淡淡花香味的話,就選玉荷包蜂蜜,喜歡較濃郁醇厚口感的話,就選龍眼蜂蜜,兩種蜂蜜我都好愛,真的超好喝啊!

 

胡家幸福蜂蜜 (8).jpg

胡家幸福蜂蜜 (12).jpg

 

 

純天然蜂蜜醋  酸甜好滋味

 

愛吃醋好健康! 難得一見的【蜂蜜醋】每一口盡是蜂蜜香氣+新鮮醋的風味,喝起來非常爽口!  將蜂蜜醋直接加入水中、冰塊中飲用即可,很方便! 從萃取到釀造,每個過程都非常嚴謹,從包裝到實際品嘗,都感受得到這罐蜂蜜醋的高品質堅持,低卡低熱量,愛美也無負擔,每天喝一點美味的蜂蜜醋,對自己很有幫助喔! 

 

胡家幸福蜂蜜 (7).jpg

 

像我自己最喜歡用蜂蜜醋直接加在冰水裡,徐徐的喝,那種酸甜又有一些醋勁的感覺,真的好過癮啊!

 

胡家幸福蜂蜜 (9).jpg

胡家幸福蜂蜜 (4).jpg

 

 

吃花粉好處多多

 

【胡家幸福蜂蜜】也出品蒲鹽花粉、蜂蜜花粉,其實以前我沒有接觸過花粉,以為花粉是"花的味道",真正吃了才發現味道並不是我原本想像的,帶有一種特別的風味。可以直接吃,脆脆的有點像小餅乾,而我本身是習慣配水飲用,而像我媽就喜歡加在蜂蜜或果汁裡飲用!

 

胡家幸福蜂蜜 (6).jpg

 

花粉在日常生活中也廣受到大家的推崇,因為花粉是植物的繁殖細胞,含有孕育生命的全部營養,可以說是頂級的精華所在,也是天然的保健品,好處多多、美容養顏,我也會想要長期食用,相信那麼棒的花粉,會帶給我更多活力!

 

胡家幸福蜂蜜 (10).jpg

 

【胡家幸福蜂蜜】喝起來真的好幸福,重點是純正有保障,給家人喝才會安心啊! 蜂蜜控如我,打完這篇文章之後再去喝一杯蜂蜜,享受一下清新爽口的舒服感受囉~

目前有優惠團購:https://forms.gle/wdzNqFNgd9Jov2AQ6

 

胡家幸福蜂蜜 (11).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