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歷經了爸爸的離世、公公晚年抵抗病魔的痛苦,對於人生有更多深刻的體悟,也才知道「規劃屬於自己的夢想樂園」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

我一直有個夢想,希望與家人到世界各地走走看看,也想擁有安心無煩憂的人生,但現在的時機歹歹,不是有工作就可以享受一輩子的

讓家人和自己的生活沒有後顧之憂、安心享受幸福人生是我的期望,每個人都應該要從年輕就開始思考將來,未來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樂園!

安聯夢想樂園.jpg


|聰明規劃   未來才能自己掌握|

這幾天看了【安聯人壽-夢想樂園】的影片,心有戚戚焉,之前也聽說過70歲老人背上山的故事,當時除了震驚,心中也有好多感觸和擔心

尤其是年過30,真的有一種「歲月不饒人」的感覺,孩子一年比一年大,我卻一年比一年老...

要如何兼顧自己、家庭和子女的平衡點,真的需要好好思考~

從懷孕的那剎那開始,就發現自己「身負重責」,不但要照顧好自己,連孩子的人生也變成一種甜蜜的負擔

尤其孩子漸漸長大,加上身邊已經有一些朋友開始出現「中年危機」,不是工作上遇到瓶頸,就是身體開始出現小毛病

希望能和全家人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很多狀況都是讓人措手不及的,如果能提早安排,真的會比較安心!

1.jpg

身邊的銀髮長輩中,我最佩服的就是我的阿公!

其實是我先生的阿公啦,在我心目中,非常崇敬這位長輩,覺得他是一位很有智慧的長者

已經年近90歲,前幾年甚至都還趁退休的悠閒生活,自己親自照顧菜園,可以種植蔬菜給我們這些後輩子孫吃

長輩的快樂與健康,對子女來說真的是天大的福氣!

阿公很厲害,即使年長了,還是會適時安排國內外旅遊,和阿嬤兩個人全世界跑透透

正因為兩位老人家年輕的時候有完善的規劃,銀髮時期才能如此逍遙又自在啊!

2.jpg

 

|規劃中年人生 圓自己一個美夢|

考量自己是經濟狀況小康的家庭,沒有太多彈性的支出,不能承受太多的風險,因此穩健、有保障的保險,就是我的最佳選擇

我們家每年都會安排出國,我也希望這樣的家庭旅行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甚至到了有一天我老了,沒有工作了,還是可以無憂無慮的和家人一起到處趴趴走

50.jpg

三年前,家中長輩突然生病,幸好一直以來都有規劃保險,才能讓他在生病期間依然保有良好的醫療照顧及生活品質,並幫助家人減輕經濟上的負擔

像是影片中的夢想樂園,生活照顧都安排的妥妥當當,沒有邁入年老的煩惱,只需享受銀髮生活,那正是我最期盼的人生

最重要的是~~我不希望因為自己,而造成子女的負擔,一家人是心繫在一起的,不應該因為彼此的牽絆而產生煩惱!

3.jpg

現在的我,很喜歡和那些事業有成的長輩們聊天,聽他們如何規劃人生、享受最美好的生活

而正步入中年的老公和我,是家庭的重心,因此更會去思考我們夫妻倆的未來

因為有備無患未雨綢繆,對於自己的人生、對於孩子的將來才是最好的安排!

台灣人口老化不只是新聞,而是你我都將會遇到的情況,從現在就訂定目標、規劃適合的保單,讓家人的生活更有保障

選擇【安聯人壽-夢想樂園】聰明規劃未來藍圖,盡情享受人生的美景、體會最幸福的天倫之樂

有完善的規劃,才能擁有安心無虞的幸福生活,打造屬於自己的夢想樂園!

【安聯人壽】官網:https://www.allianz.com.tw/zh-tw/index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